清明時節祭英靈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4月04日】

清明時節淚滿襟,法徒奇冤似海深;沉冤必有昭雪日,點滴心語祭英靈。又一個清明節到來了,孩子們準備著去為那被迫害離世的母親掃墓。十九年來有多少法徒為堅守自己心中崇高的信仰和證實大法、救度眾生而失去了他們寶貴的生命?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親人們年年淚水伴時節?

據明慧網近日消息,鞍山市法輪功學員優秀教師孫敏,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曾遭到綁架、洗腦、勞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歲。孫敏生前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遭受了中共監獄種種常人無法想像的非人折磨。

孫敏女士在學校是業務骨幹,擁有哲學學士學位及省級的科研項目、國家級科研論文。從一九九一年到二零零零年,她的科研項目、論文、教案、課件等獲得一等優秀成果獎、一等獎等十多項殊榮,是一名德才兼備的優秀中學教師。

孫敏在最後一次被關押的一年零八個月的時間裡,在唯一的一次父親與愛女的見面的一個月之後,沒人能想到,竟一別成永訣,對於一位八十二歲的老人而言,是怎樣的傷痛與打擊。老人家很堅強,也很冷靜,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女兒討還公道,當說到翻看女兒舊時的照片時,老人家神色黯淡下來,沉默良久,讓人特別心疼。一位曾經同孫敏在一起受難的法輪功學員在文中寫到:「最後想用蒼白無力的語言安慰孫敏的老父親兩句,望老人家多保重,您的女兒用自己的柔弱的身軀,高潔的靈魂、不屈的精神捍衛著、實踐著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她是您的驕傲,了不起,偉大!由於時間和距離我不能親自拜訪您,就請鞍山市的同修多多照顧老人家。」

每當清明節來臨的時候,劉成軍、陳洪平、高蓉蓉等許多法輪功學員的生前照片就浮現在眼前。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事在中國大陸民間引起極大的震動,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人們奔走相告,法輪功平反了!法輪大法好!

當晚,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召集曾慶紅與羅幹商議後,緊急命令瀋陽軍區進入二級戰備狀態,密令「殺無赦」。中央「610辦公室」的頭目劉京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鎮壓法輪功的會議。會議中劉京暴跳如雷地批評了吉林省工作不力,並下達了「徹底鏟除」的死命令,「可以開槍打死」法輪功學員就是在這次會議上部署的。隨後長春地區有超過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周潤君、劉成軍等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四到二十年重刑。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被警察用槍將腿打殘,被酷刑逼供後判重刑十九年送入吉林監獄,經歷抻床、毒打、灌食等酷刑折磨後在痛苦中含冤離世。

2001年6月9日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洪平被非法綁架,她被雙手反銬,用繩子綁著胳膊吊在門頭上,惡警還不斷地抖動銬子,腿被派出所的惡警打斷。陳洪平高喊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姐姐陳淑蘭也跟著喊。不一會兒,陳洪平被吊昏死了過去。晚上11點,陳家姐妹被送往懷來看守所。陳洪平的手都腫起來了,全身都是傷,頭上還有一把頭髮被拽掉了,露出白白的頭皮,口吐鮮血。

6月11日上午,已經被迫害得腿被打斷、滿身是傷的陳洪平,仍然被劫持到河北高陽勞教所。在勞教所被毫無人性的惡警和犯人們繼續毒打、威逼、恐嚇,整日被幾十人晝夜24小時不間斷的輪番洗腦。經歷了一年半的精神煎熬與病痛的折磨,她已是生命垂危、骨瘦如柴,體重由原來110多斤降到50多斤。勞教所怕她死在裡面,推卸責任,連衣服都沒來的及給陳洪平穿,就派警察匆匆連夜送回家。

2003年3月5日,陳洪平在她二哥的懷裡永遠的閉上了雙眼,彌留之際仍不忘一再叮囑家人要堅持自己的信仰。陳洪平是受聯合國特別關注的案例。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原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2003年6月20日,被瀋陽市610、公安和平分局非法綁架到瀋陽市龍山教養院迫害。2004年5月7日當晚,被連續遭受7個小時電擊嚴重毀容,後被法輪功學員救出。公安部將高蓉蓉走脫事件定為〝26號大案〞,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親自插手實施報復。在羅幹授意下,遼寧省政法委、610、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聯手封鎖高蓉蓉的消息,參與營救高蓉蓉而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到殘酷迫害。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醫大一院急診室去世,年僅37歲。高蓉蓉被〝毀容滅口案〞在國際社會曝光後,引起了舉世震驚。

高蓉蓉的姐姐高莉莉對新唐人電視台說:「我們要控告江澤民,他真不止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他使整個社會道德下滑,使很多生命因為協同他作惡,沒有了生命的未來,我覺得全中國人都是受害者。」

中國有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作惡者必遭天譴,這是天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等成千上萬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們已遭報落網,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劉京等發起這場迫害的元兇、首犯們目前仍在逍遙法外,隨著中共邪靈解體滅亡的臨近,他們被繩之以法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截至目前,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4195名,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還有許多難以計數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每當清明節來臨之前,就會讓人想起陳子秀、陳洪平、劉成軍、雷明、梁振興、侯明凱、高蓉蓉、秦月明、江錫清、曲輝、王霞、潘洪東、梁瑛、蒙瀟等成千上萬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在心中默默的為他們祭典。你們為了自己崇高的信仰和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獻出了自己在人間寶貴的生命,你們無私無畏的付出將為結束這場迫害和人類的永久幸福和安寧,開創出神聖而輝煌的歷史,人類不會忘記你們!你們的事跡將世世代代、永永遠遠的在人間流傳,永垂千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