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不打折扣

緣歸


【正見網2018年04月17日】

修煉人必須要做到信師,否則只會一事無成,古今如此。記得中共剛剛開始迫害法輪功時,自己的態度雖然堅決,卻不是正信。當時有人問我為什麼相信法輪功是對的?我的回答是「不管對錯,我都會堅信到底。錯了,我也認了。」當時認為自己非常的「正信」

隨著學法的深入,才看到自己的問題所在。因為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出現過動搖,在殘酷的迫害下,想到過放棄,有時候自己真的感覺走不過去了,就在心裡盼結束,心裡祈求正法快一點結束。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動搖呢?真正的原因是自己不是「正信」。

所謂「正信」應該是唯一的,沒有任何其它選項的。既然相信大法,就應該相信大法一定是正確的,沒有錯的可能,更不應該有「即使錯了,也要走下去」的想法。很多做的好的學員,他們都是做到了「正信」。在遭受迫害的時候,他們相信有師在,有法在,堅信一定能夠坦坦蕩蕩的走過去;在出現彷徨的時候,堅信大法是正的,這條路沒有錯。以前自己曾使用排除法,認為人間的一切都在敗壞,或許大法是對的。利用這種方法來判斷大法的正確,師父講的都是對的。這種方法其實是因為人類沒有出路了,在找出路,也是錯誤的。

曾看到一個小故事,說一位師父考驗弟子,拿出一包糞便類的東西,讓他的弟子吃,弟子不吃,明白過來才發現那是仙丹。當時的認識就是信師,就要不管是什麼,師父給了就要吃下去。現在才發現是錯的。因為如果你相信師父,就應該明白,師父給弟子吃的,一定是仙丹,表面是什麼不重要,一定是假象是考驗。

破除一切假象,信師信法心無旁礙,沒有任何其它選項,才是真正的信師信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