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顯神威

大陸大法弟子華蓮


【正見網2016年03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為感謝偉大慈悲的師父慈悲苦度,在“五.一三”即將到來之際,向師父匯報一下十幾年的修煉裡程:在師父的呵護、保護下,正念顯神威的故事。

記得那是邪黨迫害的第二年,為了被邪黨謊言、欺騙了的世人得救,大法弟子做了很多真相傳單、小冊子,揭露謊言讓世人明真相得救。晚上我背著許多傳單挨家挨戶的發,被惡人舉報,不一會警察開著車過來了,我想不管怎樣也得把真相發完,我一邊發傳單一邊發著正念,傳單發完了我想得回家了。警車就停在我回家的路上開著大燈把路照的通亮,我不停的發著正念,心想不怕,有師父哪,我堂堂正正從警車旁邊走過去。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順利的回到家中。過兩天聽派出所的人說:這煉法輪功的真厲害,明明看見人在前邊,怎麼人就沒了呢?我心想這就是大法的神奇、師父的保護。

還有一次更神奇的,那天天氣格外晴朗,陽光明媚,一點風絲都沒有,我帶孩子陪讀在外地。那天下午下班回家,在小區的黑板報上寫著污衊法輪大法的標語,這還了得,邪惡也太猖狂了,敢在大法弟子面前污衊 大法,必須把它儘快清除,決不能讓它危害眾生。怎麼辦,用什麼辦法?我想一定要冷靜、理智、智慧的去做,想起師父說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馬上回到家中,立即發正念:徹底清除小區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兩天之內不行、一天之內不行,時間越長危害眾生越多,就今天必須立即清除黑板上污衊大法的標語,決不能讓它危害眾生。發完正念,我就給孩子做飯去了,不到二十分鐘,晴朗的天空忽然烏雲密布,狂風大作,瓢潑大雨從天而降,說實在的那哪是雨呀,跟瀑布一樣,下了十多分鐘,突然雨停了,萬裡無雲又是陽光明媚,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飯好了五點我給孩子送飯去了,下樓看見黑板象墨汁刷的一樣,我驚呆了,污衊大法的標語一點痕跡都沒有了。我悟到:這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只要大法弟子有純正的一念,師父就做了。

再有一次,在公交車上,有仨個人在講基督教的事,司機說我什麼都不信,什麼基督教、佛教、還有法輪功,就連共產黨我也不信。我一聽提到法輪功,心想不能讓眾生造業,車裡人多、離他又遠我就發出強大正念:徹底清除司機背後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讓他善良的本性返出來,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不到兩分鐘司機突然說:現在的共產黨太邪惡了,什麼不好的事都往法輪功身上扣,法輪功怎麼了。我聽到司機的轉變心裡感到無限的欣慰,就想起師父說的:“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才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轉法輪》)

還有剛開始的時候,孩子在外地讀書在他姨家住,晚上放學天就黑了,他很害怕,睡覺也害怕,我知道後就告訴他:你就這樣想,我是大法弟子的孩子,雖然我沒修煉,但是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證你不會再害怕。孩子照做了,果真從此以後再沒害怕過。

十幾年的修煉,神跡很多。就不一一的列舉了。讓我們謹尊師父的教誨:多學法,信師信法。神跡就會在你身上顯現,就能救度更多的世人與眾生。

讓我們共同精進,早日跟師父回家。

有不妥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