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人看到我們正信的力量

堅毅


【正見網2008年12月22日】

每次看真相資料片――《我們告訴未來》,看後都頗受啟迪,尤其是片中加州大學吳英年教授的真摯話語,我覺的在我們全力救度眾生的今天,真是道出了我們的心聲,他說:「當時,李老師問大家,救度眾生再有十年,你們還干不干,大家異口同聲都說干!其實這個問題並不是說一時熱血沸騰,表決心之類的,當時我覺得大家也是很平靜,因為經過這些迫害,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對自己的信仰有足夠的堅信,能夠繼續走下去,所以不管是十年二十年還是一生,我們都有信心堅持下去。」

前幾天,我在路旁遇到了我以前的一名客戶,我與他做了一次坦誠的交談,我問他:「看過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嗎?」他說:「怎麼沒看過,要不看這些資料,那不稀裡糊塗的讓邪黨蒙住雙眼了嗎?象天安門自焚,原來不知道具體咋回事,但看了自焚真相的光碟後,一下子全明白啦,原來這是邪黨自編自導的一場害人的謊言醜劇,疑點重重,欺世害人,無論是燒不壞的雪碧瓶,還是重物擊打的謀殺,分明是當年古羅馬陷害和嫁禍基督徒的翻版,是毋庸置疑的一把世紀偽火啊。」

我說:「明白這些就好,就說咱別被邪黨忽悠著,平時呢,有真相資料就多看看,及時了解更多的真相,只有這樣才能明辨是非,心明眼亮。這裡我送給你幾個最新的動態網的網址(我一直隨身帶著最新的網址,以備隨時所用),是開啟你世界之門的一個窗口,打開後就能看到許多精彩的國外網站,象大紀元,看中國,人民報啊等,還有大法弟子的網站明慧網,也可看新唐人節目,以及六四等其它國內看不到的網站,讓你大開眼界哪。此外不僅能及時看到國內外新近的動態新聞,還能盡情的欣賞到各類豐富的視頻節目,網站多多,內容多多,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足以讓你受益無窮啊!」

他把網址收好,說:「謝謝你!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所做的一切,人們都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許多人看了你們的傳單,小冊子以及光碟等真相資料後,真切的明白了真相,自發的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看來,法輪功才是正的,善的;中共才是邪的,惡的。」我說:「現在法輪功已洪傳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而唯有中共在鎮壓迫害,褻瀆民眾的良知善念。就連緊鄰的香港和台灣等地,都在同聲譴責中共迫害大法的殘酷暴行。迫害幾年來,國際上許多國家的政要也多次聯合致信聯合國,強烈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時也要求對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可見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韙,對大法的迫害,對正信的蹂躪,對人權的踐踏,在國際上是有違相關法則,有違普世道義的,面對中共持續對大法的迫害,世界上從未停止過正義的譴責和道義的支持;中共邪黨逆天叛道的惡行,上違天意,下背民心,所以說,這場迫害是註定要失敗的。」

他對此十分贊同,說:「我從真相資料中還看到,神韻晚會的盛大演出,在國際上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好評;天國樂團雄偉的陣容和氣勢,令世人刮目相看;還有,真善忍高水準的國際美展,更是非同凡響,讓人流連忘返;而國內大法學員,不畏邪黨暴行,他們在講真相救人中的慈悲壯舉,也無不在警醒和感動著世人。他們無私的付出,喚醒了越來越多的人對大法的認同和歸真。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讓世人看到了正信的力量,也看到了光明的未來。」

講清真相,撥開迷霧,讓世人走出邪黨謊言的陰霾,看到大法學員正信的光明和可貴,看到正信的普世價值和力量,世人就會在生命的覺醒中,衝出邪黨的樊籬和桎梏,真正為自己選擇著光明的未來。幾年來,歷經邪惡的迫害和打壓,法輪功學員始終心存大法,堅守著真善忍的宇宙真理,在風風雨雨中,他們講真相救人匆匆的步履,一如既往,從沒有停止過;寒暑往來,他們牢記使命,兌現誓約,默默的把大法的福音,傳遍千家萬戶;他們的真誠,喚醒了世人的良知;他們的善良,讓眾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他們在反迫害中的堅忍不屈,正譜寫著新紀元輝煌的歷史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