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那份堅定

廣東大法弟子 雪蓮


【正見網2014年09月03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 ,用筆證實法一直突破不了。今天我決心突破種種人的障礙,寫出自己得法以後的第一篇修煉體會,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1、喜得大法

我母親信佛,受她的影響 ,我從小就相信神的存在,有一顆信佛敬佛的心。我還曾看到過觀音菩薩及另外空間的景象,當時以為人人都能看到,也沒當回事。上學後,受無神論大染缸的污染,啥也不信了。

九八年的一天,我隨手翻了一下《轉法輪》看到了天目內容,感到心靈深處被觸動了,兒時信佛敬佛的景象又浮現在眼前,從此我走入大法修煉。

一走入修煉,我就感到全身法輪旋轉,幹活不知累,無病一身輕。大法太神奇,太美妙了!我有一位偉大的師父,一部偉大的法,我真幸運!

2、啥都可以不要,大法不能不要

九九年七月風雲突變,檢驗人心的時刻到了。全家極力反對我煉功,我毫不動搖,無視便衣的監視跟蹤,每天照常去煉功點煉功。

我在學校做財務工作,單位領導找我談話,讓我交書,寫不煉功保證,我堅決抵制。領導看我不聽勸,就讓我在煉功和辭職兩者間選擇。我想什麼都可以不要,大法不能不要,我選擇了辭職。

辭職後在家學法煉功,每天看到邪惡謗師謗法毒害世人,我們怎麼能無動於衷呢?同修也認為不能躲在家裡學法,我們決定進京上訪。

到了北京後,在某某某地只見一北京同修雙手舉著《轉法輪》在微風中佇立著,隨時迎接外地來的同修,幫助安排食宿。同修一起學法煉功切磋十幾天後,我們去了中南海信訪辦,剛到門口就被警察攔截遣送到廣州一個地下室,非法居留了幾天。片警把我們接回當地,問:“煉不煉呀?為什麼進京啊?”我堂堂正正的說:“怎麼不煉啊?大法這麼好,進京說公道話唄?”警察就讓老公把我接回。

回來後,在同修家看師父講法錄像時,被邪惡拘留迫害。在失去自由時,我就正念正行,不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每天煉功講大法真相,三十天後正念走出拘留所。

3、在哪跌倒,在哪爬起來

在紅色恐怖的壓力下,往前每走一步都十分艱難。尤其在邪窩裡瞬間的一念如果不正,都會使修煉毀於一旦。

零六年,我被邪惡綁架到勞教所迫害三年。一進勞教所就感到那個場充滿了邪惡,讓人感到壓抑、發正念艱難,潛意識中有了難大、難過去的不正念頭。

四個包夾看我一人,我不背監規,不穿囚服,邪惡強制轉化我。每天不許睡覺、不讓喝水、不許上廁所、站軍姿不許動。坐著時就坐小板凳,要麼就看謗師謗法的碟,背法發正念感覺效果不好。被折魔了一個多月後,我感覺身體虛弱,精神要崩潰了,人心上來覺的難大過不去了,違心寫了“三書”後,被分到另一大隊幹活。

做了不該做的事,心情壓抑痛苦,我開始反思過錯:我怎麼走了毀自己的路?求安逸之心假轉化,出去再聲明作廢,多卑鄙狡猾。不行!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我歸正了半年時間後,寫了三份嚴正聲明,表明堅修大法的態度,分別交了上去。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正念強了起來,有了壓倒邪惡的氣勢,開始歸正自己不正的行為。

我抵製做操說:“煉功比做操身體好,我不會做操。”不做就不做,邪惡也沒怎麼樣。平時不報告,點名不答“到”,學習不動筆,還講真相勸三退,正念越來越強。有一天發現一同修不見了。我就找警察:“某某怎麼沒來工地?是不是被你們迫害關禁閉了?”警察竟很平靜說“去學習了”。

第二天,邪惡就把我調到另一大隊,又開始對我轉化攻堅,我有正念了,誰也動不了我心底那份堅定。

我拒絕任何迫害,讓站我就坐,讓坐我就站。不讓上廁所我就找隊長,隊長就得讓我上。讓看碟就不看,說不看騙人的東西,也不聽邪惡的錄音。總之,什麼都不聽邪惡的,它就沒有招。

正念強起來,邪惡真的啥也不是。

4、用生命證實法

在勞教所被迫害三年到期沒轉化,又被“6.10”劫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

師父的法打到我腦中“一個不動能制萬動”。我悟到是師父鼓勵我堅定的心不動,心底那棵大樹是任何力量都撼動不了的。

我還是不聽邪惡的,不說話就背法發正念。看我的包夾比較善,我講真相勸善,告訴她“你支持大法會有福報,我要煉功學法。”她說:“行,你煉吧,我給你看著。”

邪惡想毀我,又變了招數,用偽善,讓老公來看我,企圖親情感化,這招又落空了。一天邪惡又說:“你不轉化怎麼辦呢?這沒人不轉化,打賭你一定會轉化。”

我說:“我走了這條路什麼都放下了,命就一條,生死都無所謂的。”“明天開始辦班強制學習。”他冠冕堂皇的說。

它們又採取不讓睡覺來消磨人的意志。折磨我兩三個月,身體真的感到受不了了,煩躁不舒服,但堅定的心沒動。在魔難中起了一念:寧死不轉化。我猛的一頭向牆撞去,感覺沒怎麼樣。我又看到一處半邊牆半邊鐵欄杆的地方,我趁邪惡不注意時,使勁向鐵欄杆撞去。可頭撞在鐵上就像撞在棉花一樣,感覺有一股力量擋著,僅頭上起包了。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在替我承受。邪惡看我真不要命了,害怕了。我躺在床上八天八夜不吃不喝,臉變形了,指甲呈黑色,頭髮掉的剩不多了。師父把法打到我腦子裡“你修煉一幫到底”、“考驗面前見真性”,給我添正念。

我知道撞牆不符合法,但我放下了生死,用生命反迫害震懾了邪惡。邪惡通知我老公把我背回了家。

三年勞教、七個月洗腦班迫害,艱辛的歲月,漫長的正邪大戰,非人的折魔,超出人承受的魔鬼毀人伎倆,靠心底那份信師信法的堅定,走了過來;而堅定的力量則來自於紮根在我生命本源中的偉大的佛法。

以上就是我點滴的修煉體悟,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