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阿罡的選擇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5月06日】

那是一九九四年的四月,阿罡所在的部隊後勤剛剛結束了由軍委後勤部長帶隊的檢查,受到高度評價。因長時間在做應對檢查的準備工作,真的是勞累過度,檢查結束後就請探親假回家休息。

誰知道回家後與原來一個部隊的戰友在一起吃飯喝酒時,一瓶啤酒還沒喝完人就很難受,回到家中感覺全身無力。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肝炎,要求馬上住院進行全面檢查,檢查結果是B肝大三陽。聽到是這個結果,當時全家人真是晴天霹靂,感覺天都塌了。大家知道B肝大三陽當時是不治之症。

 這時阿罡的一個親人知其病情後,又來勸其修煉法輪大法。一年前這個親人也曾告訴過他有關法輪功的神奇,很多人通過煉功達到了祛病健身的目地,而且出現了讓人很難相信的奇蹟。

可因為中國是以馬列邪教為國教的信仰,軍警部隊更是強制灌輸無神、唯物、進化邪說教義三觀。人都有先入為主的思維弱點,阿罡是軍官,從小腦被洗的也不信神!超維度空間的事情,這個親人談到修煉界的情況聽後只是當個笑話。

但這次阿罡雖然沒有相信,但也沒有拒絕,接受了他送的《法輪功》書與教功錄像帶,偶爾看一下學一下。這樣在家附近醫院住了近一個月,就回部隊的醫院住院了。

在家附近醫院住院中,讓阿剛看到了和其一樣病症的人走了好幾個,而且走前真的很痛苦,大聲的嚎叫,真的很嚇人。有的病人上午還有說有笑,下午人就死了。

中共的宣傳中總是試圖將科學與神佛對立起來。阿剛思考著:信仰科學的醫院又怎麼樣,還不是一樣死了!

於是在部隊醫院住院時,因閒著沒事做,有時間就看看《法輪功》煉煉功。同病房也有一個和其一樣的營職戰友,這個戰友也練氣功,他練的功是當時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每天早上五點三十分,還播放它的練功音樂。他每天都很早起來跟著練,還勸說阿罡和他同練,他的說法是: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放的功肯定好。可其卻不知道馬克思信的是撒旦魔教,共產黨實則是政教合一式魔教,它們認可的多是不好的。

而阿罡也勸他同煉法輪功。但最終誰也沒說服對方。在部隊又住了近一個月的醫院,阿罡身體越來越好,醫生讓其出院了,道:「只要回去後不做重體力的工作,就沒有問題了。」

阿罡出院後不久,就傳來了這個戰友病故的消息,他丟下了他的妻子和女兒。後來阿罡明白了,如果不煉法輪功,自己當時也可能死掉了!太可怕了。法輪功真的是祛病健身有奇效。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阿罡的身體好好的棒棒的,而戰友的墳頭長滿了野草。

阿罡講出這件事就是要告訴大家: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是讓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人,讓你去做一個真正的好人的。真誠的告訴大家,今天只要你對法輪大法有個正確的認識,誠念法輪大法好,就會有福報噢!

因為宇宙中有百分之九十多是暗物質,生命活著就是個溝通,物以類聚,不是溝通善的就是溝通惡的,你腦中老念真善忍,這種良性物質在體內多了當然身體就好嘛!多簡單的道理。

註:此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