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年鑑〗讀者來信(17) 海外學員到北京交流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11日】

正見網編緝:

還有一件事是否應編入法輪大法大事年鑑:1997年12月25日--31日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從北美、歐洲、澳洲、香港等地來到北京參加國際大法經驗交流會,那是第一次大批海外大法學員到北京與國內的學員交流。當時因研究會已退出氣功協會,沒有與任何「上級單位」掛鉤,因規定上三千人的集會必須申報。鑒於此情,只好以海外學員來到北京邀請本地的學員一起開「聯誼會」。還記得澳洲的學員住在國務院第一招待所,與北大、清華及北京地區煉功點的大法學員進行了交流。在此期間開過兩次大的經驗交流會及文藝演出。29日全體學員去北京門頭溝馬安山麓,離京城35公裡的戒台寺煉功。通過幾天的學法交流對海外學員促進很大,都深深地認識到學法、修心、向內找的重要性。

當時接待我們澳洲學員的同修回憶說,澳洲大約有100人,美國150人。總數不詳。

請編輯部的同修斟酌。

合十

澳洲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