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大法弟子的驕傲!

大陸大法弟子 梅蓮


【正見網2018年05月31日】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了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專題片《天國樂團》,真是太棒了!每集我都看了兩遍,真是太感人,太好看了!因為不是音樂人,這裡只想把觀感寫出來 ,把由衷的讚美獻給我們神聖的天國樂團,把感激和敬佩獻給我們天國樂團的每一位成員!

那天,點開「傳奇時代·天國樂團」,震人心魄的鼓樂聲響起,映入眼帘的是天國樂團藍衣白褲的整齊隊伍,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下來——感動、欽佩、驕傲-------穩健的步伐伴著動人的鼓樂聲震撼著我心靈,深深的打動了我,莫名的激動讓我淚流不止。隨著片子的播放,解說員的講解,我也跟著走進了天國樂團12年的光輝歲月。片中採訪的台灣天國樂團的指揮、美國紐約天國樂團的指揮周文文、日本天國樂團的指揮以及那個微胖的指揮都那麼令人欽佩!他們講述了天國樂團從成立以來的艱難到成熟的不凡歷程和讓他們感動的事情,他們平和的敘述卻讓人感動、唏噓不已。他們沒有甚至根本沒有提及自己經歷的困難即使提到也是輕輕的一帶而過,而言語流露的都是喜悅和開心以及對樂團同修的讚揚和珍視!

他們,我想應該是音樂專業人士,可他們身上沒有社會上那些音樂人所普遍帶有的傲慢和狂放,而是那麼善良樸實,實實在在的講述,平和親切!由衷感嘆:真的是不一樣啊!盡顯大法弟子的風範!你看,台灣天國樂團的指揮郭振銘,一直朴樸實實的講述著他們的故事,特別是他們在印度的經歷,當說到:他們的演出服裝是我們師父設計的,我內心好感動,師父那麼忙,還悉心呵護著天國樂團------

在神韻交響樂合唱團的演出中,我們曾經欣賞過周文文的指揮,在這部片子裡,她身著白色羽絨服,戴著小帽子,頭髮扎在腦後,充滿活力,幹練的指揮著鼓樂隊,顯得那麼年輕,可愛;日本的天國樂團鄧超指揮談到他們在香港受到干擾的情況,說到樂團成員被吐口水,都是沒有怨言的,讓我感到他們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慈悲!

那位微胖的資深指揮朱哲豪(名字不知記得對錯?)談到他在日本指導天國樂團的感受,說他被樂團成員,老年同修刻苦訓練的精神感動,也體現出他修煉的境界:讚賞同修,珍惜別人的慈悲胸懷。在遊行演奏前,他特別的提醒樂團成員該注意的事情,他微胖的身體,跑前跑後的神態也是可親又可敬,我在淚眼婆娑中感受著他們看似平凡卻是非凡的經歷,聽不夠的鼓號聲,看不夠的矯健英姿:每位天國樂團的成員,他們的面容都那麼祥和、喜悅、快樂,神采飛揚!充滿正氣!盡顯大法弟子的非凡氣韻與純淨的內境,演奏的是法樂,聖樂,所以,他們的演奏才那麼震撼人心!流連忘返!只有最偉大的佛法——法輪大法造就的生命才會有如此的感人、超常的表演! 天國樂團真的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軍樂團而且是非專業的樂團!

在中國12年是計算年齡的一旬,就是說,12年走完12個生肖,然後是下一旬的開始,一個人從出生長到12歲就是一個少年了,天國樂團,正象人中的少年,充滿活力,朝氣蓬勃,讓人欣喜。他們的演奏不愧是天國的聖樂,天籟之音!給世人帶來光明、美好與希望!

在下集的片尾,行進中的天國樂團,那位手擎紅纓穗上下揮動的西人指揮更是深深打動了我:他是那麼的認真、莊嚴,有力,一絲不苟,無比神聖-----

發自內心想說的是,天國樂團的每一位成員,你們的辛苦沒有白費,雖然該片中對樂手在幕後的付出介紹不多,但是我們在網上也片段的讀到過「天國樂團」成員的日記,那種辛苦,修煉中無私的百分之百的付出真的了不起啊!尤其感人的是他們幾乎都不是搞音樂的出身,有的還是老年同修,沒有從大法中修出的堅強意志,沒有救人的慈悲心,就不可能有天國樂團12年的輝煌歷程!其實,相比大陸的大法弟子,除了因為邪惡的環境帶來的壓力外,我們並沒有更多的付出!除了一部分做的特別好的同修以外,很多同修做的遠遠不夠!我們很多人都沒有做到完全無私忘我的,百分之百的付出,真是太慚愧了,想想,我自己好像只有百分之五十、六十的付出,比之做的好的海外學員差的很遠。

天國樂團成員所做的這一切不但是在助師正法,助師救人除惡,同時對大陸同修真的是一種激勵!謝謝你們!從你們身上我們感到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的自豪與榮耀。你們是在最直接的最前沿的位置向世人、向世界展現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風貌,證實法!真為你們自豪,為你們驕傲!真的太棒了!這裡恭錄李洪志師父的經文《天國樂團》:

法鼓法號顯天威
去邪除惡喚回歸
末世救人驚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輝

(《洪吟四》—— 天國樂團)

當時看到師父發表的這篇新經文並沒有太深的感受,只覺得是師父對天國樂團的表揚和鼓勵 .現在想想天國樂團真的受之無愧,當之無愧!當然,所有的這一切都來自大法,來自師父的慈悲加持。因為我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我們的生命和智慧------在神聖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讓我們共同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頂禮叩首:無比感激法輪佛法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洪恩浩蕩!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遊行中,我們又能一睹天國樂團的神韻風采——天國樂團,踏著堅實的腳步、吹奏著神聖的樂章走在助師正法的神路上,把「真、善、忍」的法樂、祥音傳遞世人心底,震撼穹宇,光耀天地,威震八方。在此,僅以此文獻給天國樂團,獻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國樂團的榮耀永載宇宙,永載神的史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