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沒有放棄我

北京大法弟子 金明


【正見網2018年06月15日】

我是一名北京山區的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五周歲,我是一九九八年年初得法的,得法以後我才知道法輪大法是真傳功法,是讓人能夠真正修煉上去的高德大法。

在一九九八年我們村有很多人先後得法,一共有一百多人。我們一起學法、煉功,那樣的環境真好。可是好景不長,到一九九九「七二零」以後,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全面的對大法和大法弟子進行鋪天蓋地的迫害。

我修煉大法受益,修煉以後身體的病都好了。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我的心性也提高了。中共給大法和師父造謠,我們同修就倆人一組去掛橫幅、條幅和真相標語。晚上去鄰村挨家挨戶的送大法真相資料,向周圍的世人證實法輪大法好。

我在生活中也努力做個好人。那年老公公生病了,都是我們夫妻來照顧老人,老人出院後家裡親戚來看老人,都是我們接待。小姑子家蓋房子,我在家裡給蒸饅頭,做飯。做好後我趕著坐公交車給送過去,怕饅頭涼了,為了讓工人們吃上熱乎的飯。

在2009年我們家裡弄房子,因為活忙,就很少煉功學法了。脫離了大法,心性也掉下來了。一直打著胰島素。我後來還得了高血壓,高血脂,腦血栓等疾病。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又走回大法修煉中來了,修煉後我的病都好了,所有的藥和胰島素就都扔了,我又恢復了健康的身體。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我要修煉法輪大法到底,做到精進實修,做好師父教給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