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法會文章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9日】

今年「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特刊我期期都看了,幾次被同修的正念正行感動的落淚。這次法會文章內容更廣泛,有大陸弟子的,也有西人同修的;有老年弟子的,也有年輕弟子的;各行各業的都有;稿件更純淨,更打動人心。

我覺得這些稿件很適合給常人看,可以用來向世人證實法——明慧網在今年的「5.13法會」徵文說明中就有這樣的意思:法會文章在寫作上要貼近常人,就是希望世人看到,向世人展現大法弟子的風範,展現大法的美好。

我首先試著給妻子看。她看了好幾本特刊。我觀察到了:妻子看的比較認真,而且受到了觸動。從她後來接特刊時的和樂態度就可看出來。另外,這幾天,她還多次提醒我發正念、煉功。幾次快到吃飯的時候,她都說:「我等你發完正念再炒菜,到時一起吃。」這些表明:她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妻子以前特別愛打麻將,現在好長時間一次都沒有打過。放假了,她就呆在家裡,做家務或針線活兒,或者去種菜(別人給的菜地)。其言談中,也隱隱透出大法洗禮後的正氣。真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感謝證實法、寫稿和編輯的同修們!讓我妻子有了神奇的變化。

我還把特刊帶給城裡的弟弟看。他幾年前曾經修煉過大法,家裡還開過優曇婆羅花,只是因為工作太忙而暫時放棄了。

我又兩次把特刊給同辦公室的一個女同事看。我曾經給她講過真相也做了三退。她看了特刊後,主動向我提了許多有關大法的問題,我耐心的給她一一解答。現在可以說,大法真相她非常明白。她主動把她丈夫的黨團隊勸退了。

上星期送週刊給一個同修,是他妻子接的。她說:「大法的東西我都愛看。特刊特別好。」

沒想到今年的法會特刊竟然有這麼大的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