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修煉的嚴肅 一念一行的重要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 王梅


【正見網2018年10月12日】

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跟隨師尊正法修煉二十二年來,師尊一路呵護。現將自己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中,所感悟到的和同修分享。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感恩大法洪大。在此謝師恩,師尊謝謝您!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老弟子,在這二十二年的修煉中,可以說都在慈悲的師尊苦心看護下走過來的。雖然算是老弟子了,但是還是不斷的犯錯誤。我的上半生很苦,抱養了一個女兒,丈夫同修被舊勢力奪走了生命已十多年了,女兒已嫁人,在城裡住。現今就獨我一人生活。在紅魔猖獗時,受到很大的傷害,內心產生很大的氣恨,爭鬥心很重。在不斷地學法過程中,慢慢的悟道了,這些人心是要去掉的。在一思一念上,也要把握住,正法進程到今天,不能讓這些人心再干擾了,修煉太嚴肅了,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前些日子,我親身經歷了一次魔難。因有事要去本村同修家,走到同修家門前,看到有很多世人在打撲克,同修也在門前。其中我的一家侄女看到我來了,讓我替她打一會撲克。我當時正念不足,也沒推辭,接過撲克牌就打了一會兒。回家後,就躺下睡覺了。以往都是在晚上學完法、發完正念再睡覺的。可是那天回來,感覺困就睡了。可是在睡夢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很大的黑黑的場,在黑黑的場中,顯出來一個張牙舞爪的大黑魔,晃晃悠悠的慢慢的向我靠近,我似睡非睡中,感覺有些清醒了,我急眼了,我在夢中就狠狠的說:「我拿電腦打你!」。拿起電腦就狠狠的朝大魔使勁砸去,連砸了三下,只聽「嘩啦」一聲,電腦摔在地上了。這時我驚醒了,開燈一看,電腦真的摔在地上了。呀,這不是夢,我的電腦平時是放在我的腳下床頭的,我真的在夢中起身拿起電腦,摔在地上了。趕快下地查看電腦,太神奇了,電腦完好無損,謝謝師尊保護好電腦,提醒弟子起來發正念,時間正好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發完正念,向內找,自己的爭鬥心太強了,不該打撲克,和人爭高低。同修,以我為戒,趕快去掉爭鬥心!修煉真的太嚴肅了。一念一行不能再混同常人了。打撲克、打麻將都有另外空間的邪靈控制,都會招來魔的干擾,明慧編輯部發出了《所有大法弟子須知》的通知,微信、QQ、遊戲、打撲克、打麻將等所有對大法弟子干擾的因素,一定要清除,不能再去參與了,害人害己,修好自己一思一念一行,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煉路,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有了這次教訓後,我抓緊多學法、多發正念,師尊又一次在夢中點悟我、考驗我。在夢中,我來到了我娘家,我哥哥和嫂子正在家中忙著做他們的事情,因他倆是信耶穌的。嫂子沒理我,哥哥好像做了一個兔子樣子的東西,說要送給我,讓我拿回家去。我當時正念很足,想起了師尊講的「多學法自然就會有正念,在證實法中自然就會在法上做事,路才會走正。」【1】,我理直氣壯的對哥哥說:「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是修『真、善、忍』的,你這些什麼也不是,我不會要你這些不好的東西。」這真是一念之差,兩重天。我真的感悟到修煉的嚴肅,平日裡真的應該多學法,多發正念,去除一切執著心,才能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正念正行。

師恩浩蕩!在此謝謝師尊一路呵護!謝謝同修的幫助!

有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出!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 <清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