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的嚴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09日】

一,任何情況下都必須正念思考問題。

一天下午三點左右,突然有人敲門,我看到是一個警察,肩上帶著攝像儀。就沒有作聲,也沒有開門,也沒放在心上。第二天下午,我照樣出去講真相,回家後,發完六點正念,又有人敲門,我看到門外有二個警察,我沒有給他們開門,也沒有答話。大約八點鐘,他們又來了。我問他們什麼事,他們說是入戶調查,因為我們是去年搬到這套房住,已經一年了。顯然,入戶調查是藉口。我說:就我一人在家,不好開門,把你們電話留下,方便時我打電話聯繫你們,一個警察留了電話。

他們走後,我開始找自己的問題,是我哪些地方出現不對了?其實,師父早就點化我有漏,我一直沒有悟到。今天,邪惡找上門來了,我也不能讓這些眾生對大法犯罪呀!我心裡跟師父說:弟子笨啊,我怎麼就找不到漏洞呢,請師父明示一點!我心裡也著急啊,順手拿起一本1996年出版的《法輪佛法修煉故事》順手翻開一頁,「夫婦倆共度難關」結語是:悟到了,心性一提高,難關就過去了。我想是師父在點化我,可是我現在悟不到呀?瞬間,腦子裡浮現出前一段時間做的二個夢,非常清晰。我一下心門打開了,悟到了!而且,我非常肯定的知道自己悟對了。(留在後面慢慢道來)

第二天,在外地的丈夫給警察打了電話,警察說:就到我家一分鐘錄像,還有人頭像。丈夫問他們是執行的哪部法律?警告他們是違法。中午我又打電話給警察,提示他:憲法規定「公民住宅不受侵犯」,這是作為公民的基本憲法權利。擅自進入公民住宅錄像違法《通運法則》100條,我不能給你們開門。警察說:是他的工作,下午還要來。我開始發正念,負面思維迅涌而來:如果他們來很多人,強行撬門怎麼辦?我給兒子打電話叫他過來,兒子說忙著呢,大家都在上班。發正念清理舊勢力的干擾吧,心也不穩。

頃刻,腦海裡出現了一個景象:在一個狂風暴雨的海面上,有一隻小船,上面有耶穌和他的門徒,耶穌卻睡著了。門徒來叫醒了他,說:「主啊,救我們,我們喪命啦!」耶穌說:「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膽怯呢?」於是起來,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我驚醒了,我的師父就在我身邊,我是修正法的,我怕什麼?還有大法賜予我的神通法力,今天我就用神通清除邪惡,如果他們敢胡作非為,我就把他們定住!那一刻,一切浮噪的心沒有了,心中只有法、只有正念。心平如鏡。我立掌發正念,眼前出現二個警察,一個是女警,還穿著裙子,一瞬間,變成二根腐朽的棍子立在那兒,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下午三點左右,來了一個警察,本來,我想把其定住,但是沒有定住。事後想想,已經沒有必要了。我看他萎靡不振,還是沒有給開門,就隔著門給他讀了相關法律。他說不開門過一會兒還要來,不過,再沒有看見他來。大約一個多星期後,有二個人敲門,說他們是社區的,說要採訪一些信息,我一看是協警,不是社區的。我告訴他們,我家登記過了。他們就走了。

我想,自己還有漏啊,是什麼地方沒做好呢?「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轉法輪》〈第三講〉)這段法顯現在我的大腦中。修煉不得有半點馬虎,曾幾何時,每天早上五套功法煉不完整,三、四套動功總是推到下午或其它時間煉,偶爾也會忘的。其實是自己的安逸心,不想吃苦,想輕鬆一會兒。當天晚上,發正念到凌晨二點,大約三個多小時。發正念時,我看到二條象是帶魚,一條幹的,我把其折回來裝在袋子裡,另一條是濕的,我用剪刀從中間剪斷,裝在袋子裡。三點半起來煉功,剛剛盤上腿,就看見前面有十來個,足有鬥大的大西瓜。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睡了一個半小時,一天學法都沒有睏倦。調整了一段時間,我想,明天要出去講真相了。第二天早上打坐,覺得自己坐的很高,俯視下面,在一個很深的地面上站了一些警察,好像僅有一寸高的樣子。是師父鼓勵弟子啊!邪不壓正。

二,一個大漏洞,差點就回不了家

長期以來,自己身體內好像有一個淫邪的邪靈,近一年來,花了不少時間就清除這些敗物。最近幾個月,每天上午學一講《轉法輪》,發一個小時正念,下午,除了外出講真相,就是長時間發正念清理邪靈,一坐就是3至4個小時。一次做夢:我要回家,心想,是坐地鐵呢?還是坐公交 車?後來選擇了坐公交車,一個意念告訴我,坐公交車路途崎嶇、遙遠,很難回家,我還是去找公車,全是山路與大石頭,很艱難的從山上下來,有一排鐵欄,有幾個人在等車,可是根本就等不到車,因為沒有車道。夢醒了以後,我想與我修煉路線有關,可是,師父不是說了嗎?「這是最方便的一法門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煉,修的最快最捷徑了,直指人心。」(《轉法輪》)我想自己也是按照師父要求,盡力做好三件事,這是不是干擾呀?實在悟不到。

過了一段時間,又做了一個相關的夢:我還是走著回家,路途碰到了我的一個姑姑,姑姑的名字叫:「美人」,這是真的,我和姑姑一起往家走,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走了很長時間,忽然有人告訴我們,方向走反了,我好沮喪又無奈,但是方向反了也回不了家呀,只的從新往回返。夢醒後,自己心裡真有點恐慌,反覆向內找,沒有多麼大的紕漏啊,還是沒有悟到。那段時間,打坐,經常看到自己順樓梯往下走,有幾次打坐,眼前一股水直接從上方漏下來,慈悲的師父一直在點化,迷不醒。直到邪惡找上門來了,才徹心透骨的深挖自己,那瞬間,還是慈悲的師父把那二個夢境再次打到我腦中,我終於打開心竅。悟到了,清醒了。現在想來都覺得後怕。自以為是、隨心所欲規劃自己修煉路線圖,從表面上看也在修也在做三件事,實質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背離了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偏離了大法。沒有認識到,一切不好的因素都是舊勢力強加的,相由心生,自己還把它看太重,想重了不就是在追求了?恰恰是加強了這些邪靈。發正念沒有法的力量,適得其反。而失去的時間難以找回來。

痛定思痛:忘記了修煉的根本。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單單的個人修煉或成就自己,是有證實大法和救度眾生的使命的!我們生命存在的意義就是要同化大法。所以,只有多學法、學好了法,同化大法真、善、忍,我們才能返本歸真。兌現我們的誓約。才能保持強大的正念走到最後。什麼關呀、、魔難,都會不知不覺的遠離了我們。每一個執著,每一個觀念、都是阻止我們成神的一堵牆。

教訓使我更加精進,從那天起,我每天上午學三講《轉法輪》,中午多發一個小時正念。下午背法,或者出去講真相。晚上學師父各地講法、閱讀同修的交流文章。

叩謝師父,再次挽救弟子於危難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