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動念帶來的恐懼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7日】

九月二十八日,我和往常一樣走出家門講真相。剛走到我家樓的拐角處,無意中一回頭卻看見了已搬家到外省十來年的A同修,我倆互相打招呼、並異口同聲的說:這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見面機會呀!他到外地沒接觸上同修,這十來年師父的講法他都沒見到。他沒搬家之前,每年師父講法新經文、《週刊》都是我給他送過去。

十多年失聯的同修看似偶然的機會我們又見面了,我把幾年來師父講法、和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都送給他了。我囑咐他,把書放在行李箱裡託運,別放在隨手拎的包裡。你放心吧,機場安檢包裡的書沒問題。他高興的一再說:緣分!緣分!這真是師父的巧妙安排呀!,我探親回來過幾次,每次都給你掛電話就是掛不通,聯繫不上你,(我家住處沒讓他知道,我經常換手機號)今天這麼巧碰上你了。我說:咱們感謝師父吧!

他乘坐九月三十日的飛機回家,中午十一點左右到家,我和他約好的十一點多我給他打電話問平安,他說:下飛機我就給你打電話,保證平安、沒問題。我說:我的這個號是專用的,打完一通電話就關機、拔電池。發完中午十二點正念,我就給他打電話問平安,他關機。過了一個小時我又掛,還是關機,又挨過兩小時我換了一張卡又掛,仍然關機。這時,舊勢力安排的思維就在我的空間場給我演化假相了;你不能再打電話了,手機會被定位的;他在機場安檢時被發現了帶的大法經文;他被機場警察給綁架了;他這些年處於獨修狀態,沒見過被惡警綁架的邪惡陣勢,他能承受的住嗎?我這不是把他害了嗎?我怎麼向他的家人交代呢?惡警一恐嚇他沒準他會馬上把我供出來,那邊的惡警會馬上聯繫我們當地國保警察......。

我的心被煎熬的苦不堪言,生不如死。怎麼辦呢?舊勢力抓住了我這顆怕心,變本加厲的給我演化怕的場景,讓我順著它們安排的思維去想。

師父說:「我告訴大家,任何一顆心都會促成很大的魔難,千萬不要起任何心!」[1]「當你的念頭一出來的時候,邪惡就可能會給你演化出一種假相來,那時候就會造成一種干擾。」[2]

我坐不住了,趕緊找W同修商量咋辦?W同修說:你這事做的也太不理智了,你忘了今天是啥日子了?(國殤日)安檢肯定要比平時嚴,......聽他這麼一說,我趕緊回家轉移電腦、印表機、師父法像、大法經書,折騰一宿沒睡,凌晨三點五十煉功,發完六點正念照常走出家門講真相、救人,每天三件事一件不落。由於我的空間場不乾淨,講真相的效果也不理想,舊勢力又給我演化假相——這七天是長假,警察不能抓人,八號上班就不好說了,你還是出去躲躲吧,我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求師父加持我。

十月八號早晨八點,我又換了張卡撥過去,那邊接電話了,他在省城有事需要辦,臨時改乘公路長途汽車了,很晚才到家,手機沒電了。哎呀!可笑又可憐的一場虛驚啊!

師父說:「想法出來之前,選擇什麼很主要」[3]「這個宇宙中可有這個理,是你自己要的,誰也管不了,也不能說你好。」[4]正念來自於法。我清醒了。舊勢力在我空間場安排的「怕」是物質、是生命,我不要它、滅盡它,不能再稀裡糊塗的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去做,從而導致給自己造成這麼大的磨難。

寫出此事,意在給同修提個醒,我們的一思一念都不能偏離法,舊勢力在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呢。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一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