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5日】

二零一五年,為營救親人同修,我被國保警察打擊報復,第五次被綁架,在看守所受盡折磨,於二零一六年回到家中。

不久,國保便衣警察開始對我進行長期的跟蹤監控,這時的我,怕心非常的重,怕心給我的感覺是:好像自己隨時都會因講真相或其他什麼事被抓,不敢面對面講真相,更不敢發真相資料,只是偶爾幫同修發送三退名單,上同修家都十分謹慎小心。此時的我不想去證實法救人了,師尊慈悲,接連兩天晚上,我都做了一個相同的清晰的夢:有人要將我頭上戴著的王冠拿走。我知道這是師尊點化我:大法弟子必須去救人,否則就不配當眾生的王和主。

我清醒的知道,師尊一直在身邊看著我,希望我能識破邪惡的干擾,一如既往的走出來講真相救人。自此,我開始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我成功勸退一個人後就往家跑,趕緊學法、發正念,壓住怕心,因為實在太害怕了!接連很多天都是這一個狀態,帶著怕心往家跑的這個累呀!別提了!那時每天就能勸退一個人。

一位同修講了他多學法後的變化,提醒了我,我也開始一邊大量的學法,一邊走出去救人。隨著大量的學法、背法,怕心越來越弱。晚上學法睏倦時,我看到從法中飄出兩個旋轉小法輪,立刻精神起來接著學法。現在的我每天能很坦然的成功勸退三到四個人,再也不會被怕心控制著往回跑了。

在中國大陸,至今仍有許多和曾經的我一樣因為怕心走不出來救人的同修,多學法,師尊的無量慈悲會護佑我們走出怕心的死關!

最後,以師尊的《賀詞》中的講法與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覺者,現在的一切就是未來的輝煌!」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