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來, 同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0日】

假期已到尾聲,在網上搜索到外地同修的公司地址和固定電話,十多年沒見面了,以 前知道他生意做的不錯,不知道他現在如何?但我擔心他光顧著做生意而荒廢了學法,本地有這個例子,所以決定利用這次長假期去看望他一下。當我正在打電話告訴他的時候,發現了一朵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師尊在鼓勵弟子呢。於是開車五個多小時到達同修那兒。

同修下樓來接我,我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對方,沒有太大變化,從他的眼神和臉色, 好像有些蒼老,看來不經常煉功,我猜測。遞上那朵優曇婆羅花,我說:今天一定要來看你了,師尊安排我來的。他把那朵優曇婆羅花當珍貴的禮物收下了。我開門見山的向他說明來意,邪惡迫害剛開始的時候,曾聽他間接講過不修煉的話,在明慧沒有看到他寫過"嚴正聲明",擔心舊勢力會抓住把柄干擾他修煉,今天就是為這而來。他似乎有些明白了,但轉念又講他沒有講過不修煉,只是說沒有時間煉。我看到了舊勢力的邪惡,用各種方式逼迫學員放棄正信,沒有時間煉,就是向邪惡低頭了。

他突然問我:你需要大法書嗎?我想我有呀,我們當地也不缺,我說:如果有的話請 一本吧。當他打開門的剎那,我驚呆了,滿屋子都是二手音響資料,他靠倒賣這些維持公司開支,那些光碟書籍堆得連跨腳都困難。我感覺渾身不舒服,那個場不乾淨,亂七八槽什麼都有。

看來邪惡對他下狠手了,他的空間場極其混亂,寶書放在這個環境對大法也不敬。他打開一個用膠帶裹的嚴嚴實實的紙箱,裡面竟然整齊的放著很多載新的《轉法輪》,在迫害那麼嚴重的情況下在邪惡的老巢,能保留下這麼多珍貴的大法書,不容易啊, 我悟到這是今天師尊安排我來的真正目地。

書我得請走,同修我得幫助,從他話中,發現他學法不多,對法理生疏了,果然連最基本的突破網絡封鎖都困難了,原先的電腦高手(迫害初期他曾教我如何上網)現在不行了,大法能讓弟子開智開慧,多年來帶修不修的,技術退步了。

我教會他如何上網後,拿著一箱寶書準備離開。同修拉著我不願意我走,我知道今天不來,可能沒有機會碰到他了,由於今年生意不好,他這幾天正在搬公司,固定電話也要註銷了。

看來今天真是挺及時的,感恩師尊安排。他問我該怎麼辦?我說:我覺得第一步得寫 個"嚴正聲明",然後清理掉所有這些亂七八槽的音響資料,裡面還有邪靈亂鬼的東西。鼓勵他多學法。他點頭笑了,看得出,他明白了。

有幾隻小貓繞著我的車,同修叫我慢點走,擔心有惡警,一起吃飯發完正念再走。同修是個有心人,晚飯後我啟動車子,他打開車門把那箱寶書從後排拿到了副駕駛,有師尊法身陪伴保護,不適應夜間開車的我一路平安返回。

是啊,同修間的緣是非常聖潔的,如同那朵優曇婆羅花。當掉隊了,需要我們互相提 醒,哪怕就一句話,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