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福報~從幾十萬元到資產過億

珍惜


【正見網2018年11月23日】

玉清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從小她就有厭世的心態,覺得人活著很累很無聊,是《轉法輪》整個改變了她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讓她明白了做人的目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不顧國家《憲法》規定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力,開始血腥的迫害上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群眾。

玉清堅修大法沒有絲毫的動搖,她的丈夫阿森也沒有阻止妻子修煉。 但是,二零零一年六月,玉清因去北京證實大法,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星期,回家後,阿森出於怕心開始阻止她修煉。為了讓丈夫繼續支持自己修煉,也為了他少造罪業,玉清決定和他好好談談。

那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連續幾個夜晚與阿森長談,玉清對他講到母親。
母親過去常年患高血壓、心臟病,一著急生氣便會好幾天臥床不起,自從修煉大法後,母親的身體很快病痛皆無,把藥全送給了樓上的阿姨,年近七十歲的老人騎著車速四十邁的摩托車,象個年輕人一樣。
玉清還對他講大法弟子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給他講中共惡黨為了迫害法輪功怎樣造假,給他看揭穿中共利用公安特務擺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光碟,破除邪惡的謊言……。
真的是中共造謠動動嘴,闢謠之人跑斷腿。

每個夜晚,玉清都會和他深談到很晚,其實這些事,好多他都知道,但通過這次的長談,更深的打動了他。
終於,阿森徹底明白了真相,改變了態度,同意玉清修煉,並同意把做真相資料的機器搬回家(之前一直在別處租房做真相資料)。
 當玉清和同修把兩台複印機、一台刻錄塔搬進家門時,阿森看到其中有一台大型複印機,驚呼:「還有這麼大的啊!」之後便沒再說什麼。
在後來的幾年裡,阿森一直幫助支持做真相資料。

 阿森沒什麼文化,但他心地善良,心特別軟,看到別人哭,他也會掉淚,他很有同情心,如果看到街上有需要幫助的窮人,他即使兜裡有幾十元錢,也會掏出來給了出去,誰人有困難需要錢,他也會很爽快的把錢借給人家。

二零零幾年的那幾年,正是共產邪教對法輪功迫害最嚴酷的時候,阿森為了保護妻子,承擔了去省城進光碟的事。
那時候,盤查很嚴,大法弟子善良禮貌,不吸菸喝酒,而阿森吸菸而且愛說粗話,沒人會懷疑他,每次他都會平安的把大量的光碟買回來,而且,他還保護過外地的同修。
有一次,阿森回來跟玉清講,臨回來上車時,警察上車盤查,有兩位旅客也帶了很多東西,阿森見他們面容善良,不抽菸不說髒話,一看可能就是大法弟子,於是便對盤查的警察道:「我們是一塊兒的。」警察見他土頭土腦根本不像修煉法輪功的,聽其一說,便放了過去。

阿森還利用他的身份,給資料點買機器,並且幫助玉清向外傳遞真相資料。

二零零三年九月的一天夜裡,因為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警察下半夜三四點鐘敲家門,正好那天玉清沒在家。
阿森趕緊把機器該遮掩的遮掩,該藏起的藏起,陽台上堆滿了裝過光碟的紙箱子,把它們歸攏歸攏,便開了門。
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警察周旋,警察竟然什麼都沒有發現,也沒有去陽台查看。
阿森被惡警帶走,他佯裝上廁所,給妻子打手機讓其先躲起來,可是因為平時他愛開玩笑,玉清以為他又是開玩笑,便沒信他的話。

阿森很著急,又抽空找藉口悄悄的給打手機、發簡訊,玉清才意識到真的有事。警察見沒查出什麼,便放了他。
阿森出來後,趕緊找到一個公安朋友,把家裡的鑰匙給他,讓他幫忙把印資料的東西全部轉移出來。後來,玉清和同修又找到一處房子建起了資料印刷點。

二零零五年冬天,與玉清有聯繫的一位同修被警察綁架,玉清的資料點也需要轉移,可是剛剛印出了三千本《九評》,當時資料點就二人,轉移這些機器、資料,真的是很困難。
玉清想到了丈夫,趕緊找到阿森,讓他幫忙,阿森急忙借了一輛小型車,將東西全部轉移了出去。
 阿森中午喝了酒,一直幫轉移到晚飯沒顧上吃,剛回到家,走到樓下,他突然吐了起來,看他難受的樣子,玉清真的是又感動,又心疼。

阿森早年當業務員跑業務,二零零四年想建一個工廠,於是拿出積蓄,再想辦法籌集資金,終於建起了一個資產有幾十萬元的工廠。
當時建廠還差十來萬元,玉清幫借錢周轉一下,經濟好的同修都很痛快的同意,阿森很感動,因為他知道在邪惡的迫害下,同修們的經濟都不太好,卻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很爽快的把錢拿了出來。
玉清和丈夫從一位同修家取錢出來,阿森騎著摩托,在大街上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他一遍遍的喊,毫無顧忌。

如今,將近九年過去了,阿森從當初幾十萬元建廠,到現在已是資產過億,讓人聽來真是感到不可思議,只有神助,才會有這樣的奇蹟。
前幾年,阿森花了一千多萬買了一家倒閉的工廠,三年後,只此處的地皮已達價值七千萬。
今年年初,阿森準備買一套流水線設備,按照市場價這套設備需要二百萬,正在這時,他聽說下面縣裡的一家工廠被法院拍賣,其中正好有一套這樣的設備,剛剛測試過,還沒有使用,而法院的拍賣價只有二十五萬元,阿森知道後,只花了二十五萬元便買了回來。
現在,阿森已經擁有了幾家工廠。

阿森心裡很明白,是大法給了他過億身家,是大法給了他事業的蒸蒸日上。
玉清更知道,是因為丈夫支持了大法,才得到了神佛的護佑,才得到了今生的福報。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為了此文中的阿森的人身安全,所以沒有寫上其真實所在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