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去執 走向圓滿

北京大法弟子 智純


【正見網2018年12月1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我在修煉的這條路上,風風雨雨走過了二十年。在這個過程當中,有過許多心性考驗。下面僅舉幾例,與同修分享,向師父匯報。

我剛剛開始走入大法修煉沒多久,邪黨就開始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瘋狂迫害。我今年六十歲了,文革後的歷次政治運動也都親身經歷過,這些運動讓我深知邪黨有多邪惡。通過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和反覆學法。在邪黨政治宣傳的高壓下,我在頭腦中也在思考:自己走的這條路到底對不對,師父傳的法正不正。答案顯而易見,我身體和思想上的轉變就能夠說明一切。

沒修煉前,在生活中我有許多不好的習慣。比如抽菸、喝酒,說話帶髒字。雖然沒有欺負過別人,但也不願自己吃虧。通過學法,師父使我明白了很多。自己的那些生活習慣不都是執著心嗎?思想上那些不正的觀念不都是應該放下的嗎?師父也告訴我們修煉的過程,就是不斷地去執著心的過程。想通了這些,馬上就感覺到了身心的變化,思想也昇華上來了。覺得以前不明白的許多問題都明白了。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宇宙中有沒有佛、道、神。他們是怎麼樣修煉的等等。

師父講的法理全都是教人如何做一個好人的。而邪黨從我很小時就對我們這代人進行洗腦宣傳,教育我們:只有邪黨好,邪黨才是母親。灌輸的是與人爭鬥,革別人的命。時刻不忘階級鬥爭,干什麼都和別人競爭,用叢林法則對待一切。

想通了這些以後,自己知道我的人生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修煉人。

再有看到同修出現病業關時,自己有時不太理解。該同修平時哪個方面做得都很好,可病業關總是過不去。這事對我們地區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其實出現這種現象也不是偶然的,也是對我們每個人的考驗。讓你看到這種現象,看你怎樣認識,心如何動。

我覺得首先我們要否定這種形式的迫害。這也是舊勢力的干擾,不承認它。其次出現這種事情,也是對該同修的一種考驗,看他如何認識這個問題。也需要他提高上來,只有符合了師父的法這一關才能過好。

我反觀自己發現也有放不下的人心。不只是在病業方面,其他的心也是一樣。比如對親情的執著。我家有八十歲的老母親,身體不好。我們兒女覺得母親養大我們幾個不容易,總想多孝順她幾年。但看到她在病重時,我心裡就很難受。通過學法,我知道人各有命,也知道是她自己的業力才造成現在的痛苦。吃苦才能消業。明白了法理之後,心才平靜下來。我明白讓她知道大法好才是最重要的。

江澤民靠著邪黨瘋狂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滔天大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天不會放過他。現任領導上台後提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法輪功弟子依照憲法,把首惡江澤民告上了法庭。我也向兩高遞交了訴狀。

邪黨不按法律法辦江澤民,還違反憲法,騷擾大法弟子。派出所警察找我們談話,問我們為什麼寫控告信。我知道這是對我們的又一次考驗與提高的機會。看你在這事上,心動不動,有沒有怕心。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修的是宇宙大法,是做的最正的事。我們依照憲法起訴江澤民是合法的。而且我們有理有據,沒什麼可怕的,同時這也是我們向警察講真相的好機會。於是在正念的加持下,我們有理有據,義正詞嚴的給警察講了真相。他們無話可說,最後我們告訴他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人好。也祝福他們的家人能夠幸福平安!他們聽到後連聲道謝。

通過學法,我知道在修煉這條路上,只要正念強,邪惡就害怕,只有正念強,路才能走正走好,才能和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