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千古緣 肯特王為法下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2日】

2005年,在一次睡夢中,我看到師父帶著一位穿著白色袈裟高大的神走到我面前,他半跪著向我行了一個禮,抬起頭來看著我,接著我就驚醒了。我明白,這是和我有緣的高層生命,我必須找到他,將大法的真相帶給他。從那一天起,我就留意身邊出現的人,我清楚記得那位神的長相及眼神,我想應該不難找到他。但是,就這樣過了兩個月,這個人一直沒有出現。

直到有一天,在一家書店門口,看到了一本讓我眼睛一亮的雜誌,因為雜誌的封面人物就是夢裡那位高大的神,這時我才知道他今世是一位知名的企業家。原來要講真相的對像是他,這讓我感到沮喪,因為這樣的企業家,不是我可以見得到的,我甚至出了一念,「對不起,師父,這可不是我能做的到的事! 」隨後,就將這件事拋諸腦後。

一星期後,煉完靜功即將出定時,看到眼前一片清透的白光,在光逐漸退去後,我看到了一個有著希臘式建築的世界,叫做「寶華世界」。這個世界有奇異的花卉飄散在空中,發出陣陣悅耳的音樂,住著身穿白袍、高大又漂亮的神。我突然出現在這個世界,心裡清楚知道我為何而來,但是他們一點也不驚訝,好像知道我要來一樣,其中一位神就領著我去見這個世界的王——肯特王。到了宮殿後,我見到了坐在大殿上的肯特王,我隨即告訴他創世主即將下世,要到三界內污濁惡世之中解救即將敗壞崩解的宇宙,並邀請肯特王一同下世協助創世主。聽到我的陳述,在場所有的生命震驚不已,有的生命選擇了相信,有的卻難以接受。肯特王他選擇了相信,並願意一同下到三界。

然而肯特王還是擔憂的問我,「此次一去,迷失本性。覺者,我該如何找你?你又如何信守承諾,找到我們?」我想了一想,伸出了手,允許肯特王在我的手上做了一個記號,好讓我想起這一切,並實現諾言。隨後,我便搭上小船準備離去,就在我回頭告別時,看到了所有寶華世界的眾生都低頭屈膝送我離開,只有肯特王抬起頭憂心的望著我。從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恐懼和不安,因為誰都無法確定這件事能否成功?接著我就出定了,臉上滿是淚水,原來肯特王就是夢中那位高大的神,今生就是那位我原本擔心太難接近,而要放棄講真相的企業家!

知道了自己和對方的緣份,也想起那些當我回眸一望的眾生,我就鼓起勇氣,決定要想辦法去找到這位企業家。於是找了許多媒體同修交流,共同來想辦法,當時有同修發起,可以去參加該公司的股東會,就能看到這位企業家。兩天後,我真看到有同修參加了那場股東會,並以股東的身分發言,提醒他赴大陸投資的風險,並將真相資料當場交給了他。可是,我內心卻覺得這件事並沒有做完,擔心他拿了資料,如果沒看呢?或者對大法有疑問時,怎麼解答呢?所以還是決定用別的辦法來講清真相。

於是我聯絡了電視台的同修,安排節目來採訪這位企業家,但打電話到他的公司,總是連絡不到關鍵人物,更別說接觸他了。事情一拖又拖了四個月,心裡愈來愈急,每每閉上眼睛就想到我離開寶華世界的那一幕,我知道不能等了,但又沒有任何辦法。後來,同修建議我先靜下來,把心擺正,「急」也成不了事。於是我閉嘴不提這件事,儘量參加學法交流會,多聽聽同修的修煉心得。就在一次大組學法後,一位報社的同修,她當時也是媒體新人,她知道我正準備要向企業家講真相,她告訴我,「就去跑他們公司的新聞啊!每個都去跑,一定有機會可以見到他的。」

一切來的都很巧合!一週後就是這位企業家的公司的記者會,沒有跑過產業新聞的我,二話不說,就趕過去了。來到記者會現場,我坐在他的斜後方發正念,就在他轉身與後方的人談話時瞥見了我,然後我們對看了一眼,我禮貌性的點了點頭,但他看我的眼神似乎很吃驚。會後,我前去邀請專訪,沒想到出了名難邀約的他,竟然願意讓遲到的我補專訪!原本想在採訪結束後向他講真相,可是根本沒有機會多談,因為一採訪完他就被身邊的保鑣、助理、員工等團團圍住帶走了。我有點沮喪,但總算向前邁進了一步。

過了一陣子,又有機會可以見到這位企業家,我仍有怕心,拉了媒體同修陪同前往,這是第二次見到他,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他向我走了過來,要我留下電話給他,然後問我想要他做什麼?我突然很大聲的說,「我有事找你!不對,我要採訪你!」他笑了笑說,好,再和他的秘書約時間。

幾位同修忙了一個星期將採訪企劃完成,並電話邀約。但前前後後近一個月的時間,邀約都不成功,我很失望的問了那位企業家,「是否因為中共的壓力而不方便給我們採訪?」他沒有正面回答我這個問題,只是嘆了一口氣。接著,他告訴我,他每周會固定去一個地方,我們約在那裡見面,有什麼想告訴他的,都可以告訴他。

我原本希望和同修一同採訪,可以壯壯膽,可是總是無法如願。我悟到,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師父一直從我的根子上去我的執著心,如膽小、怕事、怕麻煩、怕扛責任、不願承受壓力,這些從小跟著的觀念,在關鍵時刻往往就起到阻礙及干擾的作用。

我知道同修只能陪我走到這了,剩下的只能自己去完成了。第一次拿真相資料給他,我準備的很齊全,把一切該帶的都帶了,心想應該萬無一失了。沒想到,在講真相時,這位企業家講的話比我還多,幾乎都是從媒體上得知的不正確消息,他充滿了疑問,我被問的火氣也上來了,最後不歡而散。我非常氣餒,真相資料他一本也沒有帶走。我才明白,一個眾生被污染了,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讓他改觀的,我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在下次見面時,調整好自己的修煉狀態,更純淨的去完成這件事。

我一次一點的告訴這企業家真相,慢慢的回答他內心所有的疑問,經過兩個月的時間,他總算願意收下《轉法輪》來好好了解大法。這時,新的考驗又來了,這位企業家被邀請去中國參加兩岸論壇活動。這時,我才悟到,這樣的企業家,就算知道真相,但為了事業的發展,或多或少會向中共妥協。所以我決定,拋開自卑,拋開身份,拋開階級,要和他做朋友,因為我明白,他們這樣的人幾乎都是被邪惡盯上的,要不斷清除他頭腦裡的毒素,做一次是不夠的,而這份勇氣和正念是來自於「無求」。

就這樣,我和這名企業家保持連絡超過十年,每每參加任何大法活動,舉凡遊行、排字、法會、真相活動座談會等,我都會傳照片給他,讓他知道大法弟子持續在做的事。後來他告訴我,他第一次見到我很驚嚇,因為他在很年輕時曾經夢過我,不過是仙女的樣子。我當下眼淚流了下來,原來......他也一直在等我,慈悲偉大的師尊用夢境讓他記得我。

一直到他離世之前,我每天都傳一篇《洪吟》中的詩給他。他後來告訴我,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相信!感謝師尊,讓他的世界得救!就在他離世不久,我在寶華世界讓他在我手上留下的記號也消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