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撕毀了和舊勢力的約定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13日】

四年前,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我在師尊的保護下逃過死劫。魔難中我才認識到自己修的太差勁,原來我一直沒能做到無條件向內找,一直沒能做到真正實修自己,一直沒能真正溶於法中,甚至一直在大法門外徘徊!難怪修煉路上魔難重重,坎坷不斷。慈悲的師尊沒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魔難中一直保護著弟子,一再慈悲點化著弟子。於是我暗下決心:從現開始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一定要向內找實修自己,走師尊安排的路,否則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當天晚上,我做了個清晰的夢。夢中我和丈夫同修一起來到一個早已站滿了人的大廳,當我和丈夫同修一同出現在大廳門口時,裡面的喧譁聲嘎然而止,幾乎裡面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轉向了我們。然而他們卻表情各異:有的莊嚴肅穆,有的驚詫愕然,有的冷漠麻木,有的欽佩感動,有的如釋重負,但更多的是同情無奈與悲壯……我們沒有說話,一前一後穿過人群,又通過一條狹長的走廊,來到一個有著一鋪火炕的房間,已有一男一女兩個人在那裡等候,他們也不說話,感覺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而這安排每個人都是心知肚明的,無需說話。火炕中間有一個盛滿淡黃色液體(我心裡知道是毒藥)的塑料瓶,約500毫升。我和丈夫同修很自然的脫鞋坐在炕上,我首先打開瓶子,喝下一半,剩下一半交給丈夫同修,他把剩下的全喝下去了。然後我們就雙盤腿坐在火炕上,靜靜等待死神的到來。因為當時的思維知道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沒有選擇的餘地,所以完成這一切時我們是異常的平靜,無須別人指揮和強制。那兩個負責監督的人也只是面無表情的、默默的看著我們,自始至終,沒有人說一句話。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感覺從嗓子眼到胃全都是火辣辣的灼燒的感覺,口也渴的厲害。忽然我想起師父了,我有自己的思維了(在以前的一系列活動中,我只是機械的按照程序在做,不受自己意識支配)。我突然知道後悔了!也不知什麼時候,我手上多了一個紙條,上面的字我也沒細看,但思維中知道,這就是和舊勢力的約定,正是這個邪惡的約定才導致我們無條件喝下那瓶毒藥的。我毫不猶豫的撕碎了那個紙條,一邊撕,一邊抽抽噎噎的說:「我不想先走,憑什麼非讓我先走?我剛學會向內找,我剛想好好聽師父的話,好好實修自己,我不想先走,我要等到法正人間時跟師父一起走!我不想先走,憑什麼非讓我先走?!憑什麼?!憑什麼?!」沒有人能回答我,我哭的更傷心了,由抽抽噎噎變成嚎啕大哭,那個紙條也被我撕得粉碎、粉碎!

就在我傷心絕望到了極點之時,坐在我左邊的丈夫同修突然大喊一聲:吐出去!我如夢方醒,是啊,為什麼我沒想到這一點呢?!我們倆馬上同時趴在炕沿邊,「哇」的一下,就把喝下去的液體毒藥全吐了出去,吐在地下放著的我們自己的鞋子裡,我當時看到一隻鞋的鞋膛裡幾乎盛滿了淡黃色液體。感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全都吐出去了,自己心裡明白這回死不了了,不會先走了。灼燒的感覺也逐漸消失了……

醒來時,淚水已濕透了枕巾。我知道在偉大師尊的加持下,我逃過了舊勢力安排的死關,我今後的修煉路跟舊勢力沒有任何關係。

在同修鼓勵下,寫出這段錐心刺骨的經歷,用來警醒自己。整個記錄過程淚水從未間斷……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

合什,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