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看到師父的承受



【正見網2017年06月25日】

明慧網上所有有關師父承受的文章並不多,我基本仔細認真的都看了。有的反覆看,因為我看不見。

只有一個同修天目看後,把全體大法弟子的功用意念合在一起,組成一個巨大的盾牌,可是那業力巨大的衝擊,幾乎要把這盾牌擊碎。不知能挺多長時間。

有的文章提到想替師父承受一點,多數文章只能眼瞅著無可奈何或者只能想勇猛精進報答師尊。

這些都暗含著承認這巨大業力的應該、存在的合理。那麼這是不是也等於暗含承認舊勢力的應該存在呢?

在四個整點外的自由時間發正念時,我都不忘一個目標:徹底打回全宇宙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的所有罪業邪惡敗物安排機制給舊勢力,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的全部讓它們自己承受,不讓師父承受。

一個影,一點渣的都不承認舊勢力。

我修的不好天目沒開,但身邊小弟子天目看到每當我自由時間發正念時:開始,整個宇宙無邊無際的鋪滿了黑色蝙蝠,看不到頭整個宇宙全是黑的,飛向舊勢力,我問最後呢?小同修說黑色蝙蝠是業力最後變成了一隻只毒箭,射向舊勢力,把舊勢力射死了。

然後,師父喝的不是毒藥碗是濃烈冒泡的毒藥缸,一缸一缸的都碎了,隨著長時間發,都匯集成了大海(我很震驚這得多少罪業),翻起了巨大幾百米海嘯,流向舊勢力,舊勢力瞬間被毒海嘯沖毒死了。

當我把舊宇宙安排機制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的打回給舊勢力時,小弟子看到,舊勢力的表現是,不向前走還好點,只要向前走就是後退。沒有原地踏步,只要向前走就是後退。我明白了。

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小境界的展現,這是師父鼓勵我一點都不承認打回是對的。

我想以後我就專心打回呢?這時師尊通過小弟子點悟我,這只是額外長時間發正念的目標之一,是第二位的。

救度與除惡是第一位的。

以上個人有限層次所悟,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