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是跟著誰走?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30日】

最近,再一次學習了師尊的《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看到師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裡面說:“以前我說過,我說中共邪黨能不能挺過十年,其實何止啊?不讓它挺過五年都行。可是你們知道嗎?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惡掩蓋著;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來。結束了有什麼用?正法不是為了救人嗎?就我一個人走了,創世干什麼?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時間的延續是為了你們、為了眾生。”之後,想起來一件事情。

(1)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別

前幾年,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卞同修提前離開人世,在夢中我非常的後悔,因為自己經常想去看看卞同修,結果一直都沒有去,這下看不到他了。

第二天上午,我對甲同修講了這個夢並且說:“今天晚上無論如何,什麼事情都不要去做,一定要去看看他,這個夢裡面告訴我們,沒有去看看他,結果他提前離開人世,那麼只要咱們去看看他就把舊勢力的安排給破掉了。這個夢應該是師父的點化。”

晚上,到了卞同修家裡,剛剛坐下來,卞同修就語氣非常不好的開口質問:“是哪位同修告訴你的?是哪位同修讓你來的?”

我和甲同修很是莫名其妙,說:“沒有啊。怎麼啦?”

這時,卞同修的家人說:“他最近把幫助他的同修們全部得罪光了,全部趕走了。”

我和甲同修更是莫名其妙,又問:“到底怎麼啦?”

卞同修的家人就告訴我和甲同修:“身體出了問題,同修幫助他好幾個月了,現在他把他們都趕走了,全部得罪光了。”

我和甲同修聽了之後,就直言:“確實沒有同修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今晚突然來是因為做了一個夢,現在能肯定說是師父慈悲,點化我們來的。”

卞同修知道我的夢之後說:“生死有命,人總歸要死的。地球太骯髒了,我很想離開,我也知道現在走是被舊勢力帶走。”

我說:“師父沒有講過生死有命,師父是不希望任何一位大法弟子提前離開人世的。你現在說的話,不是真正的你自己說的,是舊勢力控制著你說的。”

卞同修說:“我是感受到有倆個我在鬥爭,一個是真正的我,一個是不好的。我發正念發著發著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一個人煉功時也是的,有時坐在那裡也會的,主元神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而且看到發正念時,神通打在邪惡身上不起作用。我能看到身體的空間場裡面有多少邪惡,太多了。學法也學不了,煉功也煉不了。”

我說:“趕快發正念,大量的發正念。我們最近看到心得體會,像你這樣類似的情況要趕快大量的發正念。趕快學師尊7.20之後的講法。這麼多年來,你一直不肯看後期講法,肯定不對,師尊后期講法不看,無法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就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了。現在的身體狀態是假象,師尊講過老弟子沒有病業。趕快大量的發正念。”

當時,我又講了:“前一段時間,在看明慧心得體會時,有一天夜裡,突然悟到應該清除在歷史上和舊勢力的簽約。第二天,告訴了甲同修,開著修的甲同修趕緊發正念,看到層層空間的和舊勢力簽的約在一瞬間就解體了。”

卞同修說:“麻煩你們了,我現在不想拖任何人的後腿,不想連累任何人。”

我說:“師尊在法裡沒有講過拖後腿和連累人,相反,師尊在《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講過“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後來,卞同修詳細的講了和其他同修們的矛盾經歷,聽完後,我說:“舊勢力就是無孔不入的下手鑽整體的空子,你們都是有漏啊,千萬不能看成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啊,內心一定要不承認,也要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和形成的間隔,同時大家都要向內找。”

二個多小時的交流之中,其他人肉眼能夠看到卞同修的狀態在發生著好的變化。

第二天晚上,我又去了卞同修的家,看到卞同修明顯和昨晚不一樣,卞同修也很高興,說:“昨晚發正念加上一念,清除和舊勢力在歷史上的簽約,一瞬間看到層層空間的因素髮生了變化,然後再發正念能夠把邪惡清除掉了,不像以前正念發出去無法消滅邪惡。”

隨後幾天又去看望卞同修,鼓勵他發正念時清除干擾學法和煉功的舊勢力因素。卞同修說:“你們受師尊點化來看看我的那一天,我非常的想離開地球。”

我說師尊慈悲,師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裡面講過:“你們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給我拋下一個人,不管這個人有什麼樣的錯誤、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都想給他機會。”

我說:“救度眾生,助師正法一定要做,神是不能毀約的啊。”

很快,卞同修已經基本上恢復到好狀態,學法也正常了,煉功也正常了。並且表示要救人,還說:“這一次等於死過一回了,還害怕什麼,以前被同修們出賣過,遭到非法綁架,遭到非法刑訊逼供,以前害怕再次被同修們出賣,現在什麼都不怕了”。

(2)解體和舊勢力的簽約

原來看了很多心得體會,都是同修們花了很長時間的努力,才幫助身邊的同修從病業假象之中走過來,誰知道卞同修竟然是一念的改變就能從病業假象之中很快就走出來,正是師尊在《師徒恩》中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的體現啊。

事後,我和甲同修都很高興,並且去把這件事告訴身邊的其他同修們,當然,是隱藏了卞同修的姓名,年齡等等具體情況後才告訴其他同修的。

很快的,又從乙同修那裡傳來了兩個好消息,他身邊的一位同修在發正念時,也是加上這一念,清除和舊勢力在歷史上的簽約,也看到了:“同樣是一瞬間,層層空間的簽約毀掉了。”

乙同修身邊的另外一位同修原來發正念時,立掌一直立不動,很費勁,感覺老是有東西拽著他的手臂,後來,發正念也是加上這一念,清除和舊勢力在歷史上的簽約,結果立即感到立掌很輕鬆了,現在長時間發正念也是很輕鬆的。

最近幾年,本地區有好幾位同修因為舊勢力鑽空子造成的病業假象提前離開人世,我和甲同修都覺得自己很差勁,沒有能夠早點悟出來要清除在歷史上和舊勢力的簽約。如果這些同修也能發正念解體和舊勢力的簽約,很可能就不會提前離開人世了,這樣本地區助師正法的力量也不會有損失了。

在這裡提醒其他同修們一下,很多長期存在病業假象的同修們,也要發正念把在歷史上和舊勢力的簽約徹底解體。卞同修僅僅是加上一念,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也是開著修的,能夠看到原來發正念對舊勢力不起作用,現在發正念,一下子可以消滅舊勢力。其實關著修的同修們也一樣,要相信師尊,相信大法,相信自己。

(3)徹底否定舊勢力

知道了周圍同修們發正念,解體在歷史上與舊勢力簽約是非常有效果的,我就思考,記得師尊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講過:“我包括你舊勢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認。”我個人認識到,如果反反覆覆的背師尊的這段講法,那麼完全可以使舊勢力的因素徹底消失。我把這個認識告訴了甲同修,甲同修想了一下,也認為是對的。

我就去查師尊的講法,查到師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講:“當然了舊勢力所有安排的這一切我們都不承認,我這個師父不承認,大法弟子當然也都不承認。(鼓掌)但是它們畢竟做了它們要做的,大法弟子更應該做的更好,在救度眾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煉中碰到魔難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魔難、在它們安排的魔難中如何做好,不是這樣。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

師尊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中講:“我剛才講了,哪怕在歷史上籤過什麼約,你今天正念很足,不承認它,你就不要那個,你就能夠否定它。可是呢,是凡這樣的就難辦一些。難就難在舊勢力對你是輕易不放手的,它要鑽你的空子,你有一點疏忽它就會鑽。所以正念很足的情況下,它就鑽不了,因為大法在正法中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這個當師父的也不承認。當然了,我們大法弟子每個人都說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那不是嘴上說說的,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就不承認你歷史上安排的那一切,我包括你舊勢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認。正念很足就能排斥它,就能否定它的安排。(鼓掌)因為我們絕對不能承認它的。”

我在讀師尊的講法時,甲同修看到另外空間出現這樣的現象:“正法這個詞也是神,正是一個神,法也是一個神,隨著讀師尊的講法在不斷的變大,變得無限的大,同時,舊勢力的因素在不停的解體,一直解體到舊勢力因素的根子。”

一下子,我和甲同修同時悟到,是師尊的慈悲點化和鼓勵。師尊這兩段講法確確實實是真真切切的能夠直接使舊勢力的因素徹底消失。我和甲同修告訴周圍的其他同修們。當時很多同修都是發現在背法之中受益了。我們都是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點化。

(4)大法弟子只有兩條路

在和卞同修交流的後期,卞同修講了一個讓我們非常可怕的另外空間所見。而且是在被非法綁架期間看到的,當時他就明白是師尊點化:“不能出賣同修,不能出賣大法。”

卞同修講了他自己天目看到的情況:“對於大法弟子來說,只有兩條路,根本沒有中間的路,一條路是跟隨師尊的上天之路,越走越美妙無限;另外一條路是跟隨舊勢力下地獄,真是十八層地獄,一層一層的往下受罪,最後第十九層地獄就是大痰罐,在裡面受盡了無比痛苦的罪。出賣同修的大法弟子如果不能挽回損失,都去了那裡,還有被舊勢力安排的深的大法弟子也是去了那裡,那裡簡直是太可怕太可怕了。”

我聽了之後說,真的像師尊說的那樣。師尊在《歐洲法會講法》中講:“那麼要銷毀那可就太可怕了!要是形神都全滅了,怎麼消滅呢?就是把這個人在一生中有形的生命殺死了,消滅了。在殺死身體的一瞬間,在這個同等境界中能生存的元神你所有的靈體全都殺死。殺死之後,他不是真死了,他只不過是離開了這一層,他更微觀的生命還存在。那麼更微觀的生命也同時再殺死,一層一層的在殺死的過程當中他還得還業。怎麼還呢?在銷毀的痛苦中呀,遭受的一切罪呀,就像那個地獄裡受盡煎熬呀一樣,燒紅了鐵板上去烙啊,反正是一切都在痛苦中還,然後層層殺死。殺死之後你的生命還沒有完結,因為你還有更微觀的粒子構成的生命,那一層生命接著再承受,再殺死;然後更微觀的身體他接著再承受,再殺死;直至滅盡,那個痛苦是最可怕的!!!有人說我幹了壞事一死了之,哪那麼容易呀?!你得還了你所有乾的壞事兒才能了之。而那個了之也不是了之,是把你打到了一個骯髒無比的──宇宙最骯髒的地方去。人類的痰,神都說人的痰是最骯髒的,把你扔在一個痰罐子裡面去。病人的痰你都會覺的髒,最骯髒的。可是我告訴你,這比起那個最骯髒、最骯髒的地方不知差了多少倍呀,會給打到最骯髒、最骯髒的地方去。這時還有一線知覺,知道骯髒,你說那是什麼心情吧?就在那裡永遠呆著,永無出頭之日。那才是相當可怕的事情!釋迦牟尼沒有講到這一步,因為他只講到了地獄,講到十八層地獄的事情。每一層地獄比每一層地獄苦。有的時候我講人破壞大法的罪呀,十八層地獄都裝不了。跟你們講了一個很可怕的事兒!”

事實上,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裡面說:“那麼作為學員來講,在這場魔難中能夠做到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你就能走過來。那些沒做好的,實質上你不是在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嗎?承認了你不就好像是它們一夥的嗎?迫害中由於你做的不好,也給學員內部造成了不穩定與迫害的加劇,你不也在推波助流、幫助邪惡嗎?否定它們,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

從師尊的以上講法,我個人認識到,大法弟子不能否定舊勢力就是在幫助邪惡,最後的下場是非常恐怖的。

(5)結語

師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裡面說:“什麼事情都快走到最後了,你們也看了,地球就是宇宙的一個對應的反映,正義的越來越顯露出來,邪惡的越來越走向下坡路了,甚至於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惶惶不可終日。他們當年使大法弟子怎麼擔驚受怕的,他們現在都在承受。那麼走到這一步了,大家想一想,那路還有多遠呢?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這條路啊,真的不會太遠了。”

從師尊的講法之中,我個人認識到沒有多少時間了,不僅僅最近以來明慧網和正見網陸續有很多同修寫出來各種情況,都認識到沒有多少時間了。而且常人社會的邪惡也是窮途末路了啊。

寫到這裡,我突然認識到這篇心得體會的完成是師尊對我的棒喝!警醒我:“到底跟著誰走?跟著師尊走還是跟著舊勢力走?”想想自己,覺得真的不精進,師尊在慈悲的警醒我,希望我能夠精進起來。我確實應該好好精進了,不然真的對不起師尊。

最後,也敬請同修們問一下自己:“在這歷史的最後時刻,我們到底是跟著誰走?”

以上是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