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法中對舊勢力不承認與將計就計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7日】

師尊在講法中多次講過關於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和不承認舊勢力本身及消除舊勢力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的法,同時,師尊也講出了「將計就計」的法,如何理解好這些法,下面談談個人在目前修煉層次上的一點認識。

修煉是給人專門設計的,神造三界前,宇宙中應該沒有什麼修煉提升的概念。法中知道,在宇宙中,生命是有等級的,各個層次的生命都在其對應的生命層次境界中生存,這是不能打亂的。生命變的不好了,就降低層次,直至銷毀。

「正法修煉」是舊宇宙為了整體上自救想出的一個辦法,這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工程,為此開創了三界與人體及地球環境,然後藉助師尊下走在最底層的人世間傳大法,派出各天體大穹的代表來當大法弟子修煉,最後返回去,不行的就銷毀了。舊宇宙的這些安排,一切都在師尊的掌握之中。

當大法度人真正啟動之後,師尊的正法與救度從根本上遠遠超越了舊宇宙的智慧。「正法修煉」中的「大法弟子」立刻就面臨著「不二法門」的嚴峻考驗。因為表面上都是在修大法,只認師尊傳度,但每個大法弟子身上都被舊勢力做了種種安排,舊勢力實際上在充當「二師父」的角色。

其實,這樣、那樣的安排並不可怕,大法完全有能力將計就計的成就我們,那是師尊的無量智慧與慈悲。但是,法中我們知道,修煉中一個很關鍵中的東西是「不二法門」。作為大法弟子,對舊勢力這個所謂「二師父」角色,若沒有一個明確的徹底不承認的堅決態度,那在法理上就被其鑽了空子,就擺不正大法弟子與師父的關係,等於是變相的腳踩兩隻船,那樣的生命是沒有辦法被大法最終度化的。

所以,大法弟子對正法修煉有一個明確的態度,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不承認舊勢力本身及消除舊勢力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修煉人這清晰的一念,表面上看沒有什麼,卻在法理上做到了「不二法門」的清理門戶,純純淨淨,堂堂正正,真正的歸正了「正法修煉」。聽師父的話,同化大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也就是說,此時無論是將計就計,還是有其他種種安排,都是來自師父的選擇,師父的考量,師父可以隨意所用。

就比如說,在《轉法輪》中有多處引述到老子和釋迦摩尼的話,引用了就成為為法所用的一部分。大法修煉人盡可以毫無疑慮的去學,沒有任何「不二法門」問題。相反的,如果你繞過師父的法,直接去到宗教典籍中去找這些話去學,看似同樣的文字,內涵完全不同,在法理上就是違背「不二法門」,犯下大錯。

在大法修煉人徹底不承認舊勢力的前提下,師父將計就計的再安排,其內涵已徹底改變,那是師父在全盤把握,與舊勢力何干?這時修煉人需要的,就是按照大法走正、走好自己的路,時刻用大法來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其實,舊勢力也是這箇舊宇宙中的生命,它們不能被救度就是因為它們擺不正自身與正法的關係。但隨著正法洪勢層層展現,他們中很多也會如夢方醒。師尊就是為救度舊宇宙眾生而來的,法是善待眾生的。

當舊宇宙的生命能改變原先的固守,轉而發自內心的渴望得到大法的救度時,在師尊親領的神韻中出現這樣的一幕也非意外:在阿根廷,一位前副總統夫人看完神韻演出描述到,「從天幕上出來了很多神,他們不斷地出來,就像天使一樣,他們的出現舉足輕重。」確實如此,真是舉足輕重。正因為這些高級生命有對大法的虔誠他們才能走進神韻正法能量之場,也正因為他們能更新擺正自己和正法的關係,當他們重回天幕通途時,或許那已是夢想成真,他們將永遠感恩正法的救度與主佛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