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勢力的安排是對我們的低級的侮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0日】

同修們寫了很多否定舊勢力的文章,雖然寫的很好,但我認為似乎都把舊勢力看高了,並以此而陷於其中。我要說的是,舊勢力比起大法來,十分的低級、猥瑣、卑微;它來參與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情,簡直就是對大法的侮辱。希望同修能夠清楚的看到它的低級、猥瑣,從認識上徹底摒棄它,真正走上師父安排的光明之路。

舊勢力是怎樣參與大法的事情啊?都是些低級、邪惡、慘烈東西,包括敗壞名譽、恐怖氣氛、坐牢、毆打、威脅、疾病、死亡,邪悟人員的誘惑等等。咋一看,這些關卡很嚴格、很神聖、悲壯,讓我們修的高、威德大、讓眾生敬佩,實際上這是它們陰暗、邪惡、變態、猥瑣的表現。這些低級的骯髒的東西,迷惑了別人,也迷惑了他們自己,舊勢力迷在其中卻不自知、感覺不出來,還自以為是,振振有詞;其實都是宇宙長時期變異敗壞的表現,是變態的庸人自擾、沒有好處而有害的。就像當年惡毒迫害耶穌一樣,背後的指使者卻都是上邊的所謂神,幹著這些人都不齒的事情,卻坐在那裡恬然不以為意。而所有這些,都是大法的光明、美好的崇高境界絕對不允許有的、容不下的。

就這樣的低級猥瑣的「關」擺在那兒,像一個個黑洞,陰森森的,讓大法弟子往裡鑽,其實就是侮辱我們。就像一個小鬼,站在我們前邊不懷好意的說,我來考考你吧。我們一時糊塗真的鑽了,本身就是看低了自己,就是自取其辱,也可以說,就是認同它們的變異的邪惡的陰暗的觀念,同它們站在一個隊裡成為一夥的。鑽不過去,讓他們折磨一番、戲弄一番,扔一邊;鑽過去了,達到了它們的標準,就和它們同類,成為舊宇宙的一個分子,然後,用同樣的手段對付別人。

大法是神聖的崇高的美好光明的,沒有這些邪惡的低級的陰暗的東西,也決不讓這些摻進大法中來,我們在修煉中也絕不會進入到這些東西中去,因為師父安排的路和大法修煉同那些壞東西沒關係。讀《轉法輪》,我們知道,我們在打坐中,另外空間一些害怕的面孔,人不人鬼不鬼的都不允許出現,因為對我們沒有好處,何況是更邪惡的舊勢力的所謂「關」啊?我們面對這些不好的東西,就是要在正法中清除這些,踏平舊勢力安排的一切「關」,從那些邪惡的「關」和舊勢力的頭頂上面踏過去,直接到達新宇宙,而不是貓下腰進入其中鑽過去。而且師父也給了我們清除它們的本事,發正念,要什麼功能就有什麼功能,完全能夠將它們一掃光。

為此,我們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胸懷大法,明白自己是高大無比的新宇宙的神,光焰無際,那麼舊勢力及其設下的「關」就變的很小很小,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我們就能走在師父指引的光明大道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