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師父安排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9日】

我修煉快二十年了,今年六十九歲,風風雨雨中也是摔的跟頭把似的,在師父的呵護下闖過了一關又一難。借大陸十四屆法會之際,向尊敬的師父匯報自己修煉以來的點點滴滴,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舊勢力說的不算 師父說了算

那是三年前,本地要開一次小型心得交流會,我負責聯絡周圍的一些同修,我忙碌著通知我附近的一些同修,本來都已約定好時間、地點,沒想到有的沒來,有的遲到,我一氣之下自己去參加交流會。但在路上卻怎麼也找不到開交流會的地點了,轉悠了好一陣子才找到,當輪到我談體會的時候,正說著我就覺得嘴不聽使喚了,沒等結束我便提前走了。走到半路就覺得一條腿踩地不穩,感覺事情不好,我怎麼會這樣呢?我這不是被邪惡干擾了嗎?我艱難的回到了家,老伴看到我這樣為我著急,我跟他說沒事,這都是舊勢力干擾我不讓我救人。因為我每天都去面對面講真相,所以舊勢力不讓我救人,鑽了我心性上的空子。

由於我這一段時間,不注重修心,跟同修總愛發脾氣,火氣大,遇事都往同修身上找原因,抱怨同修不配合自己,丟了面子,為名的心、幹事心膨脹起來了,所以被舊勢力干擾了。我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不論我有什麼人心、執著都不允許舊勢力迫害我的身體。我會在法中歸正自己,我不歸你管,我歸師父管。

同修跟我一起學法、發正念,我念不了法,就聽法。但大腦意識清楚,舊勢力經常往我腦中灌輸你去醫院吧!不去你很危險。反應出不好的念頭,我就滅!我就不聽你邪惡的。師父的法打到我腦中:「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1]每天我都念這段法。逐漸能行動了,我就去講真相,嘴歪還沒歸正,有時淌口水我就擦擦,會不會叫別人說三道四,我不去想它。只想我得聽師父的,做好三件事完成救人的使命,絕不能聽舊勢力的去醫院,當病養,那就上了舊勢力的當了。開始往出走腿發軟,走不動我就不停的念:「世間大羅漢  神鬼俱十分」。[1]求師父加持我,讓有緣人到我跟前聽真相。

開始講話嘴還不太順溜,我就慢慢的講,心態平和,善的力量讓我增加了信心。有師父加持,有護法神相助,我越講越順,天天如此,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切都歸正了。感恩師父幫我闖過了生死關。

放下利益心為她人著想

我以為對兒子的情放下了,在寫這稿時,回憶起這件事,我又哭了。

兒子四十五歲時,公司讓他去國外工作,兩年了他也沒回來,之前聽說他生病了,不知現今好了沒有。這是我小兒子,大兒子告訴我沒啥事,不要擔心。我信以為真,小兒的媳婦要生孩子了,(她們一直不要孩子)跟小兒子聯繫不上,我就總給大兒子打電話問:「你弟弟怎麼還不回來?媳婦都要生孩子了,到底怎麼回事?」大兒子讓我逼急了,有一天來說:「你不要再找他了,他在國外得了肝癌沒治好,幾個月前就走了」。聽到小兒子不幸的消息,如同天都塌下來了,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傻傻的愣在那裡,半天了才問一句:「這是真的嗎?」

這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這白髮人送黑髮人,我怎麼能受得了。一連二十天不吃不喝,後來學法時看到法中「緣」被圈上個紅圈,我想是法中點悟我緣已了,不能再執著了。心裡也明白法中講:「想左右別人的命運,人各有命啊!」[2]修煉人要把人的情往下放,走了的也就走了吧!還得顧活的。我給媳婦打電話告訴她我去照顧她月子,(因她們在外地)她百般不同意,告訴我,孩子大一點就抱孩子回來。一天媳婦的妹妹來說:「兒子死後公司賠款五十萬,公證處告知父母有繼承權」。想到兒子死了媳婦帶著剛出生的孩子怎麼過呀?錢是好,也理所應當的拿我們的那份。但師父讓我們處處為他人著想。我就對媳婦的妹妹說:「錢,我們老倆口一分不要,五十萬都留給孩子吧!」當時只想媳婦可憐,將來帶著孩子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怎麼生活啊?媳婦的妹妹非常感動,說:「修法輪功的人真好」!

從那以後媳婦帶著孩子經常回來,我們相處的很好,這都是在師父的呵護下,我才闖過了這關。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