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勢力現在只看你是不是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26日】

過去舊勢力按照它們的理衡量大法弟子的時候,對帶修不修的大法弟子採取的是放大他們的執著的方法,引導他們一步一步的走向人,最後徹底放棄修煉了。最典型的就是當年的那些大法小弟子,現在絕大部分都徹底迷失在舊勢力製造的漫天紅塵中了。

那麼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到了隨時都可能突然結束的時候。有一些帶修不修的同修也在堅持看書中走過來了,當然也有的曾經很精進的同修在各種執著心的干擾下慢慢的也走入了帶修不修的狀態。這部分同修現在有些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迫害,尤其是對身體的迫害。有些人不解,覺得我一直是這麼做的,怎麼以前一直沒問題,現在是怎麼了。

現在殘餘的舊勢力不是按照它們原來的理看問題了,因為師父不承認它們,大法弟子也不承認它們,所以舊勢力的整體都已被銷毀了。但它們安排的機制還在運轉,每一個承認它們,按照它們的安排在走的人的空間場還有它們的存在,這部分存在於每一個人空間場中、執著心背後的舊勢力,那是每個修煉人修煉中必須自己解決的問題。它們看到了用它們的理迫害大法弟子的下場,但又不願認同大法,非要做完舊勢力安排給它們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這個事。怎麼辦呢,它們就躲在修煉人空間場、執著心、觀念的背後操縱控制修煉人按照它們的安排走,讓你逐步脫離大法,脫離這萬古唯一的一次回家的機緣,毀在人中,然後再用大法來衡量你,以你不符合大法的要求為藉口迫害你。

它們的理由是:我們在久遠以來、你們下世之前就給你們每一個人安排了一套東西,就是你們每個人生生世世的生命歷程、生命之路,你們的修煉就是從這裡走出來;用大法衡量你們,那是幫助你們修煉,你師父不能說什麼,因為用大法衡量大法弟子的所做所為那是天經地義的;你沒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那就是沒修,你師父沒法管你,因為你師父管的是修煉人。你沒按照大法做那就是在按照我們的安排做,那就是承認我們,那我們修理你,誰也不能說不在理。你們在大法中修,符合大法,你師父管你,保護你,替你們承擔罪業,往上提你、拽你,我們不管。你不符合大法,我們就下手。因為現在正法修煉馬上就要結束了,沒有時間引導你們走回人了,帶修不修的馬上好好修也有和你師父回家的機會。所以我們現在不管你是帶修不修,還是精進不精進,只管你是不是大法弟子,只要你說你還是大法弟子,我們就這麼做。當然對每一個大法弟子做的都不一樣,因為每一個人我們給安排的路都不一樣。你真做的好我們也佩服,放你過去。你過不去是你沒真修,你沒按照你師父的大法修好自己,我們就幫你修,讓你認識到你存在的問題。只是我們讓你認識問題的方法和你師父的方法不一樣,你師父是用法理開示你,教導你,讓你們在多學法中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提高上來。我們沒有那個本事,我們只會硬來,讓你在苦難、魔難中認識到問題、人心、執著,魔難是使人真心反省自己的最好的東西。

認清舊勢力的安排,為了自己、為了自己天體大穹無量的眾生能得救,趕快多學法,從新精進起來,在全盤否定舊勢力,否定舊勢力製造的魔難、迫害中提高上來,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