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內外是一致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9日】

上個星期,每次打開印表機的時候,它都會顯示:墨水收集器已滿,請按「恢復鍵」,如需更換需專業人員。然後手動長按「恢復鍵」印表機才能開始工作。看過好多同修寫的交流文章,都說要想修好機器,首先要修好自己。於是我就特別注意自己近期的一思一念,看看它是不是符合法。其實以前印表機也出現過這個毛病,但是過一段時間自己就好了,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好的。

星期天早晨,定表5:50起床發正念,但是表響了以後我壓根沒聽見,等我自己醒來的時候,已經是6:12了,但不管怎樣,先補上再說。於是我立刻翻身坐起,同時叫醒身邊的同修(家人):「過點了,6:12了,快起來補上吧。」沒想到同修說:「怎麼回事,又過點了。」語氣中帶著怨氣。因為要發正念,我的第一反應:別埋怨,向內找啊!想說同修,同時也意識到我也要「向內找」的。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發現自己空間場裡也有一團埋怨的物質。於是我就想:好吧,「真、善、忍是法」(《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正一切不正的,在法中熔化掉它。瞬時,那團埋怨的物質就變成了一股氣消散了。

起床後,我再打開印表機的時候,印表機神奇般地正常工作了,真是立竿見影啊!又一次見證了師父在《轉法輪》裡說的:「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思想變好了,不但自己的身體也變好了,連身邊的物質都跟著變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