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蕩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5月19日】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師父的生日。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可以通過各種形式,公開向師父送上生日的祝賀。

今年5月13日的明慧網推出一個音樂電視——《師恩頌》,片子的開頭是海外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同聲祝賀師父生日快樂,那是學員們發自內心的聲音,衷心的希望師父少一分操勞,多一份快樂。隨著音樂響起,內心就無法平靜,師父給予眾生的太多太多,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真的是師恩浩蕩。

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因為迫害的原因,只能通過明慧網,寄去賀信、賀卡、繪畫、篆刻等方式表達對師父的敬意與發自內心的問候。

閱讀過《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書的讀者,都知道中共的邪教本質註定與神佛是對立的,法輪功師父在中國大陸傳法,其中的艱難與辛苦我們也只能感受到一點,師父從沒有講過其中的艱難。從弟子們的「憶師恩」文章裡能感受到師父每頓飯吃的是方便麵,每天都要處理很多問題,師父在與時間賽跑,真是為了眾生的得救操碎了心。「操盡人間事 勞心天上苦 有言訴與誰 更寒在高處。」(《洪吟》- 高處不勝寒)

94年河南鄭州講法班,師父講了一段話,給我的印象很深,大意是:放在過去,這課是不收錢的,今天的時代不同,要租場地,印書,印資料,到處去傳功,都需要費用,但是收費是最低的。那時,我還在上大學,不知道這話的含義,只知道師父心好,不願意增加學員的負擔。我走向社會後,對人情世故了解的越多,對中共魔鬼體制下對人的制約越多,越能體會到師父當年傳法多麼的不容易,師父真的了不起。

中共敗壞了人的道德,利用市場經濟的表面形式,使人的貪念與私慾膨脹,一門心思追求錢,當時已經有了「良心值多少錢的」的論調,而且中共把神佛、修煉等與「封建迷信」混為一談,很多人有點談神佛色變,怕被扣帽子。真的有罵著師父聽課的學員,還有的把《法輪功》(法輪功的著作)坐在屁股底下的,就是這樣,師父想的卻是要把學員往高層次帶成。

在師父的講法中,我們知道師父無條件的給予學員更多,在講給學員們高層次法的同時,給學員們淨化身體,清理環境,有附體的清理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師父的法身保護學員,有的學員身後還不止一個,十堂課下來,一下子走出練氣的層次,直接在高層次煉功。這是古代的修煉人想都不可能的事,過去的修煉法門講一世修不成,需要幾世、幾十世的修,而修煉法輪功,修的是宇宙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心,修的又快又直接,今世就可以修成。

修煉法輪功的人多了,好人就越多,會帶動社會的道德在回升。誰黨政,誰受益但是中共是個魔鬼黨,為了毀滅人類而來,歷史上它發動各種形式的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破壞人心與道德,就是奔著毀滅人類的目的在做壞事。法輪功提升人的道德,而且是人真正得救,中共的陰謀不就破產了嗎?所以中共要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阻止人得救,而且在迫害中,蠱惑人犯下迫害神佛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不可饒恕的重罪,把人真正銷毀。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秉承師父的教誨,義無反顧的站出來講真相,今天的人類足以在中共污衊法輪功與侮辱師父的謊言中被銷毀了。中共在迫害中使盡了集古今中外之邪惡而又卑鄙的手段:謊言是彌天大謊,如「圍攻中南海」,「4100例」,「天安門自焚」等;江澤民密令邪惡而又殘暴,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活化」等,暴力更加隱蔽、邪惡,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致死、傷、殘,無數的家庭被逼的妻離子散,暴力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等。明慧網刊登的迫害案例一件件,一樁樁,都怵目驚心,都在觸動著中國人已經麻木不仁的心靈,都在告訴人真相。

在這樣的迫害形勢下,師父一再告訴法輪功學員要理智、智慧的講真相,這不是人對人的迫害,是有宇宙中舊勢力的參與造成的。

走過了這一段段歷史,回頭看,真的「佛法無邊」,師恩浩蕩。一部《九評共產黨》,就能解體中共邪靈。佛經中記載的優曇婆羅花在全世界各地的競相開放,告訴世人:救人的法輪功已經在世間流傳,不要錯過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刻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藏字石」被發現,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中共亡,那些被迫宣誓加入黨、團、隊的無辜群眾怎麼辦?2004年11月18日,海外大紀元網站推出《九評共產黨》,撕去了中共的偽裝,把中共的魔鬼面目、流氓本性揭露出來,同時開通退黨網站,給了眾生一次選擇機緣,神佛看人心,用什麼名字聲明退出都可以。因為中共還在變換著謊言欺騙與毒害民眾,2017年11月18日,大紀元再次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驚天大陰謀。2018年05月18日,大紀元又推出《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告訴世人:東歐共產主義陣營雖已瓦解,但共產主義邪靈並未隨之而消亡。相反,這個魔鬼已經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了。人類絕不能樂觀!在結束語中,告誡世人:我們應當感謝神。神為人鋪就了擺脫魔鬼、走回傳統、回歸神的道路,現在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師父慈悲,一再推遲結束的時間,是為了眾生的得救,絕不是讓中共繼續行兇,人間不是給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中共在窮凶極惡中還在迫害著法輪功學員,近期明慧網刊登的迫害案例可以看出,中共對一心修心向善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也不放過,六、七十歲,七、八十歲的法輪功被冤判的例子也有很多。中共活摘的罪惡並沒有停止,已經把邪惡之手伸向了善良的各級民眾。中共是魔鬼,它不亡,它要害人的罪惡本質就不會停止。那些被中共謊言帶動下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真該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了。

大法的慈悲與威嚴同在。法輪功學員不會永遠講真相,世人不會永遠處在選擇當中。正法有時間限定的,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人選擇的機會都沒有了,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連人都當不上的,只能追隨中共邪黨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生命徹底的銷毀。「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滅 位置自己定。」(《洪吟(二).無題》)

中共所做的一步步都是在毀滅人類,法輪功師父的安排是為了眾生得救,在一線生機中挽救著眾生,救度之門已經開的沒有門了,就看人心那一念。

弟子筆力有限,智慧有限,無法言盡浩蕩師恩,願眾生珍惜這萬古難遇的大法洪傳機緣,趕快了解真相,作出選擇,讓生命儘快乘上大法的度船,駛向美好的彼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