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消滅監控的方法之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5日】

我們大法弟子的神通都被師父給打開了,只要有正念就能調動,如果正念很強,可以隨意所用任何神通。但是大法弟子常人這部分的認識阻礙了神通的運用,本文將破解這些障礙。

什麼是正念呢?對修煉人來講,超出常人認識的思想都是正念,只是層次高低不同而已(正念還有更高的內涵)。而實際上常人這一層也有正念,他們就是傳統文化中的思想。常人中的這個正念調動不了神通,但是卻能調動常人身體上自帶的功能。

先說一下修煉人身體與常人身體的區別之一:修煉人的身體被能量場所包裹,這個能量場可不是常人思想認為的「人體這麼大」,而是「比地球還大」。我是說從1999年7.20之後走過來的大法弟子,無論修的精進與否,他們的神體和能量場都把銀河系踩在了腳下!

而監控及攝像頭起作用的是在電子空間,它們電子空間這個身體決定了攝像頭及監控設備是否能成像或有效,攝像頭及監控設備在電子層的身體大小與常人中的監控設備的實體略微大一點,而且是畸形怪狀的、模糊的、虛弱的東西(也就是沒達到成形的境界),說監控,那個攝像頭、監控設備、公檢法司、各種惡人、惡警與地球都渺小的如塵埃,它們怎麼能夠照到你、迫害到你呢?攝像頭只有電子層身體不死才能照到肉身。修煉人另外空間巨大的身體和能量場也能擋住人眼的視覺,關鍵是有些人不知道用,原理是另外空間身體和能量場擋住(光進不了能量場)、或旁路了光的反射(照射)。過去小道的隱形術有的原理也來源於此,人間的光的能力是抵不住修煉人能量的能力的。人間的電能力也很弱,如果沒有壞神在背後對抗大法弟子的神體,人間的電是電不著大法弟子的。

攝像頭能照到常人的肉身,是因為常人另外空間的身體和肉體一般大、甚至更小,如果常人另外空間的身體象山那麼大,那攝像頭只能照到局部,這和須彌山擋住了其背後的天體星系一樣的道理。但是常人身體這麼大是不可能的,因為只有修煉人的另外空間身體才會放大。監控設備在另外空間的身體是非常弱的,根本就經不住修煉人另外空間那巨大身體能量的衝擊,這就是攝像頭及監控設備照不到大法弟子的原因之一。如果大法弟子有意滅掉攝像頭及監控設備背後的電子層或更深層(如果還有的話)的身體,那它們瞬間就會毀掉。

師父在《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上講到:

「師:看到不好的東西也不要害怕。剛剛修煉起步的人,或者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不精進的,修煉非常緩慢,長期處於這個狀態,那麼也會經常看到這些可怕的景象。為什麼哪?因為另外的空間,常人叫陰間,那個生命和我們這邊一樣的多。晚上我們睡覺了,它那面就是白天了;我們這邊黑天,它是白天,我們白天它那邊是黑天。你晚上睡覺了,那麼它正好晚上出來活動。過去老人講:晚上不要出去呀!也有他的道理。就是晚上比較多,白天它們休息了。

  你們在修煉剛剛起步的時候(你是從常人起步),如果在這個境界中,你的天目要是開了,你就會看到它們。是因為你在常人中很低的層次起步,它知道你能看見,就有接觸,或者出現一些干擾你煉功的現象,都可能。但是你要把握住自己,不要理它,只管去學去修,很快就會突破這個層次,提高了就再也看不見了。是因為你的層次提高了,它再也夠不著你了。你還在人中修煉,可是你身外帶的場已經有空間和時間的差異了,它已經變的非常小了,所以你看不見它了,它也干擾不著你了。這些事情我在《法解》中也好,在《義解》中也好都講過了。」

我們都能悟道其中的一個理:修煉人的身體會放大,層次提高後另外空間的生命夠不著我們了。我過去剛開始學大法的時候,就多次元神離體去陰間玩,還去看死去的爺爺奶奶,但是爺爺奶奶躲在地下不敢見我,因為我身上的能量對他們是一種威脅。我當時不懂,抬手就把他們從地下拘出來了,但是他們只能站的遠遠的、戰戰兢兢的低著頭不敢靠近我。再後來我就去不了了,因為我修煉的身體不斷變大,陰間已經太渺小了。

大法弟子如果沒有常人思想的障礙,中共的監控是無效及易壞的,都是因為常人思想障礙了我們神通的自動除惡能力!對於神通的運用,比如過去道家,他們教給徒弟神通,徒弟當時也可能使用不了,因為他們後天那些低級的常人思想也在阻礙,所以他們要不斷的練習使用。今天我們大法弟子在神通的使用上,有的人也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逐漸的運用純熟,但有的人連運用神通的意識都沒有,還不太相信有神通,這說明修煉的可太差勁了。

修煉人身體的能量場拉開了巨大的空間與時間的間隔,造成地球的渺小不可見,導致地球上的邪黨監控如細菌般的渺小及無能,也很容易被修煉人能量場無意、或有意的衝擊而解體滅掉。那麼也只有部分壞神才能與大法弟子對抗了,邪黨雖然小,但有的壞神可能不小,因此大法弟子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滅掉壞神才能清除掉監控或迫害。清除網絡封鎖也可用這個方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