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無怨無恨的孝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5月27日】

寶蓮是一九九六年喜得法輪大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三歲,退休小學教師。

修煉法輪大法後,不但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而且法輪大法還解開了她心中的謎團,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義和做好人的道理。

她從一九八六年就與婆母生活在一起。婆母有三子兩女,夫君是最小的一個。

由於婆母的事,夫君他們姐弟五人矛盾重重,互相挑理。

尤其哥仨到了互不說話的地步,婆母住院,兩個哥嫂連看都不看,更談不上給錢物了。

兩個大姑姐更是蠻橫,專門到家裡來鑽空子,埋怨嫂子們對其母照顧的不周。

為此,姑嫂多次打嘴仗,那時的寶蓮妒嫉、自私、怨言多多,心裡不平衡,生氣、不情願,再加上婆母愛嘮叨,寶蓮就嫌棄她。

那時,上班也不順心,連氣再累,爭爭鬥鬥造下罪業甚多,弄得焦頭爛額,滿身是病,未老先衰,抱怨自己命運不佳,難過此生。

修煉大法後,如夢方醒:原來自己處在這個家庭,矛盾多端,又苦又累,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的業力所致。

要想脫離凡塵,返回產生自己生命的天國世界,就必須得到佛法的啟迪,洗淨,達到生命的標準,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才行。

從前自己的表現,被無神論改造的自私自利,怨恨嫌棄,是自己錯了。以後要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改變自己。

到一九九九年寶蓮已退休。婆母也已經不能自理,就像精神病似的,大喊大叫,說一些沒邊、離譜、怪怪的話,不認識人,大小便失禁,離不開人照顧。

其實老人是被低靈附休。有時她好像故意跟寶蓮搗亂,家人剛一離開,她就往床下爬,有一次竟摔在地上,頭破血流,把大家嚇的夠嗆。

寶蓮想:婆母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侍奉婆母天經地義。自己是修煉人,是超出常人的,更應該做好,要寬宏大量,做事要先考慮別人,看別人能不能承受。於是,她就決定與婆母同住一屋,在修煉的實踐中改變自己。

說著容易但實際做起來卻不容易。婆母被那低靈控制的神魂顛倒,夜間不睡覺,還不叫別人休息,拉著長聲,說個不停,還叫媳婦的名字。

寶蓮一進屋,她就道:「你來了?你是……。」她說出的話很瘮人,聽著都讓人有些害怕,真的是鬼話連篇,但寶蓮不能退縮。
她想:我是大法弟子,是偉大的佛法造就的,誰也動不了我,我不怕,誰都怕我。

那東西還使本事,嚇唬她,寶蓮躺在婆母對面的床上,閉上眼睛對面地上就出現鬼火,象做夢似的。

寶蓮知道,這個控制婆婆的邪物挺厲害,它給自己下馬威。

於是她下床就用雙腳「哐、哐」幾下,把鬼火踏滅,邊踏邊喊:「我是大法弟子,我怕你?」

從此以後,就更不怕那東西了。正所謂:一正壓百邪。

當「婆母」怪聲怪氣兒的拉著長聲叫寶蓮的名字,使其難受發煩時,就想起師尊《轉法輪》中的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就不停的念這句真言。

有一次,寶蓮實在受不了了,就到另一房間去打坐,剛一坐下,就感覺「嗖」的一下,從地上飛到床上,正好對著師尊的法像。
當時感受到師父在鼓勵自己,忍的好,叫自己達到修煉人的標準。

婆母吃飯也不正常,大口大口、狼吞虎咽的,其實都是那低靈在吃。

有時二姑姐餵她,這口飯剛放到嘴裡,就又把嘴張開,二姑姐生氣道:「你幹啥呢?也得嚼兩下再咽哪!」

婆母便秘,寶蓮和丈夫互相配合,用手指輕輕的一點點給她往下摳。

有時瀉肚,弄得到處都是,就得馬上給她擦洗,換洗被褥、衣服等。

通過做這些事,去掉自己怕髒、發煩的心。每當私心上來時,就用師尊的法指導自己。

師尊在《轉法輪》說:「為什麼遇到這些問題?都是你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我們已經給你消下去無數無數份了。」「人吃多少苦,他認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緊還債,他就是這個想法。」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業力阻
橫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因果〉)。

同時,也感受到婆母太可憐、太苦了,也許是自己造成的,必須善待她。

有一次,二姑姐來家,看到寶蓮這樣精心伺候,沒有一絲怨言,受到很大震動。

她感慨的道:「你們學法輪功,變的這麼好,我真是心服口服。我家鄰居有個老人,哪個兒女都不管。法輪大法真好哇!」

寶蓮道:「法輪大法是叫人向善的,真、善、忍改變了我自私的本性。現在人類道德水準大滑坡,世風日下。不孝敬老人這都是中共邪黨無神論造成的,不讓人相信積德行善、善惡有報。大法洪傳,中共鎮壓,不叫做好人,咱們得分清是非,不能再受邪黨騙了。」

二姑姐明白了大法美好真相以後,也善心復發,天天夜晚到來陪著母親。

寶蓮見其辛苦,叫她不必來,她就是不答應,表示她也要付出,她也要按真善忍個做好人。

鄰居,看到寶蓮每天給婆母洗的尿布,從陽台這邊掛到那邊,都讚不絕口:「你看人家學法輪功的,把老太太伺候的多好,誰也比不上,這老太太真有福哇!」

哥哥姐姐也都認可法輪大法,消除了對寶蓮的偏見。

看到婆母這種狀態,寶蓮也為老人的受罪而苦惱。

有時也叫她念「法輪大法好」,一遍接一遍的念,可一停下來,還是老樣子。

於是寶蓮翻開師尊的經文《道法》。師父說:「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

寶蓮悟到:這是正法時期,在自己面前出現的這種情況都是對修煉的干擾,邪魔利用婆母在起負作用。要用本性的一面正法。
其實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二日師父已經發表了發正念的兩種手印。但是因為悟性差,不敢發正念,怕錯。

師尊又通過家人點化她,寶蓮悟到是該清醒了,不能叫邪惡因素沒完沒了的干擾與迫害。

終於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左右,開始下決心發正念了,利用修煉人特殊功能,清除婆母身後的低靈爛鬼以及通過婆母對大法弟子的干擾與迫害。

每天最少發二、三次,每次一小時,共發了十八天。從此婆母消停了,不喊也不鬧了。再也沒有出現精神病的狀態了。每天安安穩穩正常的吃、喝、睡。

兩個大姑姐看到都感到吃驚,不可思議。

寶蓮悟性心性提高上來了,這個魔難也消掉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