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公園岳武穆祠」有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8日】

前陣,一直想去泰州做正事,後來有天清晨煉第五套功法時,有五個字打入腦中"李必成"、"明代",白天我突然想起這事,就查詢了下資料:明代有人在泰州修了岳武穆祠,後來清朝雍正年間,泰州知州李必成重修了岳武穆祠。岳飛在泰州抗金的故事也一直在當地流傳至今。

哦,我以前從來沒有聽過這人的名字,想來我和他還是有緣源的吧,於是決定去趟泰州,把真相福音傳給這塊曾經是岳家軍駐守的地方。

進了泰山公園,就聽到有人在山前樹蔭下用電子設備吹奏"紅樓夢"的曲調,很投入,合成的樂曲聲音也很響,仿佛整個公園都能聽到,但公園內並沒有人圍觀,各忙各的,有壓腿的,有坐椅子上休息的,有領著孫兒玩的,是啊"天滅中共紅樓墜",此時誰能看明白《紅樓夢》在今朝的寓意,誰就是智者。

岳飛廟位於泰州泰山公園的一座小山上,說是山其實就是小土墩,是開挖泰州東西河的土堆積而成,在山上西門兩牆角便是當年害岳飛的秦檜和王氏的跪像,千古罪人任人唾棄。山頂岳王廟有岳飛和岳雲的像,還有岳飛結義兄弟的像,西側牆壁有岳飛手跡的石碑,東側牆壁我看到了奉直大夫李必成寫的《重修泰山嶽忠武王廟碑文》。

大陸各地很多岳王廟,後人為了紀念"盡忠報國"的岳飛及其岳家軍而修建,而以「莫須有」的罪名謀害岳飛的秦檜王氏永遠的跪著。幾百年過去了,不知道他夫妻倆個悔改了嗎?殊不知"三尺頭上有神明",老人們常講的"莫做暗室虧心事"一點不假。

岳飛的故事也是傳統文化的一部份。歷史大戲開演前,為讓後人能記住「忠義」,各朝各代修建了岳武穆祠,表達了後人對」忠義「的認同。而今教人「真、善、忍」的大法遭到誹謗污衊,那迫害正信的江氏集團的下場比秦檜、王氏的必定要悲慘萬倍而不止,「善惡必報是天理」。現在美國國務院開始對迫害法輪功的人拒絕入境,當大瘟疫來臨時當全民反迫害開始時,迫害者你將往哪裡逃?「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現在回頭還有機會。歷史上迫害正信的都沒有好下場!

聽說同修的外婆家也是泰州地區的,我感慨緣份這個線牽得很牢,我不知道和雍正年間的舉人李必成是什麼關係,或許我們周圍大法弟子歷史上有人就是當年的李必成,雖沒有留下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跡,唯有這個重修岳飛廟的事跡一直被歷史記載著,讓後人牢記「忠義」的文化。輾轉輪迴了幾百年,等待大法開傳,助師正法,或許歷史上你我曾經也是岳家軍的一員,今生有幸修煉大法,助師正法,做好師尊要我們做的"三件事",有時候雖僅僅幾頁真相資料、一句勸善的話、一個講真相的電話或一封郵件等等或許宇宙中早就有神靈記錄下來了。

「萬古事 為法來」(《洪吟·戲一台》)。讓我們珍惜同修間的緣份,珍惜不多的時間救度世人,修好自己!

回到住宿,發現了盛開的幾朵優曇婆羅花。感恩師尊的鼓勵。此行雖有些辛苦,但畢竟做了我該做的正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