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師父的法理點醒世人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17日】

一天我與一位中年男子講真相,告訴他不久的將來,人類將有大劫難到來,多數人都得被淘汰。我給他講了劉伯溫預言、五公經等一些預言。告訴他要想在大劫難中不被淘汰掉,必須要順天意。人們常說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現在的中共是無官不貪,腐敗透頂。腐敗就意味著滅亡,歷朝歷代都是因腐敗而滅亡的。現在錢上印有的: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就是天意,天要滅它的時候,只要你退出它的組織,就不會連累到自己,自己就有救了。他還是有些疑惑,還是不願意退出邪黨的黨組織。這時我又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一張自己準備好了的,師父在《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的片段遞給對方看。

「師:今天師父在這傳法也不能象神一樣的,只能是用人的語言來講,用人的表現跟你們在一起,所以很多人他看不清楚。人們認為法輪功是在被迫害,其實是世人在被迫害。為什麼哪?因為他在這場迫害中聽信了邪惡的謊言,對法輪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輪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證實法,是救度眾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說,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裡裝上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不好的念頭,或者是對「真善忍」這宇宙的根本法理詆毀或不認同,特別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對大法說了不好的話、做了對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會被神淘汰、銷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再嚴重,他們都是在神的路上,早走和晚走都會圓滿與歸位的,而真正被迫害的不正是人嗎?」

他看完師父的這段法後,立即表態,自己願意退出邪黨的黨組織。我真為他的這一舉動感到高興,他終於有救了。我還把師父的這段經文,送給了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教導員(當然還有其它的真相資料),他們倆看了後都非常感謝我。並很虔誠的對我說,這是為他們好。國保大隊長還請求我幫他把惡人榜上的名字抹掉,從此對我的態度友好起來了,事後他們倆看到我手裡拿著真相資料,在大街上發,他們只是向我點頭微笑,已不干涉了(要是過去立即就會把真相資料拿走,抓人。他們還曾經多次到我家抄過家)。我還把師父的法像,拿給他們看。告訴他們大劫難來時,只有創世主才能拯救世人,不要錯過萬古機緣。

對於上述的做法,有些同修不認同,持反對意見。認為師父的法,不能送給世人看。其實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過有這段法:

「弟子:給大陸發真相材料時,是否可以將您的詩、經文、大法書籍也發給他們?

師:這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常人也可以發,這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他願意看。迫害這麼長時間了,很多人真想了解法輪功真相可找不到書。當年那箇舊勢力叫邪惡燒書的時候,你知道舊勢力它們什麼藉口嗎?為什麼要燒書呢?那個時候《轉法輪》書在中國大陸多的到處都是,很多學員不知尊敬,常人更不敬重。神是看不下去的,因為那是造就宇宙的天法呀!所以它們舊勢力就想讓書奇缺,讓人從此找法、尊敬他、知道這個法的可貴。它們當初是以這樣的藉口幹這事的。」

而且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書中,也有師父《精進要旨》裡的兩篇詩詞《富而有德》、《修內而安外》。筆者認為如果對救度世人有利,就可以智慧的去做。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