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會,用心多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09日】

---對《通告》的一點認識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師父的新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在明慧網發表。五月三十日,明慧網發表文章《美國國務院將對迫害法輪功者嚴格審核簽證》。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網編輯部發布《通告》,《通告》十分明確的提出:「請海內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動起來,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網提交迫害者名單,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這說明形勢變化很快,可是很多大法弟子沒跟上。因此有必要說說。

一、在法上認識法

師父說:「現在中共是什麼狀態啊?每個人,除了那幾個當權的,每個人都在想「啥時候倒啊」,都在做留後路的準備,都在做末日準備。往外倒錢哪,子女弄到外面去啊,自己也辦外邊的身份啊、護照啊,都在準備著一旦出事就溜,都是這種末日心態。」[1]。我悟到,師父講的就是現在的天象,亂世中的亂象。自從二零一五年控告大魔頭江澤民後,這些人有的還是不能明白真相,還在做惡,只是知道依靠共產黨是不行了,把退路定在海外。

這場由大魔頭髮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由參與迫害者實施的。每個迫害者背後都有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的操控。正因為存在背後的因素,這些迫害者才敢對大法弟子胡作非為。

師父說:「我可以明確的跟你們講,師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結束迫害,(眾熱烈鼓掌)前後二十年。」[1]。我悟到,師父要結束這場迫害,將走入法正人間時期。

怎麼結束?師父的正法洪勢一過來,一走一過,所有的不能被法所容的一切生命(包括人間的迫害者及其背後的邪惡操控生命)都會在大瘟疫中被銷毀了。其中,主要的是參與這場迫害的中共人員和被抹黑法輪功的謊言所毒害的民眾,特別是迫害者本人及其親屬、子女。如果我們不救這些人,他們就沒有未來。而《通告》要求收集的恰恰是這些人的信息。收集這些人的信息,不是要報復他們,而是斷他們的退路,從而救他們。他們認為,中共是靠不住了,海外還是可行的,他們把退路定格在依靠海外上。正因為還有退路可走,沒有絕望,他們就還是依靠迫害法輪功撈錢,妄圖以後能在海外過幸福生活。《通告》正是斷了他們的這種夢想,讓他們感到沒有路,絕望。在絕望中,他們可能會放棄參與迫害法輪功,從新思考自己的所為。這樣就遏制了他們繼續參與迫害,儘可能的減少他們對大法犯罪,讓他們不敢再胡作非為,從新思考自己的所做所為,在法輪功與共產黨之間做出選擇,從而有得到救度的機會。這是師父的無量慈悲,繼控告江澤民之後的又一次恩賜他們得救的寶貴機緣;同時也是恩賜大法弟子修煉自己、繼續提高層次與境界、多多救人、樹立威德的大好時機。是師父的浩蕩佛恩,恩賜所有在世眾生的得救的寶貴機緣,不容錯過。大法弟子用心按照《通告》去做,就能夠多救人,減少即將被銷毀的人數數量,圓容師父想要的。

這一步,是繼《九評共產黨》、「控告江澤民」、《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又一次大慈大悲,是對眾生恩賜的又一次得救的機會。機會是有了,就看眾生自己能不能看懂這一步,珍惜不珍惜自己了。

這一步,中共邪惡及另外空間的操控因素非常恐懼,拚命的操控人封鎖網絡,限制信息傳遞。這一步,真的是有效的擊中了共黨邪靈「蛇的七寸」,很快會一命嗚呼。

在這個過程中,大法弟子還存在的人心、惡念,如仇恨共產黨、怨恨迫害者、報復心、幸災樂禍的心、私心、畏難心、怕心、安逸心、不負責任的心、依賴心、對時間的執著心,等等,都理當修去,嚴肅對待正法修煉,無漏,達到新宇宙主、王的絕高標準。

這個過程,真的是既修自己,又救眾生,證實大法,達到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整體修成。是正法修煉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極其關鍵的一步,理當走好。

二、如何做?

法理清晰了,在人間如何做,也就有智慧了。目前個人理解的做法是:

1、各地協調人真的要負起責任來,讓同修在法上認識這件大事,法理清晰,在法上提高。

2、這件事不是哪一個同修能做的了的,需要大家每個同修的用心參與和堂堂正正的配合。師父說:「堂堂正正的配合好」[1]。每個同修把自己遭受的迫害(簡述迫害經歷,突出迫害證據)寫出來,突出參與者的相關信息。那些在控告江澤民的時候,沒做好的,更應該珍惜這次機會。

3、明慧網上的《通告》後附有附件《明慧網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下載後列印,發送給每個同修,用心填寫。《明慧網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包括「個人信息」、「親屬及子女信息」、「資產信息」、「迫害信息」等等。其中,護照信息、照片信息,是不那麼容易到手的。但是,我們用心去做,會有機會弄到的。

4、迫害者的信息,如果有的同修記憶不準確,可以參看明慧網上的有關信息。據明慧網信息,很多地區的同修在以前就用心收集了參與迫害的個人姓名、職務、單位、電話等信息,有的還收集了迫害者的照片、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家庭成員等更為詳細的信息,做的非常好。為這一步提供了便利條件。而有的地區卻缺少這方面的詳細資料,需要及時補充。當然,這些信息遠遠不夠,有很多沒有收集到的迫害者,需要我們繼續用各自的智慧和便利條件,儘可能全面收集信息。

5、充份運用明慧網資料多救人。明慧網上有現成的這方面的真相廣播(《全面收集迫害者名單》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真相傳單(《美國政府決定製裁中共迫害法輪功者》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不乾膠(《美國政府決定製裁中共迫害法輪功者》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勸善信(《從搜集人權迫害者信息通告看未來選擇》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九日),下載後大量的製作,張貼,散發,讓所有的世人都知道這件事,擺放每個人的位置。

6、對於那些過去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後來明白真相不再參與迫害的人員,要進一步給他們講清真相,讓他們明白:參與過迫害的,不是明白真相後,就絕對安全了。過去對大法犯的罪,要有實際行動彌補、贖罪。而《通告》就是恩賜了這樣一個機會。這部份人很可能知道很多他們內部的情況,尤其是跟這次《通告》相關的信息,讓他們用安全的方式告訴我們,給我們提供方便,也給了他們贖罪補過的機會。不過,要考慮他們的人身安全,為他們著想,替他們保密。在投稿時,要註明他們的名字和提供的信息。

7、在做這一步時,針對其中的每個環節,包括交流、收集信息、傳遞信息、上網,等等,一定要理智、清醒、智慧、正念,尤其要注意安全,注意多學法,多發正念,避免損失。

8、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三日發表了同修寫的《關於收集惡人出生日、履歷等的一個方法》,可以參照試一試。

9、我們是主角,盡力的為眾生負責任,為眾生著想,修去私心和自我,把握好自己,真正起到「助師正法」的作用,帶著無數的眾生,跟隨著師父走向新宇,回歸自己的最高位置。

個人認識,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的新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