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入整體 去人心 多救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溶入整體修煉

現據公安內部正義人士透露:本溪市610、公安局、國保大隊,根據手機及車長期竊聽、定位、跟蹤等方式,查出與這些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關及其他所謂「重點人員」64人,列出17名所謂「黑名單」,欲在6月28日前實施綁架。因此全球營救平台負責人在師尊的點悟下領著我們在6月17、18、19日進行了三天的【遼寧本溪市重點專案】,撥打電話解體本溪地區殘餘迫害,救度那一方眾生,協助大陸主體大法弟子,使正法局面迅速向前推進;協助主體大法弟子營造出當地的救人環境,從而發生巨大變化,兌現我們海外大法弟子的誓約。

看到這麼多的公檢法司人員因為聽信中共的彌天大謊對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犯罪,有的甚至遭到厄運感到讓人非常痛心。師父在《導航》〈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一個生命反對這個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法,那你上哪去呢?那不就是淘汰嗎?大法弟子在這個期間,證實大法中講清真相,確實挽救了眾多世人。」我悟到能讓一個公檢法司人員明白真相的重要性,他們了解真相就不會再去迫害大法弟子,同時他們才能保住他們的未來。

以下列舉撥打本次本溪專案的二個實例與大家分享:

一、這次本溪專案第一天我撥打很多電話都沒人接聽,有接聽的也聽很少,早上打沒接的,到晚上就繼續重新撥打一遍,最後有一個本溪滿族自治縣法院政治處接起了電話,各聽1分10秒、15分01秒,我說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天安門自焚是造假陷害法輪功的,我說你有空要去看海外新聞了解真相,他就跟我講到香港目前的事,我說6月16日香港200萬人上街遊行反送中惡法,反對共產黨的獨裁暴政,給網址你自己看看吧!對方說他對共產黨沒有好印象,我見他沒負面思維,就給他網址下載免費自由門軟體,可長期看到海外網站,給舉報電話保護好人也是保護自己,他說知道;我讓他有空上去看《九評》這本書與鐵證如山影片,告訴他要上去三退。對方表示好,知道。就說我幫你用上面這個名字上去幫你三退吧!對方馬上說好,回應很爽快,接著要他記住今天的日子已經用您上面的名字退了,他說好;讓他也要上去幫他的家人退,或將網址給您的同事們也能知道這個真相,才不會成為中共的替罪羊,他說這個我都知道,說今天有喝酒,等下要去睡覺了,就互道再見。感恩師尊點悟,才能再次撥打給眾生得救的機會。

二、本溪市派出所,各聽12分30秒,12分30秒,6分02秒。這通電話講到大法基本真相、給網址讓他下載自由門可以長期看到海外網站、可以上去看《九評》與鐵證如山影片等。對方很多問題都說你看到嗎?您自己認真看過嗎?等等。還有你師父現在在哪裡?我說我師父傳大法100多個國家,哪裡都可以去,他又說你可以把那100多國家都說出來嗎?且說您見過你師父嗎?我說你自己上網就可以知道哪100多個國家在煉,我說每年法會都能見到我師父。對方還問我那些高官落馬是誰在害他們的?活摘器官誰看到?我就講了武警跟護士都有出來舉報,他又說你講得出來他們的名字嗎?我給他講鐵證如山這部影片都有報導出來他們名字,你上網就可看到,他又說不想看網上的,我就要問你。我當時馬上上網找活摘調查內容準備對他講;因他會發問很多事干擾我跟他講真相的事,我就把他聲音關小到不會影響我講真相,開始講我查到這則調查內容:講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大衛·喬高指出,中共政府主導的活摘器官產業鏈,估計每年賺取非法暴利約90億~100億美元。活摘罪惡持續蔓延,在安妮、皮特等人揭露活摘器官真相的同年,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聯合發表含59類證據的獨立調查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揭開了國際社會深入有關調查的序幕。2016年,兩位大衛和伊森·葛特曼聯合發布680頁的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6萬至10萬例,遠超官方公布的數字,過去15年中總計約150萬例,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麥塔斯說:「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的政策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誹謗誣衊是『名譽上搞臭』,器官移植則是『肉體上消滅』。」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體檢、驗血和器官檢查,在中共監獄、勞教所普遍存在,除了器官移植做組織配型之外,沒有其它解釋。麥塔斯說:「他們有無盡的器官來源可按需求供應,唯一的限制是醫院的容量。」、「2001年以後我們看到,到處都在大興土木,新病床、新樓、新醫院,全部圍繞器官移植。醫院系統擴大容量之後,器官移植總量也逐年增長。」、「中國國際器官移植網絡輔助中心其網頁列出了針對外國病患的器官價格,心臟13~16萬美元,腎臟6萬美元,眼角膜3萬美元……。」

我又講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要給他追查國際網址跟電話時,他又一直問我追查國際地址在哪裡?說他要親自去看怎麼追查等等,還問我去看過嗎?我說我有上網去看過啊!他說那不算,要親自去看才算,我說給你電話自己去問?去找追查國際人員安排,他又說不要電話,要知道怎麼去?什麼路的?我覺得他要鎖住我,讓我講不了真相的感覺,我就直接跟他說:您沒辦法鎖住我的,我說還有很多人他們不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們需要我去給他們打電話講清真相的,因為聽了中共非法命令迫害法輪功,日後會被清算的,你能接到電話你明白了,還有很多人不明白需要我給他打電話的。我覺得他被我突如其來說的話給愣住了,後來說我要掛電話,再見了。

我明白打電話不管一個響鈴或只說一句法輪大法好,都是在給眾生真相福音,一次次的接真相就是一次次的解體他們背後的邪靈爛鬼。師父說:「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眾生,多救人!這就是最大的事情。」(《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在背法中修去人心

我在早上、晚上分兩個時段背法,一天背3個小時,《轉法輪》已經背過五次。我覺得背法能讓我更專心學好法,因為通讀有時候我會不專心走神,背法我是主持人,就會去注意同修背法的情況,如同修溜號了,背錯了,我就會提醒同修不能讀錯,說上面是領讀給在下面的同修背的,不能自己在上面一直讀錯;有時我的心性沒守好,常人心一起來,我的聲音就會抬高的說:「上面不要讀錯,上面一定要讀對。」其實看起來我是在維護法,我知道是師父在利用學員背法來考驗我的心怎麼動的。師父法中說:「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知道我不夠善,表現出來就是沒慈悲心,所以時不時的學法一段時間師父就會利用同修來考驗我,是師父在提醒我心性要提高上來。我日後要更加嚴謹注意我的言行與修為,時時以法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辜負師尊的苦度。我發現只要向內找後情況就會理順,大家背法狀況就會變好。我自己深深體悟到自己的不足會影響整個學法、背法的環境,而當我找到自己的不足,心性昇華上來時,整個場也就能融洽了。謝謝師尊安排弟子不斷提高心性的機會。

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