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殺無辜 天理不容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8月30日】

按人間的法律,殺人是有罪的,要承擔罪責的;按天理看,殺人有報應,在人間伏法被誅,僅僅是現世報應的一種,還要承受地獄的懲罰,有的還禍及兒孫。也有的逃脫了人間理,看似逍遙,最終難逃天理的懲處。

在北宋時期,宋太祖趙匡胤手下有一員武藝出眾而彪悍、嗜殺成性的大將,名叫曹翰。曹翰奉命攻打下江州城之後,喝令把被俘的守城將軍胡則斬首示眾,而且他還命令部下率大軍進城屠殺城中平民百姓數萬人,大肆掠奪財物,中飽私囊。

曹翰殘忍的屠殺令他沒幾年就遭惡報死亡。死後又轉入畜牲道投生為豬,供人們宰殺吃肉償還業債,有史籍記載,由宋至明已達六百餘年,都沒能擺脫畜牲之身,追隨他作惡的部下也都落入異道、惡鬼道、地獄道。非但如此,曹翰的報應還殃及妻子兒子。他的兒子沒能長大成人就短命夭亡,子孫後代大多流為乞丐。他的妻子生活窮困潦倒,最後淪為娼妓。

天理報應,真實不虛。皇帝沒有懲處曹翰濫殺無辜之罪,但曹翰很快就遭受天理的懲處,還殃及家人與子孫後代。

自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出現距今約2.7億年,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藏字石」後,「天滅中共」的真相一直在民間流傳。很多中國人理解不了,是因為今天的中國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天理報應所致,這也是中共邪惡的黨文化灌輸的惡果。

閱讀過《封神演義》的讀者都明白「天滅商朝」的理,因為讀者們看到了前因後果,商紂王的暴行,激起了民憤,惹的天怒人怨。紂王在狐狸精妲己的攛掇下,喪心病狂的製造「炮烙」與「躉盆」,殘害忠臣與宮女;勞民傷財的搞工程,起造「鹿台」,要與神仙接觸;造「酒池肉林」,日夜淫樂等,民不聊生,最終,周武王在姜子牙的幫助下,順應天意起兵滅商,商紂王遭受報應之苦,摘星樓自焚,商滅身亡。

中共的所作所為更甚於商紂王。沒有法輪功真相前,世人一點也理解不了中共怪異的所作所為。中共為什麼說一套做一套,笑裡藏刀式。這邊口口聲聲說「為人民服務」,卻大搞各種政治運動,殘害忠良,重用順應假、惡、鬥做事的奸人;這邊把自己鼓吹為「黨媽媽」,卻把老百姓視為敵人,各種名目的搶劫、掠奪還不夠,還要把民眾馴化為順奴;這邊把「宗教信仰自由」寫進中共的憲法,現實中確實壓制信仰,變異宗教的內涵,按照信仰做好人的卻成了中共迫害的對像。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活生生的證明。

閱讀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奇書後,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中共是邪靈魔鬼,來到人間是為了毀滅人類的。它所做的反人道神佛的行為是為了變異人的道德與思想,人只有在善惡不分、是非不明的情況下,才會聽命於中共,干出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大壞事。人只有走到這一步,壞事做到這一步,罪業積累到這一步,才能被神佛銷毀,中共的罪惡目的才能達到。這也是中共直到今天還在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的真正原因。

海外有學者統計,從中共篡政到今天,通過各種方式致死民眾至少一億人。中共的學者保守估計,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導致中國減少三億人口,由此可以想見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多麼的邪惡,那罪惡是赤裸裸的。對法輪的迫害是背地裡行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也是在中共的黨、政、軍系統聯手秘密進行的,有證據顯示,直到今天,中共還在秘密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中共不亡,它會作惡不止,這是它的邪惡本性決定的。

「天滅中共」是中共濫殺無辜、逆天而行的必然報應。與歷史不同的是,中共不是單個的人,它是一個邪教組織,這個組織遭受報應,必然禍及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成員,怎麼辦?這就是法輪功講真相的原因。

神佛考慮問題一定是周全的,懲罰中共的同時,一定給黨員、團員、隊員出路,這個機會卻要人去選擇。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站出來講真相,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與中共魔鬼真面目;告訴人天滅中共與三退保命的真相;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目的是救人。

神佛給了人一次在真相面前選擇的機緣。「天滅中共」,這是中共的必然結局。神佛把真相捧送到世人的面前,面對中共的利益誘惑與邪惡,面對法輪功學員表現出的大善與大忍胸懷,人的選擇真的決定著人的未來。法輪功真相這麼明了,沒有一點讓人猜的意思,都是大白話,把中共魔鬼的面目與目的揭露的這麼清楚明白,人還在執迷不悟的相信中共的謊言,還在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的等到「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時,後悔都來不及!真的走到那一步,這也是人自己的選擇。

人在迷中,神佛不能大顯神通把人接到天上去,那等於破壞人世間的理,人要靠悟,要自己去選擇善與惡。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的未來;順應真、善、忍而行,人一定能改變命運,獲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