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紀實:步步驚險 見證師恩(十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28日】

開始時我也和其他人一樣有些詫異,尤其是某書記背了那麼大一個處分,居然高升了,確實是誰也想不到的,那次在電梯裡聽幾個人閒聊,其中一個局長說起曾經跟某書記匯報工作,發現他很消沉,唉聲嘆氣的訴說現在太日子不好過了,分管的哪項工作都不能出現一點偏差,再出問題他就該走人了,還開玩笑的說不如咱倆換個位置吧,也落得輕鬆幾天。所以很多人對他的仕途不看好,能「安全著陸」就不錯了,誰想卻升任別省實權位置,出乎人們的預料。老局長的調動也很突然,他原本在機構合併時因各部門領導太多,不好安置而被降格使用,才來到我局,自己也很失落,覺得前途無望了,也是沒想到這次換屆選舉竟然意外上榜,名副其實的官復原職了。

驚異之餘,我把這兩件事與訴江聯繫起來,一下子悟到了是怎麼回事,在訴江初始,我的心性還沒有到位,知道那是大法弟子應該必須要做的事情,可是顧慮重重,怕實名舉報對自己的影響太大,怕出現於己不利的後果。在加強學法的同時,不斷正念清理雜念、私念,在師尊的加持下最終做到了意堅念正,邁出決定性的一步,之後心境也隨之坦然,從意識深處徹底否定了舊勢力對這件事情的任何插手行為,所以單位找到我時我不慌不忙、氣定神閒,把那當做是講真相的機會,雖然在那樣的背景下邪靈阻止了他們聽我講述,但是可以講整個過程對我沒有構成考驗,也不存在因此會受到迫害的念頭。可是我們從法中知道,舊勢力對每個大法弟子都做了細緻的安排,如果它覺得你沒有達到它的標準,或者沒按照它的安排行事,它寧可毀了這一切它也要搗亂的,因為它根本就不想讓大法弟子修成,儘管它沒能毀了這一切,但是它會那樣去干。那麼就這件事而言,它一定會指使邪黨這趟線上的人給大法弟子製造麻煩,換句話說,那個書記也好,老局長也好,他們應該會在邪靈的支配下有所動作。

然而,事態的發展並沒有出現舊勢力想要的結果,大法弟子正念否定、師尊就為弟子做主是主要的一方面,另一方面也存在著那些被邪靈利用的人可能在這件事上摒棄惡念、客觀上善待了大法弟子的因素。因為按照邪惡的邏輯,你在訴江這件事上觸碰了他們的利益,可能會使其受到牽連,承受來自邪黨上層的壓力,那麼他們就有理由對你進行報復,或者平和一點說是反擊,對於一個主管政法委的書記,或者一個在自己局裡呼風喚雨的邪黨官員,要「整治」一個普通機關工作人員那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別人即使看出來公報私仇也會認為稀鬆平常,黨文化中就是這樣灌輸的,黨文化從來就是以恨為本、用鬥說事,況且在目前的大陸環境中,誰也不會也不敢去公開為大法弟子鳴不平,可是從我最終沒等到所謂的處理結果這一點看,他們並沒有去那樣做。不管他們平時如何被動的、主動的迎合、頌揚、緊跟邪黨,但是在對待大法弟子上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善念,都會得到大法巨大的恩賜!就像唐朝那個豫州新息縣縣令李虛,平常剛愎自用,行事常常違背道義,但卻因醉酒抗旨,無意中保全了縣境內佛堂的善舉,不僅抵銷了以前所做的壞事,還得以延壽三十年。而這只是神留給人神傳文化中的一個範例,目地就是啟迪人明曉善待佛法會得福報。

正因為某書記和老局長在大法弟子訴江這件大事上沒有濫用手中的權力作惡,(至少對我是這樣)所以他們可能就因此而得到了提升的福報,不可否認他們在以往的從政生涯中,尤其是邪黨瘋狂打壓大法之時,毫無疑問的會跟著邪黨的調門喊過一些口號或做了一些壞事,但是即使這樣,當他們沒有主動實施或被動參與騷擾訴江大法弟子時,不管他當時出於什麼樣的想法這樣做了,他們就從大法中獲得了幸福和榮耀,因為這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歷史上哪曾有過如此佛恩浩蕩的時代!這是創世主親自下世救度眾生,師尊贖了三界內一切生命的罪!不計眾生過往之過!只看現在對大法的態度,這是容天納地的慈悲,用常人的語言無以形容,就像同修講的:蘸盡蒼宇之水,書不盡師尊再造之恩。而且也不光是對大法弟子,這個常人社會已經成為一個大修煉場,也不光是大法弟子在修煉,常人也在修煉,也在擺放位置。只是迷中人們很難看得清,要是都知道真相,那人人都會連命都不要了也要堅修大法到底了。所以呢這裡就有個悟的問題,就包括那個轉為實職的副局長,我都認定是他聽進了大法真相的因緣在背後起的作用,當然如果他前世積了德今生也可能轉化為福分,但是我覺得那是次要的,因為當今社會是以大法為主線「現世現報」的時期,當然惡報很常見,比如我們這有個老太太,經常去撕毀大法粘貼,結果最終被摔得骨斷筋折、四肢全傷;那麼同樣的善報亦然,只是表現上不那麼明顯。

老局長調走了,新局長到任了,然而與他倆相關的事情卻沒有完結。局領導班子交接不久,邪黨興起所謂「反腐敗」運動,老虎蒼蠅一起打,於是乎各種各樣的舉報信滿天飛,追責之風蔓延,我們單位也被舉報,還登上了重要版面被關注的前幾條,被處理是難免的了。可是怕案驚奇的是,本來事件發生在老局長任職期間,可是卻沒有對他進行追責,而是由現任局長承擔了處分,另外兩個沒聽進真相的副局長也都相繼受了處罰(當然倒不是當前的因果關係體現,因為是受處罰在先,我借評優給他們講真相在後),而且更讓新局長覺得天理不公、無故倒霉的是,他到我局不長時間,開車時突然有個人橫穿馬路,當場就被他撞死了,雖然責任不在他,但還是賠了很多錢才把此事了結。其實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雖然我不知曉具體原因,但是我對這個新局長也是有一定了解的,此前我們就曾經共事一段時間,分開後他的軌跡我也差不多都知道,他在邪黨官場摸爬滾打多年,而且很多職位都是宣傳前沿,尤其在邪黨這麼多年打壓大法中,能不跟著無知的造業嗎?因而很難聽進去正面的東西了,我對他講真相時,他不是打斷就是轉移話題,或者往外返出黨文化的垃圾理論,其實用「黨棍」來形容他已經不為過了,足見邪靈害人至深。

受邪靈支配的人會自覺維護邪黨的利益,一點點刺激他們都會覺得不可容忍。有一次單位遵照邪黨要求,在局專用群裡發了一條所謂抵制邪教的簽名倡議,我看到了當時思想中也鬥爭了一番,是不是針對大法而來?同事們看到會怎麼想,對他們的將來是不是有影響?該不該管?怎麼管?這個不比其它,可能會留下直接證據的,一旦出手就是和邪惡正面較量,心性、信心、正念是不是到位?最後神念(大法弟子的使命感)戰勝了人念,毅然將國務院和公安部認定的十四個邪教、新聞總署發布的取消法輪功書籍出版的禁令等等條款放到群裡,然後告誡大家一定要分清正邪,這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消息一發出,邪惡立即暴跳如雷,處長也來找我說撤下來吧,副局長也打來電話,色厲內荏的說:必須把這個消息收回,這不是和你商量,而是命令!放下電話,我沒理他這個茬,不出所料另外空間邪惡因素在向我襲來,那就正念清除它。我想起師尊的法:「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邪惡一看沒起作用,幾個大小頭目就聚集起來商討對策,我看看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就撇下他們吃飯去了。

沒等到下午上班時間,他們就派人找到我讓我去會議室,我到那一看,兩個副局長(就是受了處罰的那兩位)、處長和辦公室主任都在,一個個表情嚴肅的坐著等我,然後無外乎輪番用違反紀律、考慮工作、影響家庭等這些後果壓我,我試圖講大法真相也被他們無端制止,那就從這幾項都是有關部委發的正式文件說起,他們聽了不相信,甚至面對事實也不敢相信,其實邪靈害怕聽到這些。正邪激烈交鋒中,那個處長露出威脅之意,我義正言辭的說:某處長,你這是恫嚇,事實都擺在這了,我的行為沒什麼不妥,單位群裡誰都可以發言,而且我發的都是官方文件,你們可以去查,一些情況你們也應該正面的去了解,對以後有好處。西方有句諺語:正義也許會姍姍來遲,可它卻從不缺席。說到這被一個副局長氣急敗壞的打斷,他們看到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也就草草收場了。其實儘管面對刻意施壓的氣氛,我也沒有緊張之感,念正師尊就不許邪惡亂來,最多就是圍個圈蹦躂蹦躂而已。只是可伶這些被邪靈利用的世人,什麼時候才能明白大法是來救度你們的啊。其實就包括那幾個暫時得了福報的大小官員,我都從心裡期望他們都真正了解真相,真正從心裡明白,真正認清邪黨。因為在邪靈相對肆虐的小範圍內,要想時常返出善念也不大可能,把握不好又會隨波逐流,最後只能隨邪黨去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