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紀實:步步驚險 見證師恩(十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24日】

發正念是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之一,所以這些年中,我一直很注重這方面,雖然看不到另外空間的變化,雖然有時候感覺效果不明顯,雖然過程中受到很多很大幹擾(靜不下來、睡過去等),雖然有時候四個整點都不能保證,但我一直堅持,後來晚上8、9、10三個鐘點再分別增加一次,彌補或強化。個人體會,師尊賦予大法弟子的正法這個特殊時期中的降魔、排除干擾的方法,如果運用得當,真是威力無比。

從黑窩回來時我回到原來的單位,那時它們防範的很嚴,不讓我值班,後來搞機構改革,部門撤併,表面感覺人手不夠了,(其實邪黨歷次改革都是換湯不換藥,越精簡人越多,只是機構少了,人浮於事更加嚴重,而且搞的人心惶惶,沒心思工作的、臨時抽調走的很多)這樣一來,它們就把我排進值班表,每隔一段時間在機關大樓值一宿班。值班室雖然設置了兩張床,但是帶班領導通常都不下來,都在自己的辦公室(一般都有臥室)當班,有什麼事需要的話打電話找他們。值班除了接聽電話熱線,就是看電視玩電腦或手機。我就想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情,安排我值班也不是誰頭腦一熱就能決定的,因為這個地區的部分首腦、主要部門都在樓裡,不用說這裡必定是邪靈集中之地,平時上班忙忙乎乎沒時間發正念,這次機會送上門來了,焉有不清理之的道理。於是每次值班我都找準時機關好門,靜下心來在邪靈「心臟」發正念,開始時兩個月值一次班,後來一個月、半個月、十天八天就輪一回,別人叫苦連天,我卻暗自高興,越發正念越起勁,要不要找同修們也配合一下之時呢,躊躇中突然接到通知,地方政府解散了,歸併到其它地區合署辦公了。我悟到應該是正念發揮了作用,這個樓的邪靈被清除的所剩無幾了。

輾轉來到新的辦公環境,是一座高樓,只是集中了幾個邪黨部門,卻沒有了所謂的黨政領導,先不管那些,只要是邪黨黨徒多的地方,邪靈也不會少,必須找機會清除。這個地方離家路途比較遠了,中午只能在單位用餐、休息,這下更好,如果利用上這段時間,剛好能解決以前中午下班時點與全球發正念時間相衝突的矛盾。那麼多大法弟子一起發正念,多麼震撼,威力要比自己單獨發大不知多少倍,可是以前十二點下班,前後錯不開,只能眼睜睜的失去機會,這下好了,只是先要搞定場地的問題,這是個先決條件。不可能每天中午拿著坐墊東遊西逛臨時去找地方,一方面發正念時點保證不了,另一方面叫同事看見也不理解,要是誰再問東道西的就更麻煩。摸索了幾天,找到了一個頂樓步梯盡頭,是個人跡罕至的地方,樓道安的是聲控燈,有動靜就亮,安靜下來就黑黑的,挺適合打坐,於是就把坐墊放在那裡,每天算好時間,躲開耳目前來發正念。這樣幾天下來,相對比較平靜,可是突然有那麼一天,發正念時聽到由遠而近的腳步聲,越來越響,朦朧中感覺這個人到了離我還差一組樓梯時停住了,那是個拐角,可能是他看到了頂樓有人,就在那裡伸胳膊蹬腿鍛鍊起來。他這一吵,不但嘈雜聲從耳朵往裡灌,而且感應燈亮了一片,還刺激著眼睛,根本靜不下來了。但是沒等我熬到正念結束時間,喀喀喀他又跑下樓了。一連幾天都這樣,明擺著肯定是舊勢力干擾,就在心裡正念否定,但是每當一聽到輕微腳步聲,就信心不足了,期盼著他中途拐回去,或者錯開這個時段,越害怕越干擾的厲害,往往最終結果還是和上一天那樣,期間心也總是懸著,正念也發不好。終於有一天,這個搗亂的「傢伙」被我抓個正著,那天我發正念臨近結束時,他才上來,我發完他還沒走,我慢慢睜開眼睛站起來,主動跟他打個招呼吧,定睛一看卻發現是個女的!甭管那些了,交談了幾句知道了她幾乎每天都要爬樓梯外加鍛鍊身體,看來也是相中了這個地方,即使發現我在那打坐,她也不打算換個地方,猜測也許是舊勢力加強了她的固執?能不能清除她背後指使的因素,那是慢慢來的事情,短時間恐怕夠嗆。既然如此,大法弟子表現上應該寬容待人,那就把這個地方讓給你吧,我到別處再去找。反正這麼說吧,舊勢力也好、邪惡因素也罷,都別打錯算盤,我是不會輕易就因此而半途停止的,換個地點而已,你們就等著被清除吧。

大樓兩側實際上有兩排樓梯,你就再去查看另一個頂樓,這個和以前那個還有些區別,連帶著有個電梯間,外面聯通著上樓頂的門。還恰好有個一米多高的平台,雖說是個打坐的理想之地,但是要上來下去那可就費時費力了,不過把坐墊放在上面倒挺合適,一般人夠不到,只有我這樣身高臂長者才能彰顯出優勢。安頓下來之後,發現那個電梯間偶爾不上鎖,可以進去打坐,很舒適,像方丈室一樣,棄之不用很可惜了。有一天正在裡面發正念,門忽然被打開了,是保安領著物業人員去查看樓頂,經過這裡,他們乍一看到我也吃了一驚,當時我心境沉穩,以一個不動應對萬動,也沒睜開眼睛,只是聽到他們說話,心想:大不了這屋用不上了,還能怎麼著?果然如預料中那樣平穩度過,沒起什麼波瀾,只是下次再去時門已經上鎖了。不管怎麼樣,總的來講隨著發正念次數的增多,其後的干擾越來越小,除了有兩次工人修電梯占據了我的根據地以外,幾乎每個工作日我都堅持在這發正念,越發顯出威力,一直到我們這幾個部門又要搬往他處,似乎這裡的邪靈又被消除了。

搬遷又來到一所摩天大樓,樓裡大體上仍然是那幾個單位組成,有種邪靈被趕著跑的感覺。依然是要開闢修煉環境,乘勝追擊嘛。老思路:查看兩部通往頂樓的樓梯一個尚未施工完畢,另一個連接樓頂的大門是打開的,就把大坐墊(自己製作的類似於蒲團,有一定厚度,裡面填放了一些東西)放到樓頂上,樓頂有個足球場那麼大,在寬闊的環境中打坐不像樓梯盡頭狹小空間那樣有擠壓感,而且夏天在樓頂陰涼處發正念、打坐、煉功、學法,沒有干擾,微風一吹,很是愜意。平穩運作了一段時間,干擾如期而至,舊勢力可不想讓大法弟子那麼舒舒服服,有一天發現坐墊不見了,(可能有生出歡喜心的因素)在樓頂平台整個找了一遍,看見那寶貝在一個角落被拆的零七八碎的,不用說肯定是邪惡指使什麼人搗亂唄,不過這反而更加增強了我發正念的信心,因為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件事,是邪惡受到衝擊才進行破壞的,正念發揮威力它受不了。收拾起被損壞的坐墊,重新包裹好,略微加工之後比以前更加美觀舒適了,好像升級版。又有那麼一天,發現門被鎖死了,上不了樓頂了,怎麼辦?承認邪惡的干擾嗎?不行,想通了這個理我就去找物業保安,讓他們把樓頂的門打開,你鎖門我干涉不了,但我要拿回坐墊,那是屬於我的東西,(從一定角度講那也是法器)倒不是利益使然,我想能不能拿回不重要,通過這件事可以震懾邪惡,我不怕你干擾。我去堂堂正正的要回坐墊,反而使它們很慌張,保安請示後找來鑰匙領我去樓頂轉了一圈,沒有找到坐墊,這也是在我意料之中的,(顯示出心性不到位,如果堅定一念,必須找回來,可能結果就不是這樣了)我故意問他們,平白無故怎麼會丟東西呢?保安隊長推脫說樓頂曾經有修繕的民工幹活,是不是被他們拿走了?我說那你把監控調出來我看看,不就找到是誰拿了嗎?他說樓頂沒有監控。我心釋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嘛。這裡沒有監控,就是說這些人根本不知道我的所作所為,那麼表面上就沒有進行干擾的理由,可是畢竟出現了丟坐墊的事情,那麼必然是另外空間邪惡因素在起作用,那就更沒什麼可說的了,只能正念清除!看來力度還是不夠,或者是自己的執著心被邪惡鑽了空子。雖然這個回合邪惡占了上風,我知道以後再想把樓頂當做修煉場地恐怕也是沒有希望了,但是找到了癥結,也是修煉中的提高,修煉者心純念正之時,也就是你邪靈覆滅之日。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