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紀實:步步驚險 見證師恩(十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29日】

在訴江期間,雖然我個人沒有感受到多大壓力,但是邪惡對訴江大法弟子整體上的騷擾還是很嚴重的,舊勢力利用一些學員的執著和不很純正的目地,對大法弟子進行了全面無漏的檢驗,稍微有一點心性上的疏漏,就會被舊勢力抓住把柄予以迫害。當然,很多同修在其後堅定了正念,歸正了自己,從而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在師尊的加持下化險為夷。

一次,邪惡以訴江(其實就是從邪黨的憲法角度講,這也是公民擁有的正當權利)為藉口,組織全市範圍內的綁架、騷擾行動,我地610、政法委、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門都聞風而動,非法闖入大法弟子家中,肆意搜查、無理取鬧,抄走不少大法書籍和資料,並將很多大法弟子強行集中到某派出所。在此過程中,同修們心態平和,沒有怨恨這些被利用的警察,慈悲的給他們講真相,可是對於受利益驅使而迷住心竅的這些人,很難觸及到他們的良知。在派出所裡,同修們被集體關在一間辦公室裡,開始有幾個警察看管、問詢,臨近傍晚時都陸陸續續干別的去了,只剩下一個小警察,偶爾翻一翻資料,時不時冷嘲熱諷,發發牢騷,同修們也不再理他,一起在那發正念抵制舊勢力的迫害。

就在這表面還算平靜的時候,那個小警察可能受另外空間邪惡的指使,拿起一本大法書,翻了幾頁嘴裡就開始不乾不淨起來,一位女同修站出來正告他:你這是無端造業,對你自己也不好,趕快停下來吧。大家也都正視這個惡警,集體形成強大的正念使他背後的邪靈受不了了,師父講過這樣的法:「你們心態很正的時候特務是不敢在這裡呆的,他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被正的場同化了,因為大法弟子發出的純正的這個場啊,會消除人所有思想意識中不好的東西,純正的場就解體它,解體人意識中一切不正的東西,這就是救度與慈悲的另一種體現。人意識中不好的一切都給他解體沒了,他就剩下單純的思想意識的時候,人就會認同正的、善的,他不就同化了嗎?那麼,再一個選擇就是趕快跑掉,因為壞人的思想業力與不好的觀念害怕解體。」(《二零零三年美中法會講法》)我們理解師父法中以特務為例講的是一個普遍的理,對所有壞人包括惡警都適用。那麼表面上就出現了這種情況:這個小警察嘴裡還嘀嘀咕咕,人卻往外面走,正的這個環境他待不住了。

這個女同修一看,出現了無人看管的空檔,悟到是師尊給大法弟子創造了走脫的機會,她正念無畏的走出門去,請師尊加持讓那些警察看不見她,就這樣一路經過走廊、大門,也沒人關注她、沒人問她,順利的走出了派出所。順手打車去了她老妹妹家(也曾修煉過,後來邪惡打壓,因怕心不能堂堂正正走出來做三件事,但是大法書沒有丟棄,也在學法)讓她老妹妹付了車錢,趕緊去換衣服,收拾收拾準備先到外地躲開邪惡的追捕。

那邊等警察發現走脫了一個法輪功學員時,惱羞成怒,急忙出動警力直撲女同修親人家裡,(因同修兩口子都修煉,已被抄家,空空如也,邪惡也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她不會回家)第一站去的是女同修大姐家,她大姐已經八十多了,但因修大法的緣故,身子板比七十多歲的人還好,也參與了訴江,但沒遭騷擾,可能是老同修修的紮實,另外空間邪惡動不了她,表面上表現為警察認為她年歲很大了,一個老太太都不一定識字,訴江八成是跟著隨大流而已,也就沒當回事。他們哪裡知道老同修不但自己寫了訴江狀,而且勸三退都是自己把名字寫下來交給同修上網,從來不在起名、登記等環節麻煩別人,而且在大量郵寄真相信那段時間,她幾乎成了主力,利用閒暇時間多、邪惡沒提取過她的筆跡等優勢,一封封的寫清糊好,發往各地,很多寄給本地公檢法的真相信多出自於她手。警察來到老同修家後,沒有直說有什麼事,只說來看看老同修,老同修心想這麼反常必然有鬼,問他們話每個人都支支吾吾的,翻來覆去的把話題引導到走脫的女同修身上:你妹妹近期沒來看你嗎?老同修說:我有好幾個妹妹呢,你們說的是哪個?警察面面相覷,最後不得不說是誰誰,老同修說:她經常來啊,親妹妹能不來嗎?警察又問:我們說的是最近。老同修說:最近也常來啊。警察也發現老同修在跟他們打太極,怕時間耽擱的太長,索性一下子吐嚕出來:我們問的是今天她來過沒有?!老同修猛然間明白了警察的來意,(因為那些同修被綁架當時大家還都不知道消息)怪不得這些人這麼晚沒事跑到我家來,這個妹妹肯定是出事了,盡力跟他們周旋,能拖一會妹妹就安全一分,於是說她今天可能來過吧,我記性不行了,讓我想想...警察看從老同修這得不到任何信息,灰溜溜的走了。

邪惡弄巧成拙,覺的老同修年紀大了好欺騙,妄圖從這裡作為突破口,找到線索,沒想到不僅碰了一鼻子灰,而且讓老同修覺察出妹妹同修有危險,估計她肯定去了老妹妹那裡,因為老妹妹的住所相對偏僻,等警察一走馬上聯繫老妹妹,一問果然如此,告訴她警察來過了,很快就會找到你家,別再耽誤時間,速讓你姐另找安全的地方。由於通報及時,等警察趕到時,同修早已離去。

女同修的成功走脫,極大的鼓勵了派出所處於難中的同修,大家形成整體,正念匯集起來,有力的遏制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外面得到消息的同修也一起發正念,粉碎了舊勢力利用邪靈考驗、迫害大法弟子的惡毒安排,現實表現就是警察們敗興而歸後,垂頭喪氣,馬上面臨一個很棘手的問題,如何跟上面交代?要是把沒看住大法弟子、在派出所讓人走脫這件事傳揚開來,不僅很沒面子,而且面臨「挨辦」的風險,為遮掩應付、矇混過關,他們不得已只好將全部訴江的學員統統釋放,匯報中含糊其辭的說已經對這些人批評教育過了,派出所也沒地方裝他們,就放回家了。事實上是大法弟子的正念加上師尊的保護,才得以使邪惡深入迫害訴江學員的企圖沒有得逞。

在這個過程中,老同修沉著機智的應對表現出她的修煉有素,在殘酷的環境中老同修逐步走向了成熟,其實以前她是個依賴性很強的人,她和老伴同時得法,在修煉初期,他老伴表現的特別突出,各方面做的都很不錯,大家都公認他非常精進,(就是前文提到的那個電影院看門的同修,對號入座可使下文表述更為清晰一些)他也很關心老同修,修煉上、家庭中大事小情都搶著做,根本不用老同修過問和插手,就是在邪惡打壓大法最瘋狂之時,老同修的老伴依然表現的十分堅定,夜晚外出發資料、貼粘貼從來不讓老同修跟著,讓她在家裡等著,老同修經常擔心老伴的安全,卻自感幫不上忙、無能為力,因為她也確實沒有獨立做過什麼,(那時也沒有得到師尊關於發正念的講法)也不知能做點什麼,就這樣一直生活在老伴的呵護和光環之中。可是誰也想不到的是,她老伴突然間去世了。雖然有個類似病業的表現,但是時間很短暫,給人的印象就是走的很突然。

後來我們也對老同修老伴和其他一些先走的同修離世的原因進行分析,總結經驗教訓,這是後話暫且不表,就說老伴突然離世對老同修打擊是很大的,一度為情所困,振作不起來,一旦做事有點困難,就想起要是老伴在世,哪用我這麼勞心費力啊,眼淚不由自主的往下掉,大家都提醒她,這可不是修煉人應該有的狀態,我們作為正法時期助師救世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誓約在身的,怎麼能糾纏於親情而影響三件事呢,那不上了舊勢力的當嗎!通過集體學法和互相切磋,老同修終於徹底闖過了情關,在修煉的路上奮力精進。就是這個老同修,在學法小組與我們一起做資料、貼粘貼、找回昔日同修、講真相救世人以及發真相信等,參與了很多項目,在磨鍊中穩步走到現在,堅修大法之心如磐石般不可動搖。有一次,老同修在院子裡幹活時,仰面摔了一跤,摔的夠狠的,就聽那動靜當的一聲,後腦當時起了個大包,眼前金星亂冒,但老同修意識清醒、正念十足,心裡否定舊勢力,我是李老師的弟子,誰也不配考驗我,我沒事,我還得出去救人,我要跟師父走到最後,一骨碌就從地上爬起來了,後來在同修幫助發正念、鼓勵她信師信法就不會出現問題,老同修也認識到摔跤可能是哪方面有漏了,於是加強學法、向內找不足,時間不長就完全恢復了,七八十歲的老太太摔了那麼大一跤,什麼事都沒有,在常人看來想都不敢想,不能不說是大法造就的奇蹟。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