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真正的善,才能喚醒眾生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師尊用巨大的慈悲給我們延續來的救人和修煉的時間,我一直都不知道珍惜。真的很慚愧!

到了最近的兩個月,我才開始踏踏實實的每天在平台打真相電話。漸漸的認識到講真相救眾生的巨大責任。明白要真正的實修,以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出真正的善,才能真正的喚醒眾生明白的一面,才能真正的救度眾生。

就這樣,跟著平台所有同修救人的腳步,迎來了12月份的三次大型專案。

在打12月第一次三天遼寧省瀋陽市的專案時,專案第一天我打的不順,接聽率不高。還有胡攪蠻纏的,偽善,不尊重我,輕視我的。師尊講:「我們過去有許多學員和外界的人發生一些矛盾,或者是社會上的人,或者社會上哪個職能部門對我們不公,我們往往都不在自己這方面找原因,都強調另外一方面。有些東西是很不好,它在肆意破壞,可是你們想到沒有,它雖然不好,它雖然是魔的表現,可是它怎麼會偶然的出現呢?是不是在利用著它的不好的那一面讓我們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呢?」(《新加坡法會講法》)我想,我平時是不是有不尊重人,小看別人和偽善的時候,所以這個眾生這樣對我,讓我看到自己不好的這一面。

其實,專案第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事情,再次考驗我對常人的名利是否徹底能放棄。因為我的心開始看淡常人的這些事情,突然變得做事沒有責任,對方生氣了,利益合作者埋怨我不及時接聽電話,還侮辱我。那一刻,我的自尊心受到了衝擊。我立刻向內找,我平時是個有交代,從不拖拉的人,但是怎麼就不願意正面面對這個事情。我找到了因為我有不捨得放棄這個事業機會的心,所以行為上不堅決,不好意思拒絕。那天早上,跟同修學法時,學到第四講,師父說:「真正的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去修煉,他看著你都特別高興。」 我心裡再次正念告訴自己,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只聽師父的話,我要徹底放棄名利的追求,不執著在常人中所謂的優秀。師父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煉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對你們來講,那是不是偏離了大法弟子修煉的路啊?」(《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於是第二天專案前,我推掉了一個宴會,正式的截斷了以後還會浪費我很多時間需要維護的社會關係。我要保證每天在平台上跟同修一起學法,背法,學新經文和打電話的時間。

第二天我整理好情緒,將稿件內容,在表達方式上稍微整理一下,語言通俗簡潔些,儘量讓眾生在腦海裡容易形成畫面,容易理解聽進去。講話的內容只是硬體,其實內在的修為才是最重要的。之後兩天的接通率高了,還有一位警官多次接聽,一共聽了大概15分鐘,我感覺自己有了一點突破。

隨著每天給公檢法人員講真相的過程,一點一點的對眾生產生了慈悲心,他們當中還有那麼多人,把修煉人當壞人,把共產黨當好人,不明白真相,我覺得他們很可憐。一個人把綠燈看成了紅燈,紅燈看成是綠燈,那這樣過馬路不得撞死嗎?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啊!

懷著救人心切的心情,迎來了12月第二次黑龍江七台河市的專案,那個地區12月7日將我們一位年輕優秀的大法弟子李艷傑迫害死了,我的心情特別的沉重。這次的專案,在師尊的加持下有兩位眾生退黨了。

其中有一位警官,是黑龍江某縣派出所的警察,是平台協調人讓我們追打的,之前已經有同修給他講了30分鐘真相了。我撥過去,電話接通了,我說:「警官您好,李艷傑的案子啊轟動了全世界啊!我告訴你們啊!所有跟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最後誰都逃脫不了罪責的。中央政法委出台了《關於切實防止冤假錯案的規定》,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所有冤假錯案要個人負責。'」 再講了幾個遭惡報的例子,我停頓了,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他說:「你繼續講啊!」證明他在聽,我就繼續告訴他:「現在你那個同事畢樹慶啊,追查國際已經對他發出追查令了。」再講了幾個遭惡報的例子,他說:「你不要跟我講,找姓楊的,跟那個把她逼死的講。我(粗話)都跟你們混了,我跟你們是一路的了。」我說:「就你這個語氣態度就跟我們不是一路的,還講粗話,不真誠,不善良。我給你退黨吧!」他說:「好,我退。」我立刻叫他的名字,「某某某,我給您退黨啦!」他說:「好。」之後,給他全面的講真相時,他的態度變得很溫和,應該是他答應退黨後,背後的邪靈沒有再控制他了。最後一共給他講了39分鐘。

這個電話我有放出聲音來,同修阿姨聽到了,提醒我以後語氣要善一些,不要指責就是這位眾生的錯,要理解他是在這條鏈上的。謝謝同修給我指出來,提醒我。我的爭鬥心,做事求結果的心很強,在打電話過程中,也一點一滴的在修去。我體會到講真相中語氣、善心加道理的重要。

通過前兩次專案的歷練和在法中的昇華,為辭舊迎新的跨年河南省全球重點專案奠定了基礎。

這三天的專案我領了10包案子,接通率在一半以上。撥電話時,我發正念清除干擾接電話眾生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共產邪靈,無所不包無所遺漏,電話接通了,我先以最近的鼠疫切入,他問我:「你想說什麼?」我說:「你們在公檢法工作也不是一兩天了,您是否知道迫害法輪功學員,犯的是三大罪,是國際重罪,與納粹同罪,國際社會將終生追究你的責任。」告訴他海外最新消息,細講美國《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惡人榜,給他翻牆網址,叫他查一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上惡人榜。再詳細講今年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大審判。這些都是人治,如果你們還繼續知法犯法,就會帶來天譴,這瘟疫不是來了嘛。我勸他退黨,「你當初是舉著拳頭髮誓要把命獻給它的,當上天降下瘟疫等天災的時候,滅誰啊,不就是滅他的成員嗎?唯一自救的辦法就是與中共切割。」他問我怎麼退,我說:「在海外退黨網站上退,是保密的,神佛就看人心,你同意退出,上天清算中共的時侯,你就不會受到牽連了。 」他說:「我不是黨員怎麼退黨。」我說,「你是大隊民警,不是黨員,能做這個工作嗎?聽您的聲音感覺到您是個善良的人。」他又問我:「你們那裡描述我是做什麼的?」我說:「你叫曹旭,是河南鄭州案件偵辦大隊民警。」他說:「不對啊,你們先調查清楚再說。」我說:「這是國際追查組織調查的,不會錯的。你看什麼叫天災啊,一個大海嘯,一個大地震,幾十秒就滅了幾萬人,之前汶川地震的時候啊,許多善良的同胞做了三退,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平安脫離危險了。我希望您遠離中共,為自己和家人多考慮考慮,您的生命是多麼的珍貴,您要保護好自己啊!」他掛斷。我再打過去,給他講高官把家屬往國外送,共產黨好,他們為什麼要往美國跑啊!為什麼不往北韓跑啊!他們都在給自己留後路,留下你們當炮灰,所以我希望您啊,在您職責範圍內保護好法輪功學員,收集一些證據您是怎麼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交給追查國際,當大清算來的時候啊,您要用這些證據來給自己贖罪,到時法輪功學員也會站出來給您做證的。這是一個很嚴肅的事情啊!我們一次一次的打電話給您,期待您的聆聽,了解,希望您能夠理性的去思考,請您靜下心來想一想,良知的拷問是躲不過去的,當清算來的時候,上天看什麼啊?就是看您對善和惡、正與邪的判斷。 」最後,我報給了他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他說:「我知道了,不要再打了。 」

還有一個電話,我這樣切入:「某警官,新年好,您在公檢法工作,很不容易啊!你穿著警服,是老百姓賦予你的神聖職責,叫人民警察。您要保護好老百姓啊! 」 給他講了一個東德警察當年守衛柏林圍牆槍口抬高1厘米的故事。 「勸他保護法輪功學員,好人才會有好報。最近出現的大瘟疫啊,就是上天的譴責,以天災的方式淘汰壞人來的。」歷史上古羅馬皇帝尼祿迫害正信的一幕在神州大地上重演。再勸他退黨,他說:「誰給我錢,我就給他做事。」我說:「江澤民花9個億給自己買私人飛機,他的財產有無數個9個億啊!他只是從口袋裡掏出一點零錢給你,你就為他賣命迫害法輪功,你還覺得自己很幸福嗎?」給他講江澤民殺警換撤訴,共產黨卸磨殺驢的例子,迫害遭惡報的例子,我繼續說:「人在做天在看啊!做壞事總有一天會自取滅亡的。共產黨利用完你啊!就會把你拋出來當替罪羊的,所以,我不希望你步他們的後塵,你想想,得了癌症,出了車禍,你有錢有命花嗎?」再講中共的邪惡本質,而法輪功帶給我們的是道德的昇華,回歸對神佛的敬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後來還給他詳細分析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騙局裡面的醫學笑話,最後他聽了40多分鐘非常全面的真相。

我在想,為什麼他們不肯退黨呢?我不斷的向內找,當我叫眾生退黨時,眾生說他不是黨員時,我質問他怎麼可能不是黨員,我這是黨文化啊!就是懷疑一切,我接著應該問他是不是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這樣慢慢引導。之前我在台灣工作了1年,跟台灣同修,哪怕是常人相處時,發現他們的思維方式都是正面的,首先第一念是相信別人的,不是懷疑一切的態度。如果不善,有爭鬥心,沒有很強大的正念的話,講出的話就沒有能量,不夠純,另外空間也不起作用。正念從法中來,所以要學法入心,真正的熔於法中。

師父說:「你要救他,你講出的話消不了業、去不了他的執著,你怎麼能救他?!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個修煉人,你講出的話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見、執著,能起到這樣的作用,能抑制住他當時思想中不好的那些個搗亂的東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種環境講真相,是不是這樣?」(《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通過12月份這三次的專案,我的心已經把救度眾生擺在了第一位,我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我想追求的了,感覺心是平的,這不是強為的,是慈悲心出來後,自然達到的狀態。過去的我,執著於我喜歡的一切,那個不斷追求卻得不到滿足的心,真的很痛苦。舒服的舒字,拆開寫就是「舍」「 予」,真正的捨棄那個自我,先他後我,心就會舒服。

寫完這篇交流稿,我趴在書桌上,背誦著師尊的一首詩:「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看著窗外的雨打在玻璃上,我流著淚感慨著我的生命發生了如此巨大的變化,太美妙了。

腦海裡浮現出發生在海邊的畫面,一個小男孩小心翼翼的將一條條被衝上岸的小魚撿起來放回海裡的情境,一個大人問他:「你在做什麼?」他天真的說:「我在救這些小魚啊!」大人又問:「這麼多魚,你救的過來嗎?」小男孩不理會,還在一條一條的撿,嘴裡說:「這一條魚在乎。」

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