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14日】

(一)
2019年12月7日,我在小區門口看到有很多小商販在擺攤賣貨,我走了過去。一個賣海貨的婦女,五十多歲,不停的吆喝著,半天也沒啥人來買。而且還時不時的抬眼看看馬路上是不是有城管的車來了,因為城管不讓她們在小區門口擺攤,看到就把稱給沒收了,所以他們都怕城管。賣海貨婦女看上去緊張、不安、很疲憊的樣子,臉上沒有表情。

我走到她的貨車跟前,她問我買什麼?我說先看看。她就給我介紹她的海貨是剛從海上來的,她家就有出海的漁船,她老公出海捕魚,她賣魚。還給我講了出海的一些情況。我問她出海也挺危險吧?她說「習慣了,不然幹啥呀?總得掙錢呀,我們家就在海邊,就靠出海掙錢。」我就順勢給她講了法輪功保平安的真相,她挺愛聽,當我給她一個帶有「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小掛墜讓她放在車上,她高興的捧在手裡放在胸前,半天才對我說「謝謝,謝謝。」非要給我錢,我說不要錢,就是讓人明白真相得救的。她說你買啥?那就給你便宜點。我說不用,該啥價啥價就行。

我又給她講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讓全家健康、平安、買賣紅火,家人出海也能保平安。她很高興的答應了,最後又給她講了共產邪黨的罪惡本質,邪黨官員腐敗遍地,貪污的錢都不用保險柜來盛而是用房子來盛,一個個被抓的貪官家裡的錢都是幾個億幾個億的,數都數不過來,都是用稱來稱重,都達到幾噸重,共產黨就是養貪官,越抓貪官越多,越抓貪污的數額越大。法輪功強身健體,讓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都支持法輪功,只有中國的共產邪黨在鎮壓,說明共產邪黨不是個好東西,它就是專門打擊善良的人,搞運動殘害中國人。法輪功是來救人的,人只要相信法輪功就會得到保佑,千萬別相信共產邪黨說的話,它一貫是今天打倒了誰,明天又給平反,欺騙百姓,盤剝百姓,作惡多端,人治不了它,天要滅它,人只有退出它才能保命得救。我問她是不是黨員、團員?帶沒帶過紅領巾?她說是團員,帶過紅領巾。我說把它們退出來吧。她問去哪退?我說你同意退出了,我給你辦。她答應了退出來。我問了她的名字,她爽快的告訴了我。

最後我又給了她一本2020年明慧吉祥寶寶真相檯曆,她高興的收下了。這個生命得救了,真為她高興。再看她的臉,已沒有了那種疲憊、不安、緊張的神情,而是滿臉的笑容,精神煥發的樣子,跟剛才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世人明白真相真的䏻得救啊!明白真相的生命就不歸邪惡管了,就會有神佛來看護了。

奉勸善良的人都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吧,那可是你千萬年尋找、等待的生命的保障!大法弟子今天已經捧在你的面前了,可千萬要用心讀一讀啊,一旦錯過了,就會悔之晚矣!

(二)

買完東西回來,在小區門口看到幾個拉板的在等著攬活拉人,半天也沒啥人坐車,天也快黑了。我手裡還有兩本2020年真相檯曆,就走到一個板的跟前,敲開了門,司機是一個40歲左右的婦女,以為我要坐車呢。我直接就說「給你一本新年檯曆,你要嗎?」她說「要」。很高興的接過去了。我告訴她認真看看那上面的內容,對人很有好處的,她答應了。並問她「入沒入過黨團啥的?」她說「啥也沒入過,那時學習不好」。我說「那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會得保佑的」。她答應了。過了不一會兒就來了兩個人坐她車走了。她剛剛接受了真相檯曆,馬上就來買賣了。真是明白真相得福報啊!

跟前還有一個拉板的,也是個女的,40多歲,我給她真相檯曆,她說不要。我說剛才給了那個人一本,一會她就來買賣了。我剛要走,她馬上說「真的?給我一本。」我給了她一本,對她說「好好看看上面的內容,就會明白的,記住上面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保全家平安健康的。」她高興的答應了。就在我還沒有過完馬路呢,回頭一看,她的車也有人坐上走了。

可見,法輪功真相資料真的可以救人,只要人明白真相,認同大法好,遠離邪黨,就會得到神佛保佑,這是真實不虛的,是得到無數人親身驗證的。

(三)

在一個賣橘子的人面前,我邊買橘子邊給賣橘子的人講真相,並給了她一個帶有「法輪大法好」 的小掛墜,她高興的收下了,並說你以前給過我一個。我看看她,沒啥印象,就說,你入過黨啥的嗎?她說「入過,我還是黨員呢。」我看她三十多歲的樣子,賣橘子的,怎麼還是黨員呢?這個年齡的人上班的才有可能是黨員。我就奇怪的問她「你怎麼還是黨員呢?」她說「我上中專的時候入的。」我說「那就退出來吧,把團員、紅領巾也都退了,共產黨太壞了,沒幹過好事,就是來殘害中國人的,人治不了它,天要滅它,退出來就不歸它管了,跟它切割了,就不會跟著它遭殃了,就會有神佛保佑了。」她說「行」我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她爽快的告訴了我。又一個生命得救了,真為她慶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