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榮幸 聖花連年開我家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圓容法


【正見網2020年01月17日】

在名利情與大法的修煉之路以及大法徒的使命交織於一身中,我多次嚴肅認真的做出過生死的抉擇。在生死的考驗面前、在難捨的執著中痛苦的煎熬中,在漫長的歲月中,有過師尊慈悲安排的常人與修煉人的幫助的喜悅,有過力排眾議獨自前行的堅定與孤獨,有過「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的錘鍊,有過成功與失敗、過的去與過不去,過的輕鬆與不輕鬆的層層過關……更有過在法理上不斷昇華與體悟中那份殊勝的玄妙與超然物外、他人無法領略的美好。

每次在艱難的抉擇中,師尊的慈悲與偉大、洪大的胸懷與智慧、巧妙的安排與機緣的恰到好處,都讓我身為大法弟子感到無限的榮耀與對師尊深深的感佩和對大法法理的折服,並能堅定的一路走來。師尊給予弟子各種方式的點化與鼓勵,其中能讓弟子榮幸之至的一種方式,就是數年來,不論弟子遷居何處,行走何處,都在那裡為弟子盛開無數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尤其在弟子每次需要作出新的抉擇,或者在完成使命的中途感到無路可走、迷茫無著時,師尊總是為弟子所在之處盛開佛花來點悟和鼓勵弟子。

弟子何其榮幸,成為師尊親自救度的生命;何其感恩,師尊對弟子一直以來的包容和悉心安排;何其敬佩,師尊無邊的法力、智慧、胸懷與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今天在擦玻璃時無意中發現了這些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因為是外窗外側上方,平日被窗簾遮擋且逆光難以發現,所以上面已經布滿灰塵,根據花根的數量判斷開始最少二十五朵,目前只剩下二十一朵,應該盛開許久了。這讓目前自知修煉中容量不足、備感艱難的弟子再次得到鼓勵並堅定前行,再讓弟子充滿信心擴大容量,在大法上昇華。

弟子深知自身還存在諸多不足,但弟子會捨盡最後的一切執著完成使命。弟子感恩師尊萬古久遠以來對弟子的慈悲呵護與包容,二零二零年新年到了,弟子叩首遙拜師尊,衷心問候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您過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