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警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4日】

這是同修講訴的故事,以為有必要寫出來,以提醒尚有類似問題的人。

這是一位六十多的老同修,修煉前常常給人算命,說是經過師的,算得挺准。修煉後,看的少了,親朋好友來找,他也不拒絕,久了,還想找人看。熟人見面,什麼誰誰臉上的痦子主貴;某某名字五行缺金;孩子處對像,他給算兩人命屬相剋,不同意。

晚上他做夢,房子漏了,掉下來一塊土疙瘩砸在腰上,砸醒了,摸摸腰,還挺疼,也沒明白是什麼意思。

不時的還給人看。一天,當著同修面,他說師父生日好,大貴。晚上做夢,他從村子往外走,怎麼也走不出去,四外的路口都有日本鬼子端槍把守。

不久,這位同修出去講真相,被車撞,住了一個月的醫院,差點沒命。這時才悟到兩個夢到意思,不能再算了。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有的人就是放不下,就執著這些東西,好像他有本事似的,這不是執著嗎?而且你要是真的知道,作為一個煉功人守心性,也不能隨便去泄露天機給一個常人,就是這個道理。」

執著自己的愛好或追逐,就是偏離大法的要求,就可能出問題。有的同修執著掙錢,投資理財,結果投了不少,有去無回;有的熱心常人的名,發表作品,引來病業上身;有的放不下情,遭來致命的迫害等等等等。在這最後的寶貴時間裡,我們一定要嚴肅對待自己的一絲一念啊!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