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整體修煉環境中提高

善喜


【正見網2020年02月04日】

師尊給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煉形式是集體學法,集體煉功,還有開法會。師尊在《法輪大法義解》中講道:「我為什麼讓大家在一起集體煉功呢?碰到問題能夠互相切磋,共同探討這些問題也能夠解決。自己一個人煉功遇到問題弄不清,很困惑,而在煉功點上,大家共同探討探討,許多問題都能解決。」   

在大法修煉的不同時期不同階段,在煉功點、學法小組、各種形式的法會上遇到許多學煉大法的同修,有的才華橫溢,文採風流;有的談吐不凡,神采飛揚;有的仙風道骨,神跡超常;有的溫文而雅,虛懷若谷;有的同修豪爽大氣,剛正不阿,直言不諱……都是因由大法修煉的法緣相聚,同修們在正法修煉中放下生死的正念正行可歌可泣,傲骨凜然的浩蕩正氣感天動地。同修們的修煉經歷也深深的感動著我!在我的大法修煉道路上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使我受益非淺終生難忘。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位同修在我正法修煉心性提高過程中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使我破除了人的根本執著,自私的觀念……在此感謝師尊慈悲呵護,感謝同修們無私付出及啟悟。同修們的證悟是我修煉道路上的清泉與甘露,讓我認識到了自身的不足,使我人性覺醒、神性覺悟,通過學法清洗掉自身世俗的混濁業力與凡塵謬見。

其中一位男同修,豪邁瀟洒,知識淵博,才智過人,是一位聲名遠播的中學教師。得法前因車禍小腿鑲有鋼板,學大法後在修煉過程中鋼板不翼而飛。九九年邪惡迫害開始後,同修進京護法被非法遣返關押在本地,獄警領導聽說他是出了名的優秀老師,他教過的高中畢業班學生高考以高分數段考上名牌大學的特別多,獄警領導領著他的孩子每當節假日到單位讓教師同修給他孩子補習功課。獄警領導孩子在學校班級考試成績經常倒數幾名,教師同修給孩子補課幾個月後孩子由學校班級考試成績倒數轉變成為班級考試成績名列前茅。曾有一次教師同修不注意把寫有經文的許多紙張掉到地上,獄警領導假裝沒看見,在獄警領導監管他所在的監區因為同修多次給獄警領導講大法真相,不僅給自己也為同修開創了寬鬆的修煉環境。那裡的獄警領導及工作人員都非常尊敬大法弟子,後來教師同修因為對法的堅定被無罪釋放。我問他,一個排名倒數的學生你是用什麼特別的方法讓學生進步這麼快,教師同修說:讓學生認識到大法的美好,告訴孩子提醒他父親善待獄中大法弟子,孩子學習成績就上去了,其實是孩子認同大法得的福報。

由於邪惡迫害教師同修失去工作,流離失所在外。教師同修租住的房屋離我單位比較近,下班後經常在他家參加小組學法,當有大法學員不注意偶爾讀錯字時教師同修會耐心提醒重新讀,當讀錯字的大法學員懊悔自責時,教師同修總會善意說是「思想業干擾」,教師同修在大法中修煉出的慈悲使小組集體修煉環境純正祥和,每次學習結束後同修們敞開心扉切磋交流,哪裡有不足用大法衡量歸正。同修們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學法修煉環境。

有一回與這位同修切磋,我說:單位有一位領導認同大法還經常讚揚大法弟子,但他這樣的好人對我有男女之情的想法,在日常工作中從他的眼神看出他在盡力控制著自己,這讓我很苦惱。教師同修問我你是怎麼想的,我說他是常人有人心是正常的,修煉人修煉大法有法衡量自己言行。教師同修說你是在做好人,是否有人的根本執著心沒去?這是舊勢力在干擾你。舉例子說前面一塊布擋住你眼睛,你只看到後面幾個點,布後面具體什麼樣不能全部了解看到,被假相所迷惑,建議多看經文。回到家後我大量系統閱讀大法經文,嚴肅向內找分析問題出在哪?修煉人只有站在法的基點看問題法理才會展現。

師尊在《精進要旨二》〈走向圓滿〉中講道:「那麼你可以在此等思想的作用下入大法的門,然而在修煉過程中就要把自己當作修煉的人,在以後的看書、學法精進中認清自己入門時是什麼想法走進大法的。修煉一段時間了,是不是還是當初的想法,是不是人的這顆心才使自己留在這裡?如果是這樣,那就不能算作我的弟子,這就是根本執著心沒去,不能在法上認識法。大法在中國遭到的邪惡考驗中淘汰下去的都是這種執著心沒去的人,同時給大法帶來一些負面影響。」

向內找,我發現長久以來,我一直帶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修煉大法,做為修煉人當把這顆人心作為執著心看淡後,偉大的佛法展現出無比深刻的內涵,本人不僅對法的理解加深,而且修煉狀態有了質的飛躍:抱輪由半小時增加到兩個小時,打坐時間由一個半小時增加到五個小時以上!有時雙盤讀法讀一夜也不困。修煉人用人的思想認同人的觀念等於選擇當人沒放棄人,會被塵世中的情絲所糾纏,名、利、情根本無法去掉,受宇宙特性制約生命境界只能局限在人中。我悟道:修煉人要以法為師只能認同大法。去除人心同化大法不被塵世假象迷惑,我的空間場變得空無純淨,像是沒有波動漣漪的清平世界。

有人的根本執著心不去最大的表現是不用法理衡量矛盾而是用人心去思考問題,這樣的生命在修煉中會遇到舊勢力加重迫害。在面對由自身修煉因素及三界內眾生正負因素構成的複雜常人社會環境中,人根本證實不了法,只有「神」才能真正證實偉大的佛法。

提高心性後,單位那位領導人情物質微乎其微,對我不起任何作用了,單位領導反而更加欽佩大法弟子的品行,認為法輪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更加敬重師尊。有幾次在單位同事們面前讓我給他背誦師尊所寫的詩詞講法,想更多了解大法。由於那位領導認同大法並「三退」,他的家人出國做生意掙了許多錢,他的女兒大學畢業後被錄用為國家高等級公務員,得到大法福報。

教師同修補過課的一名中學生考入省級重點高中,學生家境富有,學生家長出資在省重點高中附近租房三年並且免費讓同修入住,方便同修給他的兒子補課,減輕了同修經濟負擔。在這些過程中教師同修始終運用所掌握的常人知識證實著偉大佛法。師尊在《法輪大法》<精進要旨><證實>中講道:「那麼在佛法中開智的專家學者將來會很多,他們將成為新人類在各方面學問的開拓者。可是佛法不是為了叫你成為開拓者而給你的智慧,因為你是個修煉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說你首先是修煉者而後是專家。那麼作為一名修煉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條件,洪揚大法,證實大法是正確的,是真正的科學而不是說教與唯心,是每一位修煉者為己任的。」

有一位男同修是政府公務員,他的外貌儒雅,面容白皙潤澤,目光清澈,言談中帶有濃濃的文化底蘊。他有機緣參加師尊講法學習班,曾在師尊身邊聆聽師尊小範圍講法,師尊的言傳身教深深的打動了他,在大法修煉的道路上同修對於「修善」下了很大功夫。在小組學習他讀法的音聲清脆優揚,節奏明快,聲聲入耳,仿若天籟之音。有一次在學法小組學習,我嗓子特別不舒服總想咳嗽,同修柔和的輕聲說:「別配合它咳嗽」經同修提醒,一下明白不能認同邪惡迫害,於是發念決不配合邪惡迫害因素,十分鐘後身體恢復正常。

有回向這位同修學習電腦技術,按著同修講述一步一步照做,程序步驟學會了但不知道其中具體內涵意義。同修立即向內找語氣和善的說:這是我的問題,沒有認真講明道理。這樣的事例很多。同修把自己當作修煉人時刻向內找的修煉狀態,讓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更加深刻理解修煉人向內找的重要意義。

 師尊在《法輪大法》<精進要旨><清醒>中講道:「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

在學法小組接觸到一位單身男同修是漸悟狀態修煉。同修接受過高等教育有很高的文化素養,尤其對古典文化有深入的了解與研究。同修形體健壯挺拔,面容俊朗,光彩照人,洋溢著青春氣息;淡定平和的目光平靜得像海一樣深邃。當同修運用佛法神通除惡時雙眸則展現出一種攝人心魄,莊嚴肅穆的神性光輝。

曾有一段時間我遇到病業干擾仔細向內找,找不出導致病業的真正原因,十分苦惱,與同修切磋。同修運用法眼通功能看到:本地區在迫害最嚴重時期資料點缺少資金印製真相材料,我拿出九千元錢發願製作真相資料。但資料點同修對於發願善款沒有做到專款專用,沒經過我同意拿出一部分錢給了其它同修,用於幫助困難同修生活 。不久捐款用完,同修看到我連續出現長期病業干擾,師尊點悟同修是我捐款出現問題招來病業迫害。當我想找到資料點女同修切磋交流錢的用途去向問題,得知資料點女同修不久前被嚴重病業迫害突然離世。我認識到合理使用大法資源的嚴肅性,以後認真對待捐贈善款的每一分錢,病業假象不久消失。

在漸悟同修的修煉境界中展現:資料點女同修沒有嚴肅對待大法資源的每一分錢,不能做到專款專用,無意中挪用資料點專款,不知不覺破壞捐款同修兌現神的誓約,干擾相應時間內與同修有緣眾生的救度。在資料點同修身體空間場中,巨大的業力不斷在她肉身對應的微觀空間場中層層遞增,表現在表面空間業力不斷阻隔、間隔該同修另外空間修好的神的一面與肉身表面的聯繫,促使資料點同修的正念越來越弱,舊勢力亂法邪靈不斷加強她的執著,當女同修表面肉身被大量業力充斥時,邪惡的亂法陰靈進入該同修混雜有負面業力場的肉身中,破壞同修肉身對應沒有同化法的身體內臟---心臟,使同修短時間內出現心臟衰竭而迅速死亡。教訓是深刻而沉痛的!

而我長期病業的原因是舊勢力強加的迫害,藉口是有些應該在生活中吃苦消業的同修因為有了我的錢款幫助過上「舒適」生活,並且滋生了一些常人心,無意中起到干擾同修消業的負面作用,舊勢力以此藉口迫害。正法修煉是極其嚴肅的,本地區有個別同修沒把握好使用大法資金的尺度,被邪惡鑽空子非法綁架判刑五年或十幾年,更有被舊勢力病業迫害奪走肉身,給自身與同修造成巨大損失。

師尊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道:「你雖然給了他錢了,你等於是支持他這樣干,你也是錯,所以,舊勢力不會拿你當作是上當受騙看,它認為你是一夥的,你支持他,所以大家千萬注意這些事情。」

交流切磋的過程中,我發現漸悟狀態修煉的同修對待矛盾的認識與迷中修的同修會有很大的不同。當我心性過關時,同修會站在法上與我嚴肅切磋:從歷史淵源角度;從今生正法修煉角度;從正反兩方面辯證的角度看問題,在過關過程中關過的好與壞,過關時間長短對眾生得救的影響等等。漸悟同修站在證實法基點上的證悟使我思維開闊,看似一個簡單的矛盾會有著深刻的認識和理解,尤其對表面矛盾背後內涵因素的認識,使我有了全新開闊的視野,對待不同修煉階段的不同矛盾我會依法從更深廣的角度面對思考。  

有一種現象,不同修煉階段我都會出現莫名其妙的怨恨、煩惱、憂鬱的負面思想,仿佛人在無盡的業海中苦苦掙扎。我多次向內找找不出問題原因,後來與漸悟狀態同修切磋。同修運用佛眼通功能查尋了解到是因為我境界中應該負責的眾生沒有得到大法救度,眾生心中存有失望怨恨的緣故,從此我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加大力度講清真相,並在證實法的項目中盡力多付出。一段時間後我的空間場又恢復到清淨無為的狀態,其中隱隱有一種光明的喜悅感。

我配合漸悟狀態同修撰寫針對世人講真相文章幾十篇,正面效果良好,一些文章被不同地區同修選為真相小冊子的素材內容。在這些文章中同修寫的真相稿件在常人網站中講真相時,同修站在第三者角度證實法、洪揚神傳文化、截窒世下流的系列文章有十幾篇。其中一些文章的單篇點擊率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會超過二百萬次以上,跟帖回復、收藏、轉發的人數眾多,反響強烈。同時同修將十幾篇系列文章整理出十篇發往大法弟子網站投稿,文章發表後被多個大法弟子網站及各種大法弟子講真相媒體轉載使用,也被一些同修的網絡講真相博客引用推薦,該系列文章對證實法、規範人類社會道德起到積極的正面作用。

師尊在《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講道:「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

夢境中清晰的看見這位同修生活居室的牆壁四周及棚頂「鋪滿」開滿了無數整齊排列的優曇婆羅花,一根根花莖一片片花瓣水晶般美麗閃亮,晶瑩剔透,整個房間如同水晶世界一樣光彩奪目。夢境中急切找到同修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突然想起同修有功能是可以看到這種美好超常的景象……夢醒悟道:這是大法弟子在血與火的考驗中放下生死證實法、救度眾生境界與威德的真實展現!

人生苦海起落無常,苦就苦在迷中不知曉人生的真諦,修煉人遇到的那些苦難不是真正的苦。一個生命真正的苦是幸遇佛法洪傳錯失機緣、學煉佛法卻沒有真正得法,只看到佛法表意著眼世間得失,這應該是人生命中最大的悲哀。三界內有情眾生在歲月的長河中永無停歇的輪轉, 隨著時間的流逝,時光會撫平生命記憶中的一切傷痕,漫長無盡的歲月會把苦澀的磨難釀成甜蜜。正法修煉二十年大法弟子為證實法救度眾生的無數正念正行的事跡,將會永遠印刻在新宇宙歷史的豐碑中,成為宇宙眾神心中永不褪色的記憶。

天國眾神頌讚的歌聲與呼喚在大穹中迴蕩,同修你可曾聽到?神性覺悟啊!覺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