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訓今鑒:瘟神人人懼 三退保平安

歸真


【正見網2020年03月24日】

在神傳文化中是有瘟神一說的,中國人喜歡把超越人的因素說成神,所以叫瘟神。歷史上還真有這樣的人存在。

有個姓劉的人,住在朱方這個地方。他不能跟人說話,不管跟誰說話,那個人肯定要遭災惹禍,或者得病死掉。偏有一個人說斷無這種道理,也許是正趕上那個人有厄運就是了。劉氏聽說後,高高興興地去找他,說是自己被別人誹謗非常痛苦,只有您的見解高明。他答道:「世上的人都這個樣,用不著憂慮。」只一會兒,這個人的家裡便起了火,他的全部積蓄衣物古玩等燒沒了。從此,大家都稱劉為大不吉祥的鵂鶹。人們如果在道上碰見他,都丟下車馬捂起耳朵拚命逃避。劉自己也關起門來守在家裡。一年之中偶爾出來一次,人們見了立即驚慌逃散,比看見鬼還要害怕。

在今天的中國,在武漢瘟疫面前也是如此。今天的中共,哪個國家和他走的近,哪個國家就感染嚴重,真的如瘟神一般。站在神的角度看,是神要淘汰中共和支持他的人。所以大法弟子才走出來,告訴人們要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就是要讓人們遠離瘟神,才有美好的未來。

中國人常以「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來比喻人,和中共一起的就是和他一類的,結局也是一樣。

原文:
有人姓劉,在朱方,不得共語。若與之言,人必遭禍難,或本身死疾。唯一士謂無此理,偶值人有屯塞耳。劉聞之,忻然而往,自說被謗,君能見明。答云:「世人雷同,何足恤。」須臾火發,資畜服玩盪盡。於是舉世號為鵂鶹。脫遇諸塗,皆閒車走馬,掩目奔避。劉亦杜門自守。歲時一出,則人驚散,過於見鬼。(出自《異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