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吉林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發出追查通告



【正見網2004年02月28日】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2月24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吉林省吉林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發出追查通告。

通告指出,朱忠民(吉林市委書記) 、剛占標(吉林市市長) 、陳福春(吉林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吉林市610辦公室主任) 、劉興遠(吉林市公安局局長)、邸傑欣(吉林市公安局副局長)、李晶(吉林市龍潭區委副書記)、王利喜(昌邑區委政法委員會主持工作專職副書記)、殷國平(昌邑區區委政法委員副書記,掌管昌邑區區委610辦公室)等人,直接及間接操縱、指揮了吉林省吉林市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吉林市成為全國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截至2004年2月20日,該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36人。

通告指出,鑒於朱忠民、剛占標、陳福春、劉興遠、邸傑欣、李晶、王利喜和殷國平等人是直接及間接操縱、指揮吉林市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責任人,對吉林市至少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他們進行立案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同時將已經掌握的事實和證據提交給國際法庭、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根據「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國官員(包括他們的配偶及子女)不得進入民主國家」的有關法案,將其犯罪記錄遞交各國海關和移民部門備案。


追查通告文件下載: DOC格式(162KB) | PDF格式(508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