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再現優曇婆羅花

曉韻


【正見網2020年07月26日】

今年的七、二零,再度來到山東濰坊地區那個地方;發現電線桿上,再現的花明優曇,伴隨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真相貼的啟示。如若神韻仙姿,謳歌曼舞,昂首挺立,滿載著鼓舞,從中悟到師父的悄然呵護,伴我們走過這二十一個,七、二零的炎炎酷暑。只要我們能夠走出去,就會體察到「三尺頭上有神靈」的奧妙。甚至有好多家庭煉功點的窗子上,悄然而至的優曇婆羅花鼓勵著煉功人奮進不怠。

 

婆羅花再現啟示;「聖王」正在當今這末法時期傳法,遍布全國,遍及世界。因而尊重、接受或信仰者眾多,信者受益日眾,從而使有些災難,得以減免或消除。

雖然剛剛貼上去的真相標語隨之被人揭去。但在開放過優曇婆羅花的那些景點上,用油漆印上去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多年以來,依然光彩奪目,給走過路過的有緣人指明了方向。

如今中原蒙難,濁浪滔滔,紅魔亂世,尚有十億人身陷危難,面對這場源自中共的危急疫情,這保命要訣就在眼前,唯有儘速退黨,抹去獸記,方保康泰平安。 「頭上三尺有神靈」,這是神佛給每個中國人選擇將來的時機。

由於手機拍照,難以達到法中所要求的 「全善、全美,真善忍美」的效果。在今後不斷精進提高的過程中,力爭達到法中要求的標準,圓容選擇師父所要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