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5日】

有一個教師同修,自認為自己修的不錯,別的同修說遇到問題求師父,她總覺的這麼麻煩師父不好,她認為遇到問題求師父會給師父添麻煩。一次,她和一個外地同修切磋如何在學法中溶於法中,這樣提高最快。她才恍然大悟,遇到問題求師父,是信師信法的體現,是修煉人應該有的狀態,遇到問題心中有師父,心中有法。

一天上午,聽到敲門聲,一開門,一下子進來十來個警察,拉住她和丈夫就走。四個警察把她拉到三樓拐彎處,她想到了求師父,就大喊了三聲「師父救我」,剛被拉出門的丈夫聽到後,也明白了,也喊了三聲「師父救我」。就看那警察象被定住了一樣,愣在了那兒。趁著這個機會,她和丈夫趕快跑進屋裡,鎖上門。

警察一看,沒辦法,只好請示領導,領導說:「那就回來吧。」預謀的非法綁架迫害被解體了。

通過這件事,同修體會到了遇事向師父求救是正念,是對舊勢力的否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