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萬古機緣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9日】

雖說是完全鎖著修的,看不到也感受不到任何另外空間,但是個人在二十年的正法修煉中深切體會到,我們在人中修煉,但修的是宇宙根本大法,倘若我們的思維能超越人,超越三界,超越舊宇宙,那麼對正法修煉的無限內涵或許能有更深更廣更洪大的感悟,對把握正法修煉的根本以及要成就為什麼樣的生命,都能有著比較清晰的認識,而不被人間任何亂象所動。

每位大法修煉人對正法修煉的機緣都有各自的切身感悟,這裡想從正法所成就的生命實踐角度,三言兩語談談個人在現有層次上的一點法上體悟,僅供參考。

舊宇宙生命為什麼是建立在為私的基點上的,因為生命創建時處於最高處,生命起點相對而言是最純淨狀態,漫長歲月中,生命的運行軌道顯然就只能是一個向下降的過程,也就是逐漸的變異(私心增加的過程)。舊宇宙中的生命包括舊宇宙的特點都只有下降力。在正法理的空間,生命沒有迷沒有苦,就沒有機會消業,更沒有平衡下降的上升力。如此舊宇宙的一切最後自然難以擺脫成住壞滅規律的制約。

正法時期成就的生命為什麼是建立在為他的基礎上的,因為生命創建於最低處,藉助處於最迷的反理生存環境中的人體進行主元神修煉,大法給修煉人從新鑄造神體。因為生命的起點是最低處,要想昇華上去,就必須是為他的,去掉私的,越來越純淨,與下降的過程正好相反,迷中修。在這樣成就生命的實踐中,走向圓滿的生命就具有了舊宇宙生命所不具備的回升力。那麼真正最後能修成的生命自然會成為新宇宙的守護神,因為他既保留了舊宇宙的原始生命的微觀來源因素,同時又具備了正法修煉賦予的當生命下降到一定程度後的自我回升能力,他所守護的宇宙天體也就能不受成住壞滅的最終制約,而具有生命圓容不破的新宇宙的美好特性。

特殊時期正法的到來就是要成就這樣的生命,在最迷的人類空間師尊親自傳度大法弟子。過去舊宇宙的生命根本不可能接觸到的宇宙根本大法破迷而出,歷經千錘百鍊,最終完成使命亦同化大法的修煉者,不僅自身功成圓滿,也為其代表的無數舊宇宙的眾生,在新宇宙中開創了永恆不滅且無限美好的生存空間。正法修煉者面臨的就是這樣的機緣,這樣的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