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福機緣

晨光


【正見網2013年01月17日】

本次人類歷史,流傳著許多先哲的預言,其中,瑪雅預言令人印象最深。

瑪雅預言所說的12月21日,曾令人恐怖不已,許多人認為那是人類的末日。然而12月21日過去後,令人恐怖的末日並未發生,人們又開始嘲笑預言的荒誕不經了。

實際上,許多關心自己命運的人都曾從媒體上看到,一顆向地球飛來的“戰神”流星,在12月21日前,與地球擦肩而過。這印證了瑪雅預言並不荒誕。“戰神”為何與地球擦肩而過?什麼力量阻止了它撞擊地球?許多人都曾親眼看過魔術師大衛搬運自由女神像。一座比人重千百倍的自由女神石像,瞬間可以被人搬走,是否可以啟發人明白“戰神”與地球擦肩而過的真相呢。

人是神造的。人信奉神就會得到神的護佑,諾亞的故事就是見證,前不久,保護了諾亞一家的方舟,在土耳其的一座冰封的山上被找到。再一次證明了諾亞方舟的故事真實不虛。對於本次人類的命運,《聖經》裡講要有對人的大審判出現。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五百年前曾預言了兩種結局。一個是令人恐怖的毀滅,另一個是可以讓他的預言不準的事情的出現。

面對當今世界所發生的許多大事,很多人已經知道了,諾查丹瑪斯所說的那件事情就是上億人修煉的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不僅信神敬神,更是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修煉心性,同化真善忍。這麼多的好人在地球上,神怎能不護佑呢。雖然流星的撞擊被阻止,但沒有抹去七頭十角(共產黨旗上的鐮刀與錘)怪獸獸印的人,將在《聖經》說的大審判中失去未來。諾亞一人信奉神,他的家人因此獲福。

上億修煉法輪功的人,傳九評,講真相,傳福音,可千萬別失去這千載難逢的獲福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