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抓住救度的機緣

新遠


【正見網2010年01月10日】

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種機緣亙古未有,應該萬分珍惜。同時我們又是世上生命能否得救的唯一的、僅有的希望。請抓住救度的機緣!

人海茫茫,能與大法弟子相遇、相識,我們就應該把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然而,因為自己有這樣與那樣的人心,有的就沒有把握好機會,錯過了。雖然也後悔,可是又有什麼用呢?正反兩方面的例子都有,寫出來和同修們交流,願我們能做得更好,救人更多。

有一天,我騎著摩托車往家趕,看到一個人拉一車貨正在爬坡上不去了,我就把車放在路邊幫他推車。上去了自己也被累一身汗。然後,我就給他講了大法真相。開始他沒有聽懂,我又說了一遍,並且,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說:這回我明白了。有一次,給一個顧客送貨,她家是六樓,我扛了兩件貨一氣哈成上去了。她們說:你真有勁。我馬上說:以前一身病啊。她們馬上問,現在好了?我說現在好了。我就把以前自己抽菸、喝酒、耍錢而且一身病,通過學煉大法身體健康了,不良嗜好都戒了。並且告訴她們電視上演的法輪功自焚都是邪黨騙人的謊言。千萬不要相信。我覺得通過自己在大法中的受益的例子來講真相非常有說服力。還有一次,早上我去市場買手套,賣貨的是一個小伙子。面對面的勸三退做的不是那麼如意,總是好像有什麼東西障礙自己。其實就是怕心。當我把這個怕心放下的時候,堂堂正正的給他講了真相,講了自己在大法中如何受的益,邪黨是如何騙的人。雖然他沒有退,說是再考慮一下。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往外湧出一種喜悅。感覺自己又闖過了一關。束縛自己的不好的東西去掉了很多,下次再勸三退,會做的更好。

也有錯失良機的,僅舉兩例。有一次給一顧客送貨,應該帶回二百九十七圓錢。她給了三百。我們扛貨上樓是要另外付錢的。要不就得下樓自己來取,覺得自己也沒有占她便宜。沒想到她家是電梯,心裡還想,今天挺好,沒怎麼費勁就多賺了三塊錢呀。就忘了講真相了。這是一個多好的講真相的切入點啊!白白的錯過了。還有一次,替顧客去取錢,到了一個公司,那裡的工作人員問,你們老闆叫什麼名?我說不知道,這有電話號你自己去問吧。其實這是多好的講真相的機會呀。就告訴她,老闆叫什麼名我不知道,但是,她知道我是學法輪大法的,值得信賴,這多好啊。由以上的例子我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主動」,主動學好法,主動講真相,主動買電腦上明慧網,主動做真相資料,一切都是主動。主動是善,是慈悲,是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是無私的體現。如果,我們都能夠主動,這整體的、慈悲的力量該有多麼強大,能清除多少邪惡的因素與共產邪靈,將會有多少生命被救度。大道無形!如果我們能時時想到證實大法,事事想到救度眾生那該有多好啊。當人類社會的這一幕真的開始了,無數的生命被淘汰了,每當想到此,就為他們難過。他們曾經是神呀,帶著對大法無比的堅信來到了人世間,我們有責任啊!同修們,請抓住救度的機緣吧!

一點體會,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