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8日】

師父說:“可是我告訴你,你為了得這個法,可相當不容易,也許你前半生吃的苦都是為了得這個法,這是你知道的;還有你不知道的,也許在你前幾世甚至於更長的時間,都在為得這個法在吃苦、受罪。”(《各地講法一》<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師父還說:“我在中國對學員講,我說許多人還不知道,你覺的你平平常常就進了這個學習班來聽課,可能在你前幾世,甚至於十幾世、幾十世中都在為了得這個法在吃苦,(鼓掌)只是你不知道。有人為了得這個法掉過頭。” (《各地講法一》<美國第一次講法>) 在輪迴轉生中的事情,只有師父說得清,我們誰也說不清楚,就說今世吧。

我從小體弱多病,愛流鼻血,經常出現休克,什麼流行病都落不下我,直到得法前,我都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弱女子。記憶最深的大難有幾次,但都是有驚無險。通過學法才明白,這都是我與師父有緣,是師父保護了我。為了我得這個法,師父早就管我了。

一九五九年夏天,我們當地發洪水,我在單位防汛值夜班,由於線路漏電,我不幸觸電了,被電擊倒在地上,險些喪命。在場的人都說我命大,要是一般的人早就沒命了。得法後我才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

一九六一年我身患嚴重的傷寒病,體重從六十公斤銳減到四十三公斤,全身脫掉了三層皮,身懷四個月的女嬰險些流產,奇蹟般的保住了。(據醫生說沒有幾個能保住的)得法後我知道,這是我和女兒都與師父有緣,有師父在保護我們。

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單位房子坍塌,我被埋在廢墟裡四個半小時,在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呼吸越來越困難,生命到了極限的時候,師父派人來,把我救了。為了我能得法,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我前後共有七次大難,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我的今天。

一九九四年我們全家人喜得大法,那種喜悅的心情難以言表,師父從地獄把我們撈起、洗淨。在修煉的過程中又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我的多種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飛了。回想那時的修煉情景,到現在對我還有很大鼓舞,那時每天早晨,我和同修們在一起煉功;輔導新學員煉功動作,白天和同修們一起洪法、修心,晚上,一起學法,交流修煉心得體會。時時處處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身體不斷得到淨化,心性不斷得到提高,我是越干越有勁,每天都沉浸在大法修煉的快樂之中。

可是好景不長,就在我人生中最幸福、快樂的時候,江魔頭悍然發動了滅絕人性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迫害發生後,我由於法理不清,對大法只停留在感性認識上,停留在對師父的感恩戴德的認識上,不知道從法中認識法,曾經走過一段彎路。後來,在師父慈悲呵護下,摔摔打打、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雖然離師父的要求還相差甚遠,但是,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正法最後時刻,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加倍學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